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裡有螞蟻,怎麼辦,家裡的廚房裡有很多螞蟻怎麼做才能徹底殺掉?

2021-12-20 00:17:44 字數 6730 閱讀 4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將雞蛋殼用火燒焦研成粉末後,撒在牆角或蟻穴附近,可置螞蟻於死地。壁櫥上有螞蟻,可放一些 香菜、 芹菜等有味蔬菜,可以驅趕螞蟻。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一些核桃葉或菸絲、花椒,能 起到驅逐螞蟻的作用。

2樓:虹過晴天

在有螞蟻的地方放一些橡膠製品,螞蟻就不會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將廚房打掃一下,螞蟻喜歡甜的東東,

4樓:匿名使用者

tquqa

954694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愁呢,我廚房也有

6樓:ru陽光般溫暖

找出螞蟻洞,撒上滅蟻劑

7樓:曼曼love媽媽

我也煩啊,把我電線都咬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打掃乾淨廚房就沒事啦

9樓:翡翠晶玲

專門有一種藥粉可以殺死

10樓:慢月沒冰茶

做好衛生 再好好找找有沒有螞蟻窩

家裡的廚房裡有很多螞蟻怎麼做才能徹底殺掉?

11樓:小懶蟲

最安全最省錢經濟的方法就是用醋

方法如下:

(1) 醋+水,稀釋

(2) 裝入噴灑瓶中(若沒噴灑瓶,用家裡廚房或玻璃清潔液,含有噴嘴的空瓶,就可以了)

(3) 噴灑螞蟻及螞蟻穴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沒什麼的啦,我家廚房還都是蟑螂呢~~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消滅它們啊~~~~ 太猖獗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火烤的雞蛋皮,搗碎,防在螞蟻那裡.可以阻斷螞蟻的來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在哪兒啊 ?

可以打**給民警 他們會幫你的 !

有專家解決!

15樓:快樂

這是小強呀。不是螞蟻。

16樓:日用妙招

家裡螞蟻太多怎麼辦?教你一招,螞蟻很快就被消滅掉

家裡廚房有螞蟻了!怎麼辦?、

17樓:夾腦計劃

4招輕鬆驅螞蟻!陰雨天氣一大波螞蟻正在襲來,別擔心!帶來家庭驅蟻全攻略,分分鐘驅除煩人的螞蟻君

18樓:

廚房得打掃一下了把一些平時做飯掉落的東西清理一下在就是找到螞蟻是從那裡來的,用錘子把窩邊土砸實了,如果螞蟻多的慎人那就不知道了

19樓:墨沫小陌

如果只是普通的螞蟻的話,可以試著找到螞蟻洞,在洞口撒點藥,市面上都有賣的。或者用蠟油之類的東西把洞口堵住。還有要注意的是,避免把帶走香味,甜味的東西亂放,最好密封好,或者放進冰箱。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放在廚房的糖吸引了螞蟻,你把糖瓶裝在密封性好的器皿裡,沒有糖的味道螞蟻就會慢慢的沒有了。

21樓:海馨數控

打114查詢當地的 白螞蟻治理中心,

或者找 到 螞蟻的 巢穴,高點藥給 螞蟻

22樓:南堅談幼安

可以把一個雞蛋殼可放在煤氣灶上燒熱

變脆再將其製成粉末

把雞蛋殼粉末分別倒在螞蟻出沒的地方

用不了幾天它們都會無影無蹤啦

真的很好用

親身經歷過的

o(∩_∩)o~

23樓:紹經稱飛薇

有個老辦法,就是把雞蛋殼放在火上烤,烤熟就行,千萬不要烤糊了,用手捻成粉,在放到螞蟻經常路過的地方,過段時間就不會有螞蟻了,如果還有,那就再多烤**蛋殼,這個方法經過我爺爺,再到我爸爸,一直到我都用過,特別是我爺爺,他們以前廚房都是用泥巴砌的那種,最容易被螞蟻鑽洞,但用過後就沒了,所以這辦法絕對有用。

24樓:機能卓閒麗

我曾經遇到過同樣的問題,後來採取了下面的辦法,解決了問題:

細心地觀察螞蟻來到家裡的路徑,然後在其屋子外面,螞蟻來到家裡路程徑上灑一些很淡的驅蟲藥,破壞螞蟻在其路上留下的氣味。如果說螞蟻窩在家裡,只好用水泥堵上了。最後,儘可能把食物保管好,暫時不要讓螞蟻再發現。

廚房裡有很多螞蟻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幾根折斷的韭菜,就可以防螞蟻。

2.把不要的香水瓶裝些水,放在飲水機旁的地板上,螞蟻就不會在飲水機周圍出現了。

3.把蛋殼用火烤,烤得表面有一點焦焦的(不用全部都焦),把蛋殼搗碎,放在塑料蓋內,再把塑料蓋放在桌腳下方就可以了。

4.在螞蟻走過的地方撒上爽身粉(痱子粉),隔幾天就看不到螞蟻了。

5.螞蟻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綁在桌腳或罐子上即可。

6.壁櫥裡有螞蟻,可放一些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即可驅趕螞蟻。

7.用洗衣粉稀釋後直接抹在螞蟻常出路的路線上,讓它自然幹,且不再用水擦拭乾淨。

8.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幾滴熏衣草精油,螞蟻就會在家中絕跡。

9.用樟腦球磨成粉,撒在螞蟻常出沒的地方,效果很好。

10.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一些核桃葉或菸絲、花椒,能起到驅逐螞蟻的作用。

26樓:邊緣的老兵

用白石灰粉拌敵敵畏.呈漿狀..對著螞蟻洞附近澆注.最好是灌倒螞蟻洞內.效果很好的.

27樓:丫頭一號

教你個簡單的辦法,把雞蛋殼烤了,但不要烤過焦了,放在廚房螞蟻多的地方,螞蟻喜歡那個味道,據說能把螞蟻吃撐死,多弄些雞蛋殼哦,試試看,反正沒什麼損失,就當廢物利用了

28樓:你是君

找到螞蟻窩的洞口,用肥皂將其封閉,就可以全殲螞蟻了 !他就克了!

29樓:小伯樂

很有可能,打**給除蟲公司

30樓:園區衛士

找到螞蟻洞 用開水澆兩次

廚房裡有螞蟻怎麼辦?

31樓:forever慄勁鬆

廚房有螞蟻的解決辦法:

1、廚房出現螞蟻,可以用開水將其燙,反覆幾次便可消滅 。

2、為了避免以後廚房再次出現螞蟻,可以將雞蛋殼用火燒焦研成粉末後,撒在廚房或蟻附近,可置螞蟻於地。

3、在廚房放一些核桃葉或菸絲、花椒,能起到驅逐螞蟻的作用。

4、廚房裡掉落的食物碎屑是蟑螂和螞蟻等昆蟲的盛宴。因此,一旦有食物碎屑,要及時清掃。

擴充套件資料:

轉移巢穴

使螞蟻轉移巢穴的方法:

黑暗法方法——先給目標巢營造好適合螞蟻居住的條件,然後用管子或者其它方式將其與原住巢連線,再把目標巢用書本或者布等遮黑,然後你可以通過一定方式驚擾原住巢裡的螞蟻,使之更快的發現目標巢更快的搬離原住巢,當然也可以不驚擾。

溫差法方法——先給目標巢營造好適合螞蟻居住的條件(溫度溼度等),然後將原住巢製造低溫(用冰塊或者放冰箱等方式)或高溫(用熱水袋燙等方式),通過製造這些它們不喜歡的溫度條件,在一定時間內它們便會搬往適宜溫度條件的目標巢。搬完後便可將原住巢及時拆下。即可大功告成了。

乾燥法方法——先給目標巢營造好適合螞蟻居住的條件(溫度溼度等),然後讓原住巢慢慢自然乾燥掉,不再加水,或者採取一定的方式加速乾燥,在螞蟻們受不了乾燥的時候,它們就會搬到更舒適的新家。

冷凍方法——先給目標巢營造好適合螞蟻居住的條件(溫度溼度等),開啟準備好,然後可以將原住巢放入冰箱冷凍幾分鐘,溫度不宜過低,在幾度那樣它們基本不再動了,然後迅速開啟蟻巢,將凍昏的螞蟻轉移到目標巢,用鑷子夾取或者直接手抓,有卵可以用毛刷撥過去,再將目標巢蓋好,讓昏眠的螞蟻慢慢甦醒即可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家裡的廚房中都有蟑螂和螞蟻,用各種除蟲劑難免會給身體帶來危害,以下介紹兩種安全有效的方法:

一、充分使用肥皂水,因為肥皂水已被證明可殺死蟑螂,可將一杯肥皂絲溶入4公升的熱水中,就可以製造出很有效的殺蟲肥皂水,把肥皂水噴灑在落水管、水溝、門牆角落,可以避免蟑螂。

二、對付螞蟻,可以在屋中一些特定的角落撒上一些辣椒粉,或是種幾盆薄荷來驅除。而在米桶、麵粉罐裡放一些乾的月桂葉,可以防止生蟲。

另外保持廚房的清潔是防止廚房生蟲的必要條件,否則用各種方法都難以把害蟲驅除乾淨。

33樓:休閒

.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向

中折斷的韭菜,就可以防螞蟻

2.把不要的芳香罐裝些水,放在開飲機旁地板上,之後螞蟻就不在開飲機出現了。

3.把不用的蛋殼用火烤,烤的表面有一點焦焦(不用全部都用的焦焦的),把蛋殼用碎碎,放在塑料蓋內,再把塑料蓋放在桌腳下方就可以了。

4後續~如果您覺得螞蟻很多又不知道如何要清除又不想讓自己手會碰到,告訴一個必死無疑的絕招,就是在螞蟻走過的地方撒上爽身粉(痱子粉),隔幾天,你從此看不到螞蟻呢!

5.螞蟻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綁在桌腳或罐子上即可!

6.壁櫥上有螞蟻,可放一些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可以驅趕螞蟻。

7.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一些核桃葉或菸絲、花椒,能有驅逐螞蟻的作用。

8.用洗衣粉稀釋後直接抹在螞蟻常出路的路線上,讓它自然幹;且不用再用水擦拭乾淨。

9.可以香水直接噴灑

10.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幾滴熏衣草精油

一般來說,紅螞蟻是隨著家庭裝修、裝潢帶入居民家中的。它們一般會通過管道亂竄,一幢樓裡只要一戶人家有,整個樓不久後都會有螞蟻出現。它們通常藏匿在牆縫、傢俱縫、自來水管等處,並且喜歡甜食和帶腥味的高蛋白食品,如蜂蜜、西瓜皮、蛋糕、肉類、香腸、海鮮等。

照做,有可能以後廚房都沒有螞蟻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充分使用肥皂水,因為肥皂水已被證明可殺死蟑螂,可將一杯肥皂絲溶入4公升的熱水中,就可以製造出很有效的殺蟲肥皂水,把肥皂水噴灑在落水管、水溝、門牆角落,可以避免蟑螂。

二、對付螞蟻,可以在屋中一些特定的角落撒上一些辣椒粉,或是種幾盆薄荷來驅除。而在米桶、麵粉罐裡放一些乾的月桂葉,可以防止生蟲。

另外保持廚房的清潔是防止廚房生蟲的必要條件,否則用各種方法都難以把害蟲驅除乾淨

35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殼烤黃後壓成粉放在螞蟻常見的地方,它們吃了就會死,試過之後記得給我分啊

36樓:商谷誠

找到螞蟻洞的出口,往裡面多噴滅害靈,再把出口封上,我昨天才乾的,管用!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廚房不可以噴任何藥,你先觀察螞蟻從**進入廚房的這很重要,然後用蟑螂筆(可以殺蟑螂也可以殺其他小蟲)在螞蟻進入的地方畫上,螞蟻就不會進來了。還有把糖罐什麼的吃的東西蓋好可以防螞蟻。

38樓:聽雪輕飛

有專門的螞蟻藥,記得很久前看過一個用雞蛋皮炒糊後捻成粉,放在螞蟻出沒的地方,過些天就會沒有了,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家裡有吃的東西,所以才有螞蟻,平時多打少,有糖份的東西不要放在外面,久之螞蟻就會減少

39樓:小灰羊de視界

打掃一遍衛生。廚房要保持整潔乾淨。食物最好放在冰箱裡。 出現了螞蟻,用水衝一下吧 衝乾淨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少量食用油噴在螞蟻經常出現的地方,安全無毒,

41樓:華視星娛時代

平時注意衛生,特別是夏天,切瓜過後趕緊收拾乾淨,保持幾天,螞蟻會自動消失的。

42樓:文彥博

地上鋪塊報紙 上面撒點白糖。等螞蟻來的差不多了 包好 扔掉。

43樓:王老槍

你這樣想,幸虧是螞蟻...哈哈,玩笑了,用食物把他們引出來,一舉殲滅!

44樓:5還需要

噴藥水,把螞蟻殺死,然後清洗乾淨,主要以後要保持廚房衛生

45樓:樂民控蟲

噴點螞蟻藥水 就可以啦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衛生沒做好, 不然怎麼會招來螞蟻, 你把廚房收拾乾淨了,螞蟻就會跟你拜拜了, 沒必要弄死螞蟻。

47樓:小卒

那就把西瓜放在碗裡,把碗裝放在有水的盆裡

48樓:匿名使用者

打死,有多少弄死多少,注意甜食要放入冰箱,食物要及時做處理

49樓:吳國東

廚房裡不要放甜的東西,比如:白砂糖、黃糖。

我家廚房裡總是進去螞蟻。怎麼辦?

50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裡是不要用藥比較好,不然對人體也不好!

介紹一點小方法:

1.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幾根折斷的韭菜,就可以防螞蟻。

2.把不要的香水瓶裝些水,放在飲水機旁的地板上,螞蟻就不會在飲水機周圍出現了。

3.把蛋殼用火烤,烤得表面有一點焦焦的(不用全部都焦),把蛋殼搗碎,放在塑料蓋內,再把塑料蓋放在桌腳下方就可以了。

4.在螞蟻走過的地方撒上爽身粉(痱子粉),隔幾天就看不到螞蟻了。

5.螞蟻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綁在桌腳或罐子上即可。

6.壁櫥裡有螞蟻,可放一些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即可驅趕螞蟻。

7.用洗衣粉稀釋後直接抹在螞蟻常出路的路線上,讓它自然幹,且不再用水擦拭乾淨。

8.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幾滴熏衣草精油,螞蟻就會在家中絕跡。

9.用樟腦球磨成粉,撒在螞蟻常出沒的地方,效果很好。

家裡廚房有螞蟻了!怎麼辦,廚房裡有螞蟻怎麼辦?

4招輕鬆驅螞蟻!陰雨天氣一大波螞蟻正在襲來,別擔心!帶來家庭驅蟻全攻略,分分鐘驅除煩人的螞蟻君 廚房得打掃一下了把一些平時做飯掉落的東西清理一下在就是找到螞蟻是從那裡來的,用錘子把窩邊土砸實了,如果螞蟻多的慎人那就不知道了 如果只是普通的螞蟻的話,可以試著找到螞蟻洞,在洞口撒點藥,市面上都有賣的。或...

廚房有蟑螂怎麼辦?廚房裡有蟑螂怎麼辦

一 分析廚房中蟑螂存在的原因。蟑螂喜歡選擇溫暖 潮溼 食物豐富和多縫隙的場所棲居,這就是它們孳生所需要的4個基本條件。凡是有人生活和居住的建築物內,一般都具有這些條件,所以蟑螂就成了侵害千家萬戶的衛生害蟲。二 怎樣驅除廚房中的蟑螂。首先是保持廚房的清潔乾燥,廚房中的水管,要經常檢查,不要在室記憶體有...

廚房裡的科學,廚房裡有哪些科學

用食用醋和食用鹼,都兌成溶液,兩種倒在一起,中和反應,酸和鹼中和成水和鹽。一樓人才.放油在放少量水你想爆死啊.先倒一杯純牛奶 一小杯就行 再滴幾滴醋到牛奶裡,就會牛奶變固體.聽說還可以 嘻嘻 在鍋里加少量的油,加熱 開始冒煙 後滴入幾滴水,會有暴沸現象。而反過來,向沸騰的水裡滴加幾滴油則不會有明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