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公司的利弊,請問註冊公司有什麼利與弊?

2021-07-22 10:12:20 字數 766 閱讀 4589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不知道你 **的公司是做什麼的,是不是和你一樣做產品銷售相類似的;假如是的話可以找你表哥,不是的話就難操作了……

2、但是這樣子很不方便也不好操作,因為公司進賬出賬都要有票據依據的,所以不好操作,就算你表哥同意了,這樣的操作也還要看你**公司的財務操作能力,搞得不好連你表哥都麻煩,且對你也不是件好事……(不管怎麼樣要提早跟他打招呼,且讓他更財務溝通下先)

3、所以建議自己有能力註冊的話就自己註冊吧,開啟門作正當生意,賺正當錢,少賺點也不會餓壞你的,正正當當的一輩子安心……

4、祝你好運!

請問註冊公司有什麼利與弊?

2樓:南柯溪墨軒

註冊公司主要是擴充套件業務,弊端就是要有管理人才和財務上的人才。

註冊公司的流程:

1、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併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一般5個工作日)

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7-10個工作日)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3-5個工作日)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3個工作日)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5個工作日。

詳細可隨時諮詢深圳羅湖寶安北路桃園商業大廈5015,我們是註冊**公司,可提供註冊資金及地址

3樓:猴榮悍

註冊公司對於業務的發展和開闊有很大幫助,在業務上優勢大。財務這塊如果你不熟悉,可以找專業人員諮詢,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影響

註冊公司利弊各是什麼

個人獨資企業優點如下 1 創立便捷,註冊條件寬鬆,註冊資本少,適用性較好。2 經營的固定成本較低。例如,對其監管較少,對其規模也沒什麼限制,企業內部協調比較容易。3 不需要交納企業所得稅,而是改為繳納個人所得稅。個人獨資企業的缺點如下 1.規模限制,不利於資金的大量籌集。2.因所有權與經營權的高度統...

請問註冊公司的手續,請問怎麼註冊公司

註冊公司的流程是怎樣的?註冊公司準備哪些材料?如何進行辦理?有哪些事項是需要注意的?通常來說,註冊公司可以分為4步走。內資公司註冊辦理流程圖 1.諮詢領表 2.查詢名稱 3.入資驗資 4.列印章程 5.材料受理 6.領取執照 內資公司創辦流程圖 不含專業性前置審批 辦理機關 市 區工商局 企業名稱預...

開公司需要多少註冊資金以及註冊公司的流程

註冊資本也叫法定資本,是公司制企業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或發起人認繳的出資額或認購的股本總額,並在公司登記機關依法登記。註冊資金是國家授予企業法人經營管理的財產或者企業法人自有財產的數額體現。註冊資本不可以隨便填,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後,對註冊資金大小沒有限制,不少創業者以為註冊資金隨便寫,想寫多少寫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