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記錄儀晚上太暗怎麼辦,行車記錄儀到晚上或光線較暗的地方拍不清楚怎麼辦?

2021-07-22 19:19:44 字數 1661 閱讀 6029

1樓:清見事宜

一般行車記錄儀在設定裡都有亮度調節,調整一下試試。或者是防炫目功能開啟了,當後面車燈照比較亮的時候,就會開啟防炫目功能,亮度自然變暗。

小區的門口有一個不起眼的小攤,每每走過,飢腸轆轆的我總會為這撲鼻而來的肉香而駐足。

芍藥賣驢肉火燒的小店縮在兩棟高樓之間,破舊的木門,巴掌大的小地,裡面除了一個黑糊糊的爐子就是一袋袋的麵粉,賣驢肉火燒的老人十分矮,黝黑的**,脖子上總是圍著一條擦汗的毛巾,笑起來,眼角的皺紋順著**往外漾。

小區裡賣飯的小攤不少,大多站在攤前大聲地叫賣,十分熱鬧,然而老人卻不怎麼說話,但門前的隊伍卻總是拐彎地排。站在隊伍中,看著那一張張期盼的面孔,我不禁從心裡發出了疑問,好幾家賣燒餅的地兒,為什麼就老人賣得最好?仔細觀察發現,老人幾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了和麵上,一塊麵團就要反反覆覆地揉好幾次,烤的時候也仔細,他放驢肉也是毫不吝嗇的,驢肉用刀使勁剁兩下,香氣撲鼻,讓人不禁多望兩眼。

春天花朵上蜜蜂採蜜

漸漸地我成了那裡的常客,每次經過都會買上一個驢肉火燒,香氣撲鼻,酥脆可口,火燒的樣子也十分好看,金黃色的。

初春的天氣還帶著些許寒意,空氣也冷冷的,依舊去買火燒,發現小攤邊多了許多圍觀的人,原來是老人火燒做得好,引來了小販們的轉手倒賣。今天老人的臉色顯然不像平時那麼和善,只見他激動地回絕到:“你們一下子買這麼多,叫我的老顧客往哪兒買?

再多的錢也不賣給你們!”邊說邊推開身邊的小販,那些人只好不解而無奈地離開了。圍觀的人又自動地排成了一隊,老人抹了一把頭頂上細密的汗珠,略帶歉意地笑了笑,又做起了火燒,一縷縷的白氣從火爐中溢位來,“噹噹噹”,有節奏感的剁肉聲又響起來了,那酥脆濃香的味兒又重歸我的脣齒。

春意梅花

現在,隨著違建的拆除,小攤不在了,但老人那樸實、憨厚的性格卻留在了我的心間;那濃香的,酥脆的,帶著老人心血與溫情的肉火燒的味道永遠烙在了我的記憶裡。

2樓:幸運大叔

建議你看下說明書,開啟行車記錄儀的設定 找到 夜視亮度調節 或者是 感光調節。也許你在行車記錄儀看的不太清楚 因為螢幕小 其實放到電腦還是能看的清楚的。測試一下~還有建議你車子燈光改裝疝氣大燈或者led燈光。

那樣也會亮了,晚上開車更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的記錄儀可能沒帶紅外燈,

4樓:天山視清

便宜就這樣,所以晚上要小心!

行車記錄儀到晚上或光線較暗的地方拍不清楚怎麼辦?

5樓:請叫我大王

說實話來一般的行車記錄儀都自能滿足白天的行車需求,夜晚或光線較暗的環境才考驗行車記錄儀的實力的時機。現在很多行車記錄儀都打著星光夜視、微光夜視的噱頭。其實要看幾方面:

鏡頭、技術,旅鳥導航行車記錄儀的鏡頭就有星光夜視,藉助於自然光、星星光、月光就可以記錄行車細節,另外hdr高動態影象處理技術和融合高感光靈敏感測器可以靈敏獲取所有可見光,在地圖、隧道里不會發生反光、逆光,空白斷檔、模糊等問題~

6樓:涼涼次生

可以嘗試恢復出廠狀態,然後再對行車記錄儀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拍了個**,行車記錄儀1080的,光線太暗.看不清,誰能幫忙處理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黃遵憲:《紅樓夢》乃開天闢地、從古到今第一部好**,當與日月爭光,萬古不磨者。 [14]

汽車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怎麼安裝卡,行車記錄儀的sd卡是怎麼裝的?

在機子底部有一個小口是可以進行安裝的。我買的第二款行車記錄儀是捷渡d600睿智版,產品厚薄適宜,外觀很好看,做工精良,鏡面光潔,比原後視鏡稍暗淡一些,但是不影響後視效果,視野也比原後視鏡開闊了。至於拍攝效果,還不錯的,影像清晰,這個價錢有這效果挺滿意的,拍的挺清晰的,夜晚效果還好,就還沒有到特別暗的...

汽車行車記錄儀怎麼調時間,行車記錄儀怎麼調時間的?

行車記錄儀時間設定流程 1 行車記錄儀的時間由面板按鍵中的選單鍵進行設定,首先開啟選單鍵,選擇時間介面進入 2 然後選擇時間,按功能鍵設定好時間,點選選單鍵退回主介面即可。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沒有設定按鍵,是觸屏的還是哪一種親。行車記錄儀調整時間和日期的方法是 1 按下行車記錄儀面板按鍵中的選單鍵...

行車記錄儀怎麼接倒車燈,汽車行車記錄儀怎麼安裝接線怎麼接

行車記錄儀有兩根線的,一根是紅色的線接倒車燈的火線,倒車燈的火線需要用試燈檢測下,黑色線接搭鐵就可以了。1 維護司機的合法權益,對橫穿公路的行人及騎自行車 摩托車的,萬一和他們產生了刮碰,有可能會被敲詐勒索,如果有了行車記錄儀,司機可為自己提供有效的證據。2 將監控錄影記錄回放,事故責任一目瞭然,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