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裡的小陽臺怎麼裝修好,廚房有小陽臺怎麼裝修效果圖

2021-07-23 07:36:42 字數 2442 閱讀 956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上下水~~就洗衣用

2樓:妙往

養花草和魚,冬天的話也可以做晒臺,醃魚臘肉。如果條件允許用一個大深盆還可以種絲瓜,或者葡萄,大蔥,小青菜。這是我喜歡的安排,畢竟挨著廚房,洗衣招油煙,做休閒吧也不合適。

3樓:搜狐焦點

這款小陽臺廚房裝修採用了紅色櫥櫃設計,櫃面採用淺色大理石臺面。紅色讓整個廚房充滿著時尚與活力。暗紅色的地磚與白色瓷磚牆面相配合,讓整體廚房產生一種清新與熱情的碰撞。

整個廚房以白色為主要色調,整體顯得簡約時尚。通明的大扇玻璃窗讓空間光線充足,顯得通透感十足。玻璃窗外美麗的風景,成為了廚房天然的裝飾,在這樣的廚房做飯既休閒又享受。

這款廚房面積相對狹小,過道只能容納一個人通行。白色鑲嵌式的整體櫥櫃設計,有效的節省了空間,並且收納功能也很強大。牆磚採用斜紋的鋪貼與地面瓷磚互相呼應,濃濃的田園風情盡在其中。

橘黃色的櫥櫃裝修,讓整個廚房亮了起來,給單調的廚房注入了動感和活力。陽光透過通明的玻璃照進廚房,給廚房以充足的光線,同時映照著橘黃色的櫥櫃 ,顯得那麼的溫馨自然。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6-12-11,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廚房有小陽臺怎麼裝修效果圖

4樓:國新裝飾&整裝體驗館

有些陽臺的面積比bai較大,那麼du就可以zhi來打造獨特的u造型dao

廚房,u造型廚專房周圍都是櫥櫃屬,中間擺放的是餐桌,看起來這也是一個開放式廚房,與一般的開放式廚房不同的是它是廚房、餐廳和陽臺三位一體的結合。大面積的玻璃窗看起來乾淨又明亮,而且通風效果也很好哦。

5樓:優優美

你好現在有很bai多戶型都du是廚房連著小陽臺,zhi那麼,如dao果是這樣的戶型要版如何裝修呢權?

把生活陽臺納入廚房。把原來生活的陽臺歸納到廚房,不但可以讓廚房感官面積變得更大,同時還能讓更多的陽光照進來,增加空間通透感和行走便利性。

同時,不管是做兩排吊櫃,還是做l形地櫃都變成可能,大大地增加了儲物空間。利用陽臺連線戶外空間的特點,採用中空隔熱的一排推拉玻璃窗,讓和煦的陽光灑落進來,使空間顯得寬敞明亮。此外,廚房的角落還是有足夠的地方放置洗衣機和冰箱,並不影響原來生活陽臺的功能。

由於有些廚房隔牆有可能是承重牆,而且打通後如果不加裝窗戶,油煙向樓道排放會影響鄰居的日常生活,因此摒棄生活陽臺的改造是要經過物業允許的。為了保證改造的順利進行,最好事先向物業公司申請,得到批准後再施工,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6樓:溪谷游魚

裝修的話 這是老話抄題了襲

甲醛汙染等空氣質量問題是bai

我們應該優du先關注的 只要zhi

用了粘合膠和噴漆dao 就會有甲醛 就不得不引起重視了 百分之70的疾病和空氣質量有關,甲醛還可以致癌 是家居的頭號**殺手 可以使用椰殼活性炭 建議入住前使用甲醛檢測盒測試甲醛濃度 瓊池活性炭 物理吸附 無二次汙染 上上之選 只要甲醛濃度低於0.1 就可以了 0.2已經是超標了 甲醛是可持續揮發長達20年的有害氣體 可以一直放瓊池活性炭

廚房連著生活陽臺怎麼裝修

7樓:最後一天漂流

廚房連著陽臺是最普通的建築風格,生活陽臺的涵義就是為居家的儲存或放置洗衣機、雜物等所用。

8樓:秦淺水流

一堵帶窗戶和門的隔牆將本就只有6~7平方米大的空間分割開,顯得侷促和擁擠。這個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拆除改造。

採取「抓大放小」的設計方針:

摒棄生活陽臺的佈局,將生活陽臺納入廚房。將原有生活陽臺歸納到廚房,既能讓廚房感官面積變得更大,也能讓更多的陽光照進來,增加空間通透感和行走便利性。

同時,不管是做兩排吊櫃,還是做l形地櫃都變成可能,大大地增加了儲物空間。利用陽臺連線戶外空間的特點,採用中空隔熱的一排推拉玻璃窗,讓和煦的陽光灑落進來,使空間顯得寬敞明亮。此外,廚房的角落還是有足夠的地方放置洗衣機和冰箱,並不影響原來生活陽臺的功能。

改造提醒:改造之前最好先與物業打好招呼。值得一提的是,許多業主認為,砸掉廚房隔牆,將生活廚房納入廚房只是屬於自己家的內部改造,不像客廳出陽臺改造成臥室那樣,涉及樓盤的整體外觀和形象,因此不需要經過物業允許。

其實,由於有些廚房隔牆有可能是承重牆,而且打通後如果不加裝窗戶,油煙向樓道排放會影響鄰居的日常生活,因此摒棄生活陽臺的改造是要經過物業允許的。為了保證改造的順利進行,最好事先向物業公司申請,得到批准後再施工,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海石景觀公司可以幫你哦,提供陽臺裝修服務哦,你可以上網搜尋下哈,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有尺寸的平面圖傳上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陽臺怎麼用啊,不都是油煙了

廚房連著陽臺怎麼裝修比較好需要注意什麼

廚房裡的科學,廚房裡有哪些科學

用食用醋和食用鹼,都兌成溶液,兩種倒在一起,中和反應,酸和鹼中和成水和鹽。一樓人才.放油在放少量水你想爆死啊.先倒一杯純牛奶 一小杯就行 再滴幾滴醋到牛奶裡,就會牛奶變固體.聽說還可以 嘻嘻 在鍋里加少量的油,加熱 開始冒煙 後滴入幾滴水,會有暴沸現象。而反過來,向沸騰的水裡滴加幾滴油則不會有明顯現...

廚房裡有螞蟻,怎麼辦,家裡的廚房裡有很多螞蟻怎麼做才能徹底殺掉?

將雞蛋殼用火燒焦研成粉末後,撒在牆角或蟻穴附近,可置螞蟻於死地。壁櫥上有螞蟻,可放一些 香菜 芹菜等有味蔬菜,可以驅趕螞蟻。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一些核桃葉或菸絲 花椒,能 起到驅逐螞蟻的作用。在有螞蟻的地方放一些橡膠製品,螞蟻就不會來了。將廚房打掃一下,螞蟻喜歡甜的東東,tquqa 954694 ...

新裝修好的房子,廚房裡的地瓷板汙點擦不乾淨怎麼辦?求有經驗的大師指點,我試過用洗潔精洗不掉,是那種

84消毒液,或者是專門清潔瓷磚的清潔劑,超市有賣,可以用刷子刷刷!擦下悼,質量太差了,瓷面一次軸面,滲透了 生活小常識.生活中經常會碰到一些生活小難題,這就需要在生活中多多開動腦筋,多瞭解一些重要而且非常基本的生活常識,對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下面就告訴大家一些小常識 1 在生活中,每個人很難做到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