努力真的能改變什麼嗎?努力真的可以改變人生嗎?

2023-02-16 07:15:07 字數 6042 閱讀 9757

1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一般來說,努力確實能夠改變一個人的命運,能夠改變結果,前提是一定要選擇正確的方向去努力,畢竟來說有志者事竟成,只有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才能夠達到自己預期想要的結果了。前提是一定要選擇正確的方向去努力,畢竟來說有志者事竟成,只有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人生目標努力會有更好的人生 錯的目標把你送進監獄 技術行業不看學歷看你的努力吃苦做人上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變很多,比如你努力**,可以改變你的身材,你努力讀書,可以改變你的學識,你努力做飯,你也可以學會一門好的手藝。

最不濟,努力吃,還可以當一個小胖子。

3樓:老許願

努力不一定有結果!但不努力一定沒有結果!從你的表達來說,的確不如人意!

但是僅僅從一個成績來下結論,未免有些牽強!這個並不能直接代表什麼!只是別人的話語讓你咽不下這口氣!

就算先天不足,沒有那麼有別人的天分!但是都是同學了!都從一個起跑線出發,那就提前出發!

笨鳥先飛!勤能補拙!

敢於承認自己的不足,端正態度!沒有邁不過去的坎!你天天努力學習,總會有收穫,或許在短時間內無法體現!

但是知識就是財富!有多少人在學校成績顯赫,但是在社會上的能力就是不盡如意的例子大有人在!所以你要堅定自己的目標!

也要能忍受別人的白眼!學校和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多了,坦然了,也就見怪不怪了!

總之,你的內心要很有主見和堅定!不因一時的失勢就否定了所有的付出!這是很傷害元氣的!

你文化水平那麼高,蜻蜓點水都能有所認知!放下你的不自信!總會遇到對的人!

何必為這些小事傷筋動骨的煩惱!反倒為自己增加憂慮!生活要快快樂樂的!

才能對人生充滿希望!你天天活的像個怨婦,誰還會喜歡你!努力奮鬥吧!

美好會與你如約而至!

4樓:羽樂小將

努力做事肯定能改變自己的,現狀。只有努力以後才不後悔。才有機會成功,不努力肯定沒有任何變化。

5樓:品法留白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努力不一定會有結果,也不一定能改變什麼,但是不努力肯定不會有改變。

所以想要改變現狀,必須要努力,否則連改變現狀的可能性都沒有。

6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一般情況下,只要我們肯付出努力,真的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常規情況下都是這樣的,付出努力肯定會有改變的,但是有時候努力了也許不會得到結果,不會有什麼收穫。但是如果不努力,肯定什麼都不會改變的,什麼都不會得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肯定能,只要努力了可以改變的程度可能會不一樣,而且努力是一個長久的過程,雖說短期內的努力可能看不出太大效果,但也不能放棄。只有繼續努力還會帶來機會,不努力的人永遠抓不住機會,當然也就沒有改變。

8樓:落落情感小屋

努力真的能改變什麼嗎?努力的結果,有時候未必能改變什麼,但是如果說不去努力的話,生活可能真的會平淡如水,雖然生活是平淡的,但是我們還是應該努力積極的生活,快樂的過每一天。

9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努力能改變,要看方向,如果努力的方向不對,不會有任何改變,只有前進的方向對了,向努力的目標和前進才能有所改變。

10樓:點滴一個你

一個人,只有通過努力,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改變自己的人生。努力的人,只要不怕苦,前期雖然很苦,但是吃了一段時間的苦之後,就會慢慢地嚐到甜頭,如果繼續堅持下去,就會改變自己的命運。努力的人,只要不怕累,扛起身上的負重,經過一段時間的苦累之後,就會慢慢地品味出勁頭,倘若持續下去,就會改變自己的人生。

努力的人和不努力的人,就如同剛出生的嬰兒一樣,剛開始的時候並沒有太大的區別,但是三五年之後就會慢慢地拉開距離,八年十年之後就會讓人有天壤之別的感覺。不努力的人,每天無所事事,碌碌無為,混天度日,看似過得舒適,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日子卻越來越難過,越來越難受。努力的人,剛開始的時候很忙碌,一邊學習一邊鍛鍊,沒有時間看電視、玩遊戲,沒有時間聚會嗨歌,但是時間一長,日子卻漸漸地越來越舒服,越來越自由。

做一個努力的人,只有努力,才會改變!不僅改變了自己,而且改。

11樓:sugar侃生活

努力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通過努力,可以改變自己的現狀,包括經濟狀況、工作、人際圈子等。

12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努力真的是能夠改變個人的生存狀態,能夠讓他們個人的生存質量有較大的提高,同時也跟別人留下較下,印象改變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印象。

13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只要努力了可以改變的,而且努力是一個長久的過程,雖說短期內可能看不出太大效果,但也不能放棄,只有繼續努力還會帶來機會,不努力的人永遠抓不住機會,所以當然也就沒有改變。只要努力了可以改變的,而且努力是一個長久的過程,雖說短期內可能看不出太大效果,但也不能放棄,只有繼續努力還會帶來機會,不努力的人永遠抓不住機會,所以當然也就沒有改變。

14樓:90後的當下生活

努力能改變一些東西,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穫。努力了,可能當時看不到卓有成效的收穫,但是經過長期堅持不懈的努力定會達到你想要的成果,要認準目標,堅持不懈地去完成自己想要的,這樣努力定會改變一些東西。只要你認準了就去好好的努力,肯定能改變一些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15樓:丶丶唯一

努力真的能改變什麼嗎?努力真的能改變。我們從小努力學習,大了,可以考取。

我們嚮往的學校然後。學習可以改變命運。有了知識知識可以改變人生。

所以說學習也要努力。努力了學習才會更優秀。而參加工作了,努力了就會努力工作。

領導喜歡就會努力升職努力加薪所以說努力很有用。我們就要一直努力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努力不一定改變什麼,但不努力,肯定改變不了什麼,作為新時代的一員,努力是必須的。

17樓:網友

努力確實能夠改變一個人的命運,能夠改變結果,前提是一定要選擇正確的方向去努力,畢竟來說有志者事竟成努力可以改變很多的努力成功的話,實際上自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的努力肯定會讓自己做出改變。

18樓:陽光燦爛

努力是可以改變命運的,如果不努力就沒有機會,只有努力的人,才有機會改變命運,去實現理想,通過努力艱苦的奮鬥,才能夠走向成功。

19樓:厲迎彤

努力真的能改變什麼嗎?其實人們常說努力可以改變一切,但現實是很殘酷,有的努力就根本改變不了什麼。這可能是跟你努力的方向錯了,也有可能跟你努力改變的事情,難於上青天有關。

但是我們要明確知道一點那就是你努力了不一定有收穫但是不努力那一定沒有收穫。長期堅持正確的努力,一定可以改變現狀,努力會使生活上升一個檔次。

20樓:愛問愛答來來

這是肯定的,幾乎在所有的條件下,努力才會有所不同,根據自身的努力程度,改變的程度可能會不一樣,而且努力是一個長久的過程,短期內的努力可能看不出太大差距,這也需要堅持。努力還會帶來機會,不努力的人抓不住機會,當然也就不會變得更好了。僅供參考,來自網頁!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比較具有方向性的努力,確實是可以改變一些東西的,不一定馬上能夠改善你的物質情況,但是至少可以改善你的精神狀態。

但是大多數人的努力是發散的,是沒有什麼合適的方向的,或者是隻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這樣的努力改變不了什麼,反而會讓自己東奔西跑,看起來非常的累。

22樓:維修那點事

其實努力的過程就是在不斷的改變自己,只不過有些努力,結果比較漫長,看不出改變有多大,其實只要你義無反顧的去堅持,總會有或大或小的改變。

要相信自己,有志者事竟成,努力吧,幹就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真的能改變什麼嗎?是的。大家都知道,一個機會可以改變命運,但是機會呢,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成功者需要機會,這一點毋容置疑,為什麼社會上一些創業者,個人能力很強,創業方向也對,自己也很努力,卻總是不能成功呢?就是機會的到來和機會的把握。大家也許會說,沒有機會自己創造機會,這話就是雞湯,沒有機會自己先做好準備,這就靠譜。

為什麼我們有時候會說創業需要堅持,堅持什麼呢?就是堅持住,等待機會的到來,如果在機會到來前,你放棄了,那就是失敗。

努力真的可以改變人生嗎?

24樓:網友

一定會噠!加油!你還很年輕 可以變成任何你想成為的人♡嘗試去做以前不敢做但是正確的事情 你會發現那真的很簡單~~好兄弟衝鴨!

25樓:

不一定,但是不努力一定不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努力肯定改變不了這是真的。

努力真的可以改變人生現狀,改變命運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的目標,認真的努力,是改變命運的唯一辦法,我們還能做些什麼呢?你說,親愛的夥計。

28樓:parlex金牛

只能說努力了有可能改變命運,不努力機會都沒有。至於能否真正改變,還要看努力的方法,方向以及天時地利人和各種因素。

2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充實自己,您肯定會成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只不過也要有能力。

人真的可以通過努力改變命運嗎?

31樓:知哥47389孤湃

是可以通過努力來改變命運的,因為一個人的努力付出,必將會說到一定的回報,但是可能這個回報比較小,需要你付出畢生的精力和鮮血,才可能達到某種境界,有可能是命運捉弄人。

32樓:寶寶95410略日

當然可以,雖然比起那種先天有優勢的人不是特別的突出,但是對比那些不付出努力的人要好很多了,因為他們憑藉著自己的努力變得很棒。

33樓:辰星

也不一定吧,因為有的時候倒黴起來,不管你做了多少努力,可能最後都會付諸東流,而且你的努力還不及別人的萬分之一,所以有的時候真的要看運氣。

34樓:銘刻

人真的可以通過努力改變命運的,因為這是體驗,事實是不變的真理,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你努力,你就會得到很多東西,所以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35樓:以心

當然可以了,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我命由我不由天,只要你有信心、有決心、有對美好未來的渴望,那麼你就腳踏實地地去努力和奮鬥,終能成功。

36樓:鄢從雪

當然可以。不是每個人一出生就能擁有好的條件,所以一切都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獲得,當然過程中會有失敗,所以運氣也是需要的,但主要就是努力。

37樓:猴94755咀鹿

我覺得可以的,因為努力真的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的,就比如說讀書吧,一個人他可以從小到大堅持著讀書,最終考上好的大學,有一份好的工作,就是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38樓:尹朶月

我覺得人是可以通過努力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呢,但如果你不做到足夠的努力,你可能真的是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因為很多人他先天就有比你好的起點。

39樓:蟈蟈國國

努力的前提是有能力跟機遇,否則白費。努力是人生態度,跟你成功沒必然關係,成功與否看你能力。工廠操作工幹活都很努力辛苦,但是幹一輩子大部分還是操作工,一個月三四千工資。

客戶經理跟客戶談笑間拿到幾百萬訂單,人家年薪四五十萬。所以說幹什麼事情能力是主要,能力大的人努力一點點就行,能力差的你努力玩命努力也白費。

努力只是人生態度,你是農民,別人是官,難道你自暴自棄不活啦?!不還是調整心態努力幹活,難道能紫砂嗎?!還得好好過。

很多勵志說努力會如何如何主要是安撫你,好比你是窮苦人家,一貧如洗,別人會安慰你以後會好起來的,孩子長大會有出息的,讓你有個美好憧憬,但是現實很殘酷。

真的可以通過努力,拼搏改變人生,改變命運嗎

努力的前提是有能力跟機遇,否則白費。努力是人生態度,跟你成功沒必然關係,成功與否看你能力。工廠操作工幹活都很努力辛苦,但是幹一輩子大部分還是操作工,一個月三四千工資。客戶經理跟客戶談笑間拿到幾百萬訂單,人家年薪四五十萬。所以說幹什麼事情能力是主要,能力大的人努力一點點就行,能力差的你努力玩命努力也白...

越努力越幸運是真的嗎,越努力越幸運是真的嗎

幸不幸運是不能確定的,但你要知道努力是不會欺騙人的,只要肯去做,就會有結果 網文 努力看時間,看事情,所以是不是所有努力都會得到幸福的回報的,而且幸福還是取決於你個人的心裡感受 是真的,因為你越努力的時候你時刻準備著,去迎接各種事情跟挑戰,然後如果一旦幸運來臨,你就能夠隨時抓住,所以說越努力越幸運。...

越努力越幸運是真的嗎,越努力越幸運是真的麼

是真的,因為你越努力的時候你時刻準備著,去迎接各種事情跟挑戰,然後如果一旦幸運來臨,你就能夠隨時抓住,所以說越努力越幸運。我是這麼理解的。所謂的幸運就是人生的機遇。而努力會從客觀和主觀兩方面影響我們可能得到的機遇。客觀上看努力地越多,掌握的知識與技能越多,外界給予機遇就越多。比如你早早地在雅思託福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