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牌能保留多長時間

2021-07-22 19:12:43 字數 1227 閱讀 7885

1樓:蛋蛋呀

北京車牌連續使用三年以上,就可以終身使用。

搖號中籤的《個人小客車配置指標確認通知書》有效期為6個月,申請人應當自取得指標之日起6個月內,到國稅、工商、車輛管理部門辦理完成車輛購置稅繳納、二手車銷售發票開具、車輛註冊登記等所有手續。逾期未辦理完成的,視為自動放棄指標。

個人**、報廢名下京牌小客車,辦理完成車輛轉移、登出登記手續後,需申請更新指標的,應當在6個月內提出並完成申請,逾期未申請的,視為自動放棄更新指標。稽核通過後,即可取得《個人小客車更新指標確認通知書》。有效期為6個月,一共就是12個月。

(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辦理完成車輛登記手續。逾期未辦理完成的,視為自動放棄更新指標。)

拓展閱讀:

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比如:北京就是京,上海就是滬,湖南就是湘,重慶就是渝,山東就是魯.......;

車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一般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行政區狀況分劃排名:(字母「a」為省會、首府或直轄市中心城區的**,其後字母排名不分先後);

另在編排地級行政區英文字母**時,跳過i和o,o往往被用作警車或機關單位(參見本詞條「警車車牌」)。(軍隊、武警中的字母o等與此無關,參見本詞條「軍隊車牌」和「武警車牌」)

2樓:京派通

1.搖號中籤的《個人小客車配置指標確認通知書》有效期為6個月,申請人應當自取得指標之日起6個月內,到國稅、工商、車輛管理部門辦理完成車輛購置稅繳納、二手車銷售發票開具、車輛註冊登記等所有手續。逾期未辦理完成的,視為自動放棄指標。

2.個人**、報廢名下京牌小客車,辦理完成車輛轉移、登出登記手續後,需申請更新指標的,應當在6個月內提出並完成申請,逾期未申請的,視為自動放棄更新指標。稽核通過後,無需搖號,即可取得《個人小客車更新指標確認通知書》。

《個人小客車更新指標確認通知書》有效期為6個月,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辦理完成車輛登記手續。逾期未辦理完成的,視為自動放棄更新指標。一共就是12個月

3樓:車牌之家網

北京車牌連續使用三年以上,就可以終身使用。搖號中籤未買車上牌或者車輛**指標更新之後有效期為一年,一年之內必須上在車上,否則過期之後視為自動放棄指標,就登出了。2023年6月1號之後,小客車指標確認書的有效期從一年變更為二年。

今天定,到天津多長時間,到北京多長時間

樓主你這個問題很讓人惆悵 今天定?定 了?從你們那到北京大概需要多長時間?我們這離北京近,做火車2個多小時,自己開汽車的話,如果路上不堵車開的快的1個小時多一點就到了 期是多長時間訴期是多長時間 向人民法院請求保護民事權利的訴訟時效是三年,最長訴訟時效從權利侵害之日起二十年,超過二十年當事人不主張的...

蟬到底能活多長時間,蟈蟈能活多長時間

蟬的存活 幼蟲生活在土中,有一對強壯的開掘前足。利用刺吸式口器刺吸蟬植物根部汁液,削弱樹勢,使枝梢枯死,影響樹木生長。通常會在土中待上幾年甚至十幾年,如3年 5年,還會有17年,這些數有一個共同點,都是質數。這是因為質數的因數很少,在鑽出泥土時可以防止和別的蟬類一起鑽出,爭奪領土 食物。將要羽化時,...

蓮子多長時間能煮熟?蒸的話多長時間能熟

蓮子買回來 去芯。在用冷水淨泡半小時。煮時大概半小時左右就熟了 如果蒸大概一小時左右。蓮子做之前要泡嗎,要泡多久,煮多久?看情況,如果是 直接用蓮蓬下取下的新鮮蓮子,不用泡,直接洗淨下鍋煮即可。當然,如果是幹蓮子,蓮子質地較硬,可用清水提前浸泡。用幹蓮子熬粥可提前3小時浸泡,可用冷水泡發,也可用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