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無錫地區如果要考小學數學教師的編制筆試時要考數學專業知識

2021-07-23 17:30:12 字數 2186 閱讀 7683

1樓:於學雲

具體可以參照江蘇省教育廳檔案 蘇教規〔2012〕3號,希望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就是教育學、心理學和基礎知識!

教師編制考試考試內容 小學數學 10

3樓:中公教育

教師招聘考試

內容不同地區甚至不同學校都不大一樣,大致分為三種1、只考教育理論綜合,少部分地市只考教綜;

2、大部分地市都是考教育理論綜合和專業知識;

3、只考專業知識,少部分地市,因地而異。備考的話先了解下自己準備哪個地市的,瞭解下當地考情,備考多個地市的話學習教綜和專業知識。

4樓:沐丹真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吧,我是浙江省的,然後考過一次

數學的,是考的初高中的數學知識,有些地區考編制的試卷都是跟初中中考試卷差不多的,就是大量的題目一直做做做,還有少許的時政題目。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道題目是考到高中的點的軌跡。

5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在中考水平,但是高中的知識略有涉及,讓你先過筆試,再選學校,面試後,錄取分數靠前的。你可以看看大漠飛沙彩色就是寶典,我已經在上班了,無錫這邊待遇還是不錯的,加油吧

6樓:粘鬥包

數學專業知識 高中內容也含有 初中居多 都是大題

7樓:cx醜兮

您好,2023年安徽中小學招考開始統一考試了,筆試科目包括教育綜合知識(佔40%)和學科專業知識(佔60%):教育綜合知識主要考查應聘人員對教育學、心理學、教育法規、新課程理論和教師道德修養等相關知識的掌握情況,學科專業知識主要考查應聘人員作為中小學教師應具備的專業知識和綜合運用能力。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小學數學教師招聘考試,專業知識是考高中數學還是大學數學,還是奧數知識?有什麼教材推薦一下??拜託、

8樓:陽光育人

我在小學工作來

過多年,經自歷過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小學教師專業知識考試。一般專業知識考試,因為你要從事小學教育工作,不會考試多難的題。但是你一定要有分析教材、把握教材的能力。

至於小學奧數肯定要考,看你有沒有高於課本要求的能力,中學題也會有,不會太多,大多是小學知識,大學的題肯定沒有,因為你是小學教師,不需要。

9樓:酸味兒

小學數學教師招聘考試考的就是小學部分的內容,都是基礎性的題目。最多有兩到三道難題,所以別在小學奧數上花太多時間,我覺得剛畢業的師範生應該多看些教育教法之類的相關書籍。

10樓:翎鷺

招聘考試會進行兩種,一種是筆試,一般考大學知識但是是關於小**用的比如奧數;二種是面試講課,隨機的講小學數學課

11樓:小博士阿飛

我覺的不可能考你大學的知識,一般分筆試和試講。筆試是教育學和心理學等。試講就是隨機講小學的一節課。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小學工作這6年 ,我認為由於教師這一職業近年成為熱門,為了有大的區分,一般教師考試內容難度較大於實際教學內容,所以對於小學教師也有嚴格要求,應多采納新教師意見,對於小學簡單題目瞭解尚可。

13樓:向日葵

我經歷過教師分配考試,小學老師編制考試內容是初中範圍內的知識。

14樓:銘雨

你只需學好怎樣教育學生喜歡這門課並瞭解他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小學奧數,最好把你將要教的課本看通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看一些教學的書,和一些活的方法,經驗之談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師範大學的高等數學!

18樓:龍劍道

32256415241651465416524

19樓:沒錢也想創業

最好把你將要教的課本看通

誰知道考小學數學教師編制,重點是考初中還是高中的知識啊,朋友們說的都不一樣,我都不知道複習的重點是

20樓:老鼠

看你是**的~去看考綱~以福建省小學數學教師考試為例專業主要考初中~高中(文科)數學知識點~也有一兩道的大學數學專業課題目。

教師補員小學數學要考的內容是

心裡學 教育學 的單科合格證,然後是面試 面試的科目為數學 面試內容包括說課一節,遞交一個課時的教學設計,還要回答一些問題.1 專業知識考試科目 1 中小學 幼兒園為 中學 高 初中 設語文 數學 英語 物理 化學 生物 政治 歷史 地理 體育 美術 資訊科技等13個學科 小學設語文 數學 英語 美...

我有初中數學的教師資格證,如果去教小學數學可以用嗎

可以用。教師資格證分 自上而下相容 一 幼兒園教師資格證 二 小學教師資格證 三 初級中學教師和初級職業學校文化課 專業課教師資格證 以下統稱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證 四 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 五 中等專業學校 技工學校 職業高階中學文化課 專業課教師資格證 以下統稱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證 六 中等專業學校...

請問,我去年考了小學教資筆試,接著參加了英語的面試,現在想報五月小學語文的面試,可以認證兩個證嗎

教師資格筆試成績的有效期是兩年,小學教學資格證面試,在筆試成績有效期內,可以報名相應的學科面試。可以考多本教師資格證,但一年只能認定一本。面試科目必須和你報考的教師資格證科目一樣,如果你參加了專業課筆試的考試,那麼你面試的內容就必須和你專業課的學科是一致的 你好 我去年考的小學語文的教師資格證 筆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