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211天高考,英語基礎非常差,單詞只記了必修一的,其他的

2021-07-23 12:52:31 字數 2151 閱讀 6752

1樓:墨香下的那抹雅

語法的話你現在高三可能來不及了 我差不多和你一樣 但我高二下學期才開始背單詞的 也語法一竅不通 但我高考打了110多 反正你要想上100分 單詞你必須記完 就買個3500+1000的單詞手冊 天天堅持記 但語法 你現在必須多看句子 雖然我語法一竅不通 但只要能看懂句子就行 看句子 主要是研究他那單詞在句子是如何放置的 還有 就是語法再差也要學會寫一兩個簡單複合句 就如定語從句什麼的 保證作文可以上15分就行 閱讀題你現在是瞎蒙的話 可能就是詞彙量太少 要不就是知道單詞 翻譯不出句子 這就是需要你去研究句子結構了

2樓:白花泥鰍

你就背單詞,瘋狂的背,記住單詞意思,把高一到高三所有課本單詞記住百分之九十以上,後期買閱讀理解的或完型填空題做練習,單選題大部分都是語法,不行可以死記硬背住,考試英語比漢語簡單(口語需要更高階的練習),應付高考足夠了,能準確翻譯過來才能做對題,很簡單的道理!鄙人高考前兩個月只能考50左右,就是瘋狂背單詞(晚上拿個電燈在被窩裡都在背),高考前的幾次模擬分數瞬間上來,正式高考考了一百二十幾,親身經歷,(我數學沒補上來,時間不夠了,只能兼顧一門),希望有幫助,這是最快提高英語成績的辦法。

高考考的很差,要復讀了,但英語一直很沒信心,因為幾乎一竅不通,我害怕最後還是被英語拖後腿,英語也補

3樓:海風教育

高中英語怎樣補習提高,上高中英語補習班有用沒?

不管你是幹什麼事都要堅持下來,要是補習的時間長了還是沒有效果,但是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成績一下子就提上去了,你要堅持長期的閱讀,還有背誦.只要你認真完成老師留的作業,把該背的都背了,上課認真聽講,把該記的也都記住了,你的成績不可能提不上去.上高中英語補習班也就是把老師上課的知識鞏固一下,然後做一下課前的預習.

高中英語補習班

但是現在社會上英語學習機構還有很多家長們,該怎麼選擇?給孩子選擇一家好的補習機構也是對孩子的負責.高中英語補習的課程也有很多.

分為高一高二和高三,我們該怎樣選擇一家好的補習機構.

高中的科目還有很多,你們都應該知道政治這個學科.政治裡面講述矛盾是由主次之分的,並且矛盾也是會有轉變的,所以高中生要是抓住當下這個矛盾,積極注意培養學習的技能,關鍵也是很不錯的.

社會上的學習機構分為兩大類,一類就是把英語當做技能來教授還有一類就是把英語當做任務來傳承.

一、技能

把英語當做技能來傳承,這也就是職業英語培訓關鍵這個是對於一些**英語或者數學與參加這類學習的關鍵,就是他們的工作.現在我們國家有很多外企工作,所以就需要我們國家的人員要培訓一種外語,這種機構就是為他們準備的.或者還有的人把英語當做一門兒樂趣,只是單純的喜歡去學習.

或者就是因為馬上就要去國外瞭然後應該學習一門外語來幫助她與那個國家的人進行交流.

二、任務

還要把英語當做任務來傳承,那就是分為初中階段和高中階段.為什麼說是是任務,因為你要是學的不好,要上學就很難了,要參加英語補習班就是對沒有成年的人,讓他們進行提高.把這些當做那個家庭的重任,當做一個任務去完成,所以才會有所提高.

學生認真聽課

每個高中學生的擔子都很重,他們的壓力也很大,尤其是對一些男生,他們對英語還有很多不是很明白的地方,公眾英語好,初中英語也不一樣.所以上了高中,家長就會給孩子找一些高中英語補習班,讓他們進行補習,然後自己的孩子未來能好一點,多一分就是多一個出路.

4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以後你會發現,英語很簡單。世界級語言來講,漢語要比英語難傷數倍不止。不要怕。自己規劃一下學習英語。

5樓:單曲丶無線迴圈

學長希望你不要復讀,去年我考了364分,本科沒上選擇了復讀,一開始呢,大家都一樣學習非常認真發誓要考什麼什麼學校,可是呢,一年過後了,我今年高考考了個438勉強上個浙江省三本,而且我的高考成績是高復班裡前15了,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多人考不上本科,所以沒必要,專科要選擇好的專業就夠了,還愁以後沒飯吃麼

6樓:小熊維尼的蘋果

單詞必須記,語法基礎的就好,培養語感……

7樓:最後的敷衍

英語差就最好不要復讀

8樓:百度使用者

將語法知識多記多背,快,反覆,不懂就問

9樓:寒茗色

語法不重要,語感很重要,多記單詞!!!

急,還有200天高考,化學超差,怎麼補

還有二百天,你現在才意識到說實在的,這有點兒晚了,你現在能做的就是看基礎的題吧,越基礎越好,很有用,等基礎的看完了,再看有些難度的,不要刻意的去求難,不要慌,儘量做你力所能及的題吧!難題就不要看了,不趕趟了,把化學元素表刻腦子裡,常用化學公式熟記,不用大量做題,但要爭取做一道會一道,其實那些題都是萬...

還有七十天高考,化學基礎很差怎麼辦

呃 好好學習。把最基礎的知識都學紮實了,那幾類反應,粒子性質都記清楚。其實化學的大題就是那幾類,來回轉換的事情。多做題,但不要過於深入,應在自己能得分的地方或其他學科更進一步!我覺得70天也夠把化學的基礎知識看一遍了,化學細分也就那些考點。多背基礎知識,堅持天天記 抓重點,迴歸課本!不要全看,全看是...

我的英語基礎差,江蘇高考52,但現在想學好英語,這本書好不好?或者有其他的

本人英語底子不好。中考英語28分,畢業會考沒有及格,兩年復讀,最終高考英語105分,沒有拖後腿。有一些想法交流討論,希望對你有點幫助。高考英語大綱要求詞彙3500個,四級大綱要求4500個。現在你用俞敏洪先生的 四級詞彙詞根 聯想 記憶法 準備高考,要多記憶1000個單詞,這對高考是超綱詞,會造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