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求助!!關於房產問題。急分數不高,希望好心人能幫幫忙)

2021-07-22 15:11:21 字數 1074 閱讀 2621

1樓:王元頁

如果之前的房產證在你奶奶的名下,未經你奶奶的簽字、按手印或者委託同意而擅自把房產證改名,是可以去法院要求認定新的房產證無效,要求撤銷這個房產證的。

如果是以明顯的低於當地市價賣掉的房子,也可以要求認定這個買賣行為無效。

2樓:楊文戰律師

房產過戶是要產權人本人簽字的,如果當時過戶沒有你奶奶簽字,你奶奶也不知情不同意,可以主張過戶無效,到法院起訴。

鑑於這種家人關係,通常公安是不按刑事案件處理的。注意收集證據及時起訴。

3樓:

首先來說,09年你大伯應該是騙你奶奶簽訂轉讓房產協議,辦理了房產登記,你們具體是什麼時間知道他這種欺詐行為的,這是可以撤銷的,但是時限是自你們知道事由的時間起一年內。如果你們早就知道了,一直沒去辦,就有點麻煩了。但也是可以操作的。

如果還在時效內,可以找房管局。4萬**是明顯不合理的低價,這個轉讓合同是無效的,對方不構成善意取得,你們應該可以追回房子。

以上是簡單的分析,你還是去找一個律師吧,這案子沒律師應該自己沒法辦。至於告他詐騙,這個為了維護公序良俗,一般都是不做刑事追究的,調解一下就好了,再說詐騙要判刑的,要你大伯去坐牢,你們面子上過得去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從房產證入手,證明戶主的改名不是奶奶的本意。

其後房子的賣家最好查下,可能是你伯伯惡意的轉移給認識的人,逃避房子被追回。

最關鍵的還是第一步。

5樓:

可以的!

當時你大伯的行為屬於欺詐,你奶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辦理的過戶是可以撤銷的

另外,你說的買房第三人,他在明知四萬元明顯不合理情況下仍然購買該房,不屬於善意第三人,買賣無效!

你可以去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具體起訴事宜可以諮詢律師,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原本房產證是誰的名字,如果是你奶奶的,可以告,如果是你大伯的,那就打不贏。具體你可以去西安房管局問下,或者找個律師諮詢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像這種喪盡天良的人直接告就行!

求助法律問題,急,求助一個法律問題,急!!!!

首先,這種事必須報案,因為人傷成這個樣子已經不是一般的治安案件,公安機關有義務立案,的人是不是瘋子需要進行精神鑑定,即便是瘋子的話,只要他在 的過程中不是發病狀態也要承擔刑事責任的。如果公安機關不立案,當事人家屬可以到當地檢察院去告,或者向公安局的上級機關申請複議。未成年人在學校期間受到傷害,學校作...

關於房產的法律問題諮詢,關於房產的法律諮詢

房地產糾紛是指公民 法人或其它組織之間及他們相互之間基於房屋和土地的權利義務所發生的爭議。具體而言,是指關於房屋和土地的所有權 經營管理權和使用權等權益的爭議。房地產糾紛是指在房地產開發 經營和管理過程中,當事人之間因房地產權益而產生的爭議。實際上也就是房產 房屋權益 糾紛和地產 土地權益 糾紛的總...

法律糾紛,合同法律問題求助急

以本次協議的內容為準,以前的作廢 您好 通過bai甲乙雙方 協商和以du前2次協議zhi承dao諾,現甲乙雙方達成共識內,現將協議重訂 這句話應容該理解為現在的重新訂立的協議,是對原來協議承諾的變更。1 對於有變更的條款不,以前的都不再有效,從新協議訂立之日起,適用新協議,以前的協議不再適用。2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