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結婚20年了沒感情了怎麼辦

2021-07-22 13:50:11 字數 3742 閱讀 2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您好!首先在婚姻問題上,我根本沒有資格去說些什麼,畢竟結婚剛剛渡過三年之癢!

我就是覺得,您面臨的問題在現如今的社會並不少見。

兩個人一同渡過了二十年,那不是短時間了。彼此應該會有很多的默契。我覺得咱們在以事論事,您是不是能先考慮一下,是不是可以先在自身找找問題?

我覺得,如果是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模式渡過的,那您應該早已經習慣了,為什麼突然又不習慣還接受不了呢?這其中一定是有問題的。我看到你在提問中滿腹的不如意,我就覺得,人和人相處根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您也說了,您是一個「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的人」。那您就不能先敬別人一尺,看看別人能不能還你一丈!這個說法可能您會覺得不適合您,或者說,您會覺得我這個小孩在亂說話。

我絕對不是在胡鬧,也不絕對不會開玩笑。

我就絕對人的感情是處出來的,二十年的婚姻歷程,二十年的風雨同行,共同經歷了許多許多。是彼此的擔待,彼此的忍讓才能做到現在。

現在,我想反問您一句,你說了這些,一定是早有打算!那您是怎麼想的呢?

我看到,還有網友勸您離婚!你不覺得可笑嗎?孩子大了,也不用去操太多的心。生活應該安逸多了,年齡應該四十往外了,在這個時候勸您離婚?可能嗎?

我很理解您的迷茫與無助。

聽我一句勸,您先試圖改變一下自己,和心態。或許什麼事情都沒有,只是您想多了,那麼多年的經歷,可能您自己早已經習慣了,只是有了什麼事情讓您突然接受不了這些事實。

安靜,再安靜點,用平和的心態去看待這個問題。也許您會有不同的答案!

最後,我祝您早日脫離困境,婚姻美滿、幸福! 拜拜~~~~~~~

2樓:忻詩翠

夫妻二十年了沒感情,但雙方都沒想離婚怎麼辦

3樓:

感情沒了還有親情,親情也沒了就是別情。離婚夠固然不好。孩子也都大了。但趁還沒老還是找一個知疼知熱的人吧

4樓:文哥哥

如果不想離婚,又無法溝通,就那樣唄。實際上你年輕時就沒與老公建立起感情,說明雙方對婚姻沒足夠好的理解哦。

5樓:靜格格

還有這樣的,說起來沒感情,那不知你這20年是怎麼過來的,懷疑……。在他家裡得不到尊重,是我我都受不了,早和他離了。(呀,我是不是有點多嘴?)你加我吧。我和你聊聊。

6樓:北方不經常下雨

我其實也給你差不多結婚21年了,兒子已經快20歲了,他錢不給我工資多少我也不知道,根本就不告訴我,他沉迷網路遊戲,除了上班就是去他媽那裡吃飯然後回家玩電腦,給我根本沒有什麼話可交流,我們也打過鬧過,時間長了已經沒有打架的必要了,從來沒有時間陪著我別說給我一起逛街了,家務也不做非常懶,二十幾歲的時候就把我當空氣,我就這樣為了兒子有個家,就這樣忍著,我自己上班,現在兒子已經上大學了,大部分錢都是他在拿。就剩下兩個人客廳看電視都是我一個人,我也就習慣了就當沒有他,就這樣過了十幾年,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圖啥我比他小7歲,我屬馬的41歲我們就一套房子所以離婚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房子要給兒子留著,所以我怕離婚後一直就這樣租房子住,你們說我就這樣過一輩子嗎?

7樓:

20年時間可不短了 那麼多年都過來了 好好的靜下心來跟他談一談 看他到底什麼態度 這樣的家庭其實是個悲哀 當年你為什麼就選擇他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沒有固定的模式。好的婚姻是天堂,不好的婚姻是地獄,但是隻要不離婚,都是一份婚姻。

婚姻沒有搞好,夫妻雙方都有問題,不僅僅是一方的問題。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20年的積怨就到了今天這個地步。

至於說婚姻有沒有意義,要看你怎麼看待自己的婚姻,怎麼看待婚姻中的感情了。

現在同床異夢貌合神離的婚姻有的是。

至於說婚姻中的一些小事,還是大氣點,看開點,沒有必要糾纏那些細枝末節。

結婚二十年沒有夫妻感情,只有親情能離婚嗎?

9樓:手機使用者

二十年的夫妻,有親情就不錯了。夫妻之間沒感情不是也生活了二十年了吧?婚姻本身是有責任的。既然親情還在就輕易不要談離婚。願你們生活幸福,把家庭經營得更好,把子女教育**。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時間長了都會變為親情,都這樣的,如果因為這就要離婚,你也太沒責任感了!

11樓:權慕楣

愛情最高升華就是親情!無需離婚。祝你幸福啊!既然有親情,誰能忍心捨得拋棄自己的親人?

12樓:angel丶乖乖

離什麼呀,親情是愛情的昇華,相互有個照應,老了有個半,夫妻就是這麼個關係,都過二十年了你為什麼不想自己擁有金婚呢

13樓:手機使用者

變成親情是一個必然的結果,你和誰過二十年還在 花前月下

14樓:沐講商

你怎麼確定沒有愛情呢,二十年這麼久了,怎麼還要離婚呢

15樓:我愛上了獘

不能,婚姻都是這樣,感情沒了,除了親情還有責任

16樓:猴號粟

不會吧,形同陌路,可以離婚

17樓:幽靈軍團小堯

真想離婚誰都阻擋不住你的

結婚二十年的夫妻離婚了,為什麼一點感情都沒有,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結婚二十copy年的夫妻離婚主要是因為

bai彼此間過於熟悉du,對共同生活失去了新鮮zhi感,覺得生活乏味無dao趣,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不注意用心調整,那很多事情都會使彼此間產生厭倦、膩煩情緒,而且這種情緒會越積越多,最終導致感情破裂。

19樓:

二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是人生有多少個二十年?更何況這二十年是一

版直與同一個人朝夕權相處。總會有矛盾,就算解決了,也總會有疙瘩。更何況有些還是死結。怨氣不是莫名的,總會有他的來由。再好的感情也會給不斷地失望給磨滅。

20樓:珍愛僅有de生命

原有的感情都在這二十年的柴米油鹽與各種磕磕碰碰中消磨殆盡

21樓:豔陽高照

前世因果,可能命中有陰差陽錯及桃花煞

22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多了互相厭倦嫌棄

老公說20多年的夫妻,只有親情,沒有感情,我接受不了,因為我很愛老公

23樓:景航景航景航

我覺得這是一種情感的昇華,很多人在戀愛時分手其實只能接受,但如果是親人離世估計幾年都會沉寂在悲傷裡,親情畢竟是三情裡最重要的,也是最不能分離的,人可以沒愛情,沒友情,到不能沒親情

24樓:在慕尼黑做仰臥起坐的大白鯊

時間越長兩個人的感情越淡,相互的感覺也就不如開始,兩個人在一起也就是搭幫過日子,為了孩子為了家庭所以就只有親情了,女人把自己的所有的心思都放到家庭孩子還有老公身上,現在想想不知值不值。

25樓:開詩翠

日子長了當然有親情的。但是依然有感情存在的。感情是培養親情的基礎。

但是就你說的這個問題我可以從二個方面回答你?第一,你老公認為結婚二十年夫妻之間沒有感情只有親情,其實你老公說這句話的同時連他自己也沒有體會到他對你首先是愛情其次才是親情的,如果沒有愛情的話又何談親情。他既然把你當最親的人,那他其實就是愛你才把你當成親人的。

如果不愛他是不會在乎你的,更不要說是親情了。第二,你說的也對。結婚的前提就是愛情,即使夫妻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年也是有愛情的,如果沒有愛情存在你們又怎麼維持這個家,既是親人又是愛人。

結婚一年了,夫妻之間沒有感情了,經常吵架

結婚一年經常吵架沒有感情了可能懷孕嗎,還是想想以後你該承擔的責任吧。離婚就一張紙兩本證,但有個孩子你們就會有許多的牽絆,為什麼不試 決你們吵架的問題呢,她和你吵架無非是想要你更多的關愛,你對她夠好,你自然就會尊重你。別試圖以吵架改變一個人,這樣只會讓你們關係惡化。每次吵架的時候,先避開再冷靜思考你們...

誰說夫妻沒感情了,維持婚姻就是沒意義了,孩子的健康成長就是你

夫妻之間如果真的沒了感情,強行維繫夫妻關係也是很痛苦的事。關鍵是夫妻之間是不是真的沒了感情。好多離了婚的家庭,都是說夫妻之間沒了感情選擇了離婚。結果離了婚後才發現夫妻之間還是有感情的。只不過是夫妻之間的感情出了問題。沒有得到及時的修補。再說,多好的夫妻結婚多年後也都會產生視覺疲勞。也就是說,婚姻有疲...

結婚9年了,夫妻感情一直很好,忽然女方出軌了

女人出軌不存在突然,都是醞釀很久的!離婚!你老婆就是一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 她敢背叛你上另一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 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