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會放屁 5,為什麼人會放屁

2023-03-06 00:20:07 字數 988 閱讀 630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時人需要放棄(氣)

為什麼人會放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生理需要,腸道里面通過這個來促進食物蠕動下行。直到完成吸收拍到大腸。沒有屁,人的消化就會出問題,當然多了也說明有問題。

為什麼人會放屁

為什麼人會放屁

為什麼人會放屁

3樓:悅悅米兔

其實,放屁是人體的正常生理現象,一個人一天如果不排氣,肚子就會因為脹氣而感到不舒服。正常人的消化道里面,經常維持有一百到一百五十毫升的氣體,由於這些氣體是不斷的產生和排出,因此每天通過消化的氣體有時高達二千到四千毫升。 在我們的消化道里的氣體,主要**有三種:

經由呼吸、吃東西、講話等方式,從鼻子或嘴巴進入體內的空氣。

4樓:網友

吃飯時嚥下去的空氣,進入腸道後只能這樣出來。

5樓:唐門一夢裡

排毒,就跟你要吃飯一樣正常,都屬於新陳代謝。

為啥人會放屁

6樓:0逆世

排出氣體,有些食物一起吃會產生化學反應,會產生氣體。就會放屁。

7樓:手機使用者

胃裡,腸子裡有酸,你知道,許多物質會和酸反應產生氣體,所以運氣好就是打嗝,運氣不好就是屁。

為什麼人會放屁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是生理的正常反應,如果有沒有消化的食物,肯定以氣體的形式表現出來。

9樓:遲到的智者

那你為什麼要吃飯,你不吃就不會放屁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泰山仙草蜜、吃了會放屁。

為什麼人會放屁,人為什麼會放屁

放屁是人體排出體內廢氣的過程,體內的廢氣主要是由於腸道內的細菌和人體攝入的食物反應過後產生的氣體,所以一般進食過多易產氣的澱粉類食物後,放屁的次數也會增加。放屁是人體的一種正常的排氣反應,有時放屁次數過多,或者屁味較臭,多是與飲食習慣有關。如喜食蘿蔔 豆類 大蒜 肉類等,平時放的屁可能就會多且發臭。...

為什麼人會放屁?

為什麼人會放屁?人吃五穀雜糧。就會放屁的。胃消化掉是?二大腸兒裡頭。消化。消化不好導致。會忘屁。屁乃肚中之氣,豈有不放之理。這句俗諺充分地說明了屁是氣體,而腸道氣體通常有兩個 一個是吃東西的時候順帶吃進去的空氣。另一個是食物殘渣在腸道內發酵產生的氣體 這就是屁的惡臭的主要 人吃進去的食物中有大量的n...

為什麼人和動物會放屁,人為什麼會放屁?

你問的好無聊,你有憂鬱症嗎。人為什麼會放屁?為什麼人會放屁 這是生理需要,腸道里面通過這個來促進食物蠕動下行。直到完成吸收拍到大腸。沒有屁,人的消化就會出問題,當然多了也說明有問題。動物會放屁嗎?你是否聽到過狗狗放p呢。會,我家狗就是經常放臭死去。會放屁 例如黃鼠狼,你能說它的屁沒味道嗎。會啊!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