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行車記錄儀怎麼正確使用?

2023-01-29 14:15:11 字數 2921 閱讀 1444

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1、最好選擇靠近車內後視鏡的地方,這樣拍攝的視野最廣;

2、確保拍攝位置位於雨刷清潔範圍內,以免下雨天時影響拍攝效果;

3、注意不要干擾到安全氣囊的正常工作;

行車記錄儀使用方法

2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行車記錄儀使用方法如下:

1、首先,在安裝行車記錄儀之前一定要熟讀說明書,對上面的按鍵和每個功能都要掌握清楚。

2、選好安裝位置,以完全不會阻擋駕駛者的視野為準,最好的位置是前擋風玻璃靠上**的位置,也就是後視鏡的位置。

3、同時,要注意在雨刮器的工作區域內,否則到了雨雪天車外玻璃較髒,但是雨刮器又刮不到,可能會造成拍攝畫質不清晰。

4、調整好行車記錄儀的取景範圍,要將鏡頭對準正前方,讓汽車引擎蓋出現在畫面的下方,但不要超過三分之一。

5、最後,汽車兩側的a柱要位於畫面兩側下方,如下圖所示。

3樓:皖速燕

功能作用:1、維護司機的合法權益,對橫穿公路的行人及騎自行車、摩托車的,萬一和他們產生了刮碰,有可能會被敲詐勒索,如果有了行車記錄儀,司機可為自己提供有效的證據。

2、將監控錄影記錄回放,事故責任一目瞭然,交警處理事故快速準確;既可快速撤離現場恢復交通,又可保留事發時的有效證據,營造安全暢通的交通環境。

3、如果每輛車上都安裝行車記錄儀,司機也不敢隨便違章行駛,事故發生率也會大幅度下降,肇事車輛都會被其他車輛的行車記錄儀拍攝下來,交通肇事逃逸案將大大減少。

4、法院在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案件時,在量刑和賠償上將更加準確和有據可依,也給保險公司的理賠提供了證據。

基本組成:(1)主機:包括微處理器、資料儲存器、實時時鐘、顯示器、鏡頭模組、操作鍵、印表機、資料通訊接門等裝置。如果主機本體上不包含顯示器、印表機,則應留有相應的資料顯示和列印輸出介面。

(2)車速感測器。

(3)資料分析軟體。

(4)紅外線攝像頭,作為夜視功能的重要元件是必不可少的。

4樓:說車小魏

沒設定好就相當於掛個磚頭。

5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開機、關機。

長按電源開關鍵開機或關機。連線充電器時,dvr自動開機,斷開充電器時,延遲5秒自動關機。錄影模式。

dvr開機後會自動進入錄影狀態,錄影指示符號閃爍。錄影時,按ok鍵停止。

使用前請先插入sd卡。

行車記錄儀怎麼使用?

6樓:勿忘心安

使用行車記錄儀方法有解析度使用、重力感應使用、迴圈錄影使用、錄製聲音使用、移動偵測使用。

1、解析度。

2、迴圈錄影。

3、錄製聲音。

行車記錄儀的錄製聲音設定,行車記錄儀在錄影的同時,會錄製車內的聲音,如果有隱私需求的話,可以選擇關閉,避免隱私洩露,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4、移動偵測。

行車記錄儀的移動偵測設定,只要畫面有在動就會自動錄製,通常有2-5秒的延時,在行車期間不建議開啟,會由於靈敏度和演算法的問題,產生大篇幅丟幀的現象。如果是長時間停車,可以開啟這個功能,減少用電量以延長電池使用時間,或減輕對汽車電瓶的影響。

5、重力感應。

行車記錄儀的重力感應設定,當記錄儀的cpu讀到重力感測器的值超過設定值時,就會認為發生了撞車,就會將當前片段自動儲存。一般行車記錄儀有高中低關4個選項,一般設定為中或高,避免急剎是檢測到,或直接關閉,發生碰撞時再手動儲存。

7樓:汽車大師

提問沒電腦我要去**搞。

提問哦好的謝謝。

8樓:

安裝好後,開啟左側的電源開關,顯示首頁後上下鍵選擇專案,ok鍵確認進入,設定後ok鍵確認儲存。設定中通常有畫質、解析度、拍照等選項,開啟電源後會自動開始錄影,在主頁中可以選擇回放。視儲存卡大小,新錄影檔案會覆蓋老的錄影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一般出廠時已經設定好自動插電錄影,一般不用設定,使用時直接點火走動車子行車記錄儀自己開始工作錄影了,當需要調取錄影時可以把記憶體卡裝到讀卡器中到電腦上讀取。

10樓:

你先開啟行車記錄儀,顯示首頁後,上下鍵用來選擇專案,ok鍵是確認進入,設定完後ok鍵確認儲存。設定中通常有畫質、解析度、拍照等選項。

一般來說系統語言預設是英文,先調節成簡體中文,再開始設定其它引數。一旦成中文,那什麼都好辦了。

你先確定下你買的這款記錄儀有沒有「設定迴圈記錄時間」和「檢視先前的記錄」這兩項功能。你進入設定中找找看,找到後對應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就ok了。

11樓:說車小魏

沒設定好就相當於掛個磚頭。

如何使用行車記錄儀

12樓:莘夜貴驪娜

正常情況下行車記錄儀左側有一個藍色的燈一直常亮就是工作狀態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鏡奇買以南

你好,具體你可以按照說明書上面來操作。

14樓:哈哈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款,我也使用過不少,傳統的行車記錄儀我也說不清,太麻煩,最近拿到手的360行車記錄儀倒是操作起來很方便,背面只有三個功能按鍵,由上至下分別是電源/選單、錄製按鈕、緊急按鈕。在錄影模式及選單設定模式下,這三個功能按鍵有著不同的作用。雖然360行車記錄儀的螢幕只有2英寸大小,但它非常實用。

15樓:紫苑亦域

看說明書,謝謝,不同產品不同吧。

16樓:我阿斯達好啦

作機關機長按電源關鍵機或關機連線充電器時自動。

17樓:吃麵包的螞蟻

千萬不要買科涵c905安霸行車記錄儀 垃圾廠家 誰買誰上當。

如何正確使用樂駕行車記錄儀x

記錄儀出產設定一般都是迴圈錄影 如果不會設定 可以找找看有一個復位口 用牙籤或者更細一些的東西按一下,就可以復位了,如果沒有復位口 可以看看設定裡面改一下使用設定就可以使用了。補充 使用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只要是支援迴圈錄製的都會自動刪除錄影,因為記憶體卡記憶體有限,儲存滿了就會自動覆蓋原來的 我用的...

汽車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怎麼安裝卡,行車記錄儀的sd卡是怎麼裝的?

在機子底部有一個小口是可以進行安裝的。我買的第二款行車記錄儀是捷渡d600睿智版,產品厚薄適宜,外觀很好看,做工精良,鏡面光潔,比原後視鏡稍暗淡一些,但是不影響後視效果,視野也比原後視鏡開闊了。至於拍攝效果,還不錯的,影像清晰,這個價錢有這效果挺滿意的,拍的挺清晰的,夜晚效果還好,就還沒有到特別暗的...

如何檢視行車記錄儀,怎樣檢視行車記錄儀

方法見下面 把行車記錄儀的tf儲存卡取出,裝進讀卡器,然後連上電腦,就可以像使用u盤一樣讀取裡面的內容 然後逐個查詢裡面的資料夾就可以找到錄影檔案 開啟後就可以讀取裡面的內容了。汽車行車記錄儀的檢視方法是 1 點選汽車顯示器的開關按鈕 2 找到行車記錄的選項 3 點選其中一個 即可檢視。行車記錄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