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30天高考,就要被英語拖死了,怎麼才能儘量挽救啊

2021-05-26 01:01:46 字數 2316 閱讀 3353

1樓:沙巴與海南

我高中時也是英語不太好,雖然我學的文科,但英語也是拉分的科目。但是高三時對英語惡補了一下,高考成績英語中上,考上了一本。

具體:1,堅持每天做一篇完型,兩篇閱讀。多讀多記,培養語感。課堂上最重要,一定要好好利用。

2,錯題摘抄,就抄有關語法或生僻詞彙的那一句話,然後考試之前多讀。

3,背幾篇好作文,借鑑你面的句型。

附:我高中時也不喜歡那個英語老師,講話不好聽。但是她很嚴格,也比較負責。樓主要試著喜歡那個老師,做不到喜歡,反正不帶偏見就好。畢竟心裡不排斥,才更有可能學好英語。

高考在即,樓主加油嘍!

2樓:幸村雪紀

到你的老師那裡補習家教啊!

還有,輕巧奪冠是一個不錯的習題,你要寫一寫。

還有教材全解。

沒有什麼側重點,單詞必須背,是你自己的努力,語法要靠老師教。

看英語書,一定可以補回來。

總結就是:講解+練習,天天考第一!

(相信我,我是英語尖子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個月,想一門學科翻盤,這是不可能的。你現在要做的是:合理安排好每天的時間分配,可給英語多一點時間,但絕不能影響其它學科的複習。

不要因為英語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事已如此,複習重點應放在那些似懂非懂的問題上。最後看自己的運氣和臨場發揮了。祝你好運!

你現在把注意力放在英語上,要吃大虧的!好小夥。

4樓:好倒黴呀

呵呵 我現在才念初中,不過我感覺學英語很輕鬆。我一般平時不怎麼用功,就靠上課,45分鐘都認真聽,還有早讀課看一下英語買的輔導書書,上面有很多語法之類的,很有幫助,還有,在課堂上不緊要百分之百聽課,還要多開口,當然不是講話,是老師問什麼,如果要全班同學一起回答,那你也要 回答,要多鍛鍊自己的口語能力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噢

5樓:聽世界

你現在可以多看英語書上的重點句型,把一些比較複雜的英語單詞背一下,再把以前考過的試卷錯的多的地方仔細閱讀並理解,把錯題歸一下類,看一下常錯的題型,句式……

這樣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嗎?

祝你考出理想的成績……

^_^加油!

6樓:攻防

我覺得啊,英語是一門語言,只要你會開口說話,你的英語不是問題。如果說你的英語很差的話,那麼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你很懶,你不適合學語言這一門,所以對於你這樣的孩子,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加鍛鍊自己,讓自己變勤奮一點,變刻苦一點,多用時間記憶語法、單詞、課文。另外,你還要對英語感興趣,不管是出於什麼目的,把它當作國語就可以的。

(請相信我,我是英語的尖子生,寫過很多**)

7樓:來自七峰疊翠仙姿玉色的紫露草

做閱讀,每天三個就夠了,作文找幾個範文看一下有什麼經典的萬能句子放在自己的文章裡,現在無論是側重語法還是詞彙都只剩下30天估計沒什麼提高了,閱讀不同,是最拉分的,所佔比例也是最高的,之所以說每天做,為的是提高作答的語感,在做的同時能夠自己找到點出題者的規律

8樓:庹暄

你只要背單詞就夠,閱讀 完形都建立在你但此基礎之上。

9樓:楊巨集德文斐斐

就做習題,英語歸根結底考點就那麼幾個,重要的是別忘了那幾個考點,後便的作文背上幾個範例(格式)就能考的很好了,弄模擬題作罷,最後了,兄弟千萬別再陷在英語裡把數學啥忘了,冷靜,**遠矚,有大氣魄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花兩小時,把任何會影響到你的東西隔離,(手機,電腦等等)全身心投入到學習英語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30天,想提分不容易。高考時能正常發揮就很不錯了。現階段就回歸課本,把其他強項抓好就行。這樣你高考總分不會差。祝你成功。

12樓:

這個問題非常嚴重!我看你得多拿點額外的時間找英語老師套套人際關係!讓他幫幫忙!需要惡補!一個月估計能頂上中上!我為你加油

還有80天就要高考了,我英語考試也就六七十分左右,怎麼才能提高到一百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字寫好了就能拿20分。完型一般abcd個數一樣,每天讀閱讀讀完型培養語感,聽力也要每天五六篇,一個月基本就差不多滿分了。提高到100多沒問題,相信我,做為衡中出來的,絕對沒問題,加油

14樓:犀利小飯桶

就看你怎麼努力了,英語提分並不是那麼容易的,就剩這麼幾天了。跟你點學習建議:從現在開始一天背一篇英語文章,最好是帶***音訊的文章,先聽寫再背誦,然後在說出來。

這樣你的作文和聽力會提的很快,堅持吧!望採納謝謝!!!!

還有三天高考了,看著別人高考心裡難受死了。以前沒好好上學中考也沒有考好,上學只上了個職中

過去的現在去現bai 在在去追憶後du悔也是沒有用zhi的,現在dao的我們只能擺好心態,過 回好自己的生活答 才是王道。每個人都有曾今的曾經,那都成為歷史了,不是嗎。雖然,你的接觸社會,但這並不代表不好,那些考上大學的也並不就高人一等,這隻能說我們是在兩個不同的環境下又一次有了起點。而你的風險大些...

孩子還有半年就要高考了,理科成績都不錯,英語也還可以,但就是語文不行,特別作文寫得很差

語文這東西衝刺突擊沒太大用處,輔導班可以上,學一點寫作技巧,現在高考應試作文題目比較固定,就那麼幾種型別,記住一些基本寫法,背會一些好句好段直接往裡套更實在。學習這個東西,不是說補課就能補來的,可以在半年內多練練筆,找老師改一改 但是如果孩子不願意學,那神仙都沒辦法,也不能給孩子太多的壓力,不然可能...

離高考還有多月了英語還是30多分也不知英語能不能提到

還有八個月的複習時間,不用太過悲觀,最重要的還是要毅力和心態。如果你感覺你自版己複習效率低,那就找 權同學老師,設立一個目標 我下一次練習要比這次比我多十分的人高,這次完形我要比我旁邊的白痴錯的少,默寫一定要滿分 重要目標是默寫,積累的關鍵 還有你在怕影響其他功課之前要明確自己想考什麼樣的學校,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