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參加過相城區的教師招聘考試啊?學科專業知識是考什麼的?小學數學是奧數還是初中數學題目或其他的

2021-07-23 17:30:12 字數 5725 閱讀 8596

1樓:興綠原

專業知識和教材教法!

可以到 易考試教師招考中心 找找資料。

2樓:微笑k掩蓋憂傷

小學奧數 初中題目基本都有一些 看看

1、 運送29.5噸煤,先用一輛載重4噸的汽車運3次,剩下的用一輛載重為2.5噸的貨車運。還要運幾次才能運完?

2、一塊梯形田的面積是90平方米,上底是7米,下底是11米,它的高是幾米?

3、某車間計劃四月份生產零件5480個。已生產了9天,再生產908個就能完成生產計劃,這9天中平均每天生產多少個?

4、甲乙兩車從相距272千米的兩地同時相向而行,3小時後兩車還相隔17千米。甲每小時行45千米,乙每小時行多少千米?

5、某校六年級有兩個班,上學期級數學平均成績是85分。已知六(1)班40人,平均成績為87.1分;六(2)班有42人,平均成績是多少分?

6、甲乙兩人同時從同一地點向相反方向行走,3.5小時後兩人相距38.5千米。甲每小時行走5千米,乙每小時行走多少千米?

7、5個足球比5個排球貴62.5元,已知每個排球52.5元,每個足球多少元

8、一批煤,每天燒3.6噸,可以燒30天,如果每天燒2.4噸,可以燒多少天?

9、 一隻足球46.8元,比一隻排球價錢的3倍少1.2元,一隻排球的價錢是多少元?

10、果園裡有蘋果樹270棵,比梨樹的3倍少30棵,梨樹有多少棵?

11、王阿姨買空11個暖瓶,付了200元,找回35元,每個暖瓶多少元?

12、一個長方形的周長是35米,長是12.5米,它的寬是多少米?

13、李明和王軍共有郵票54張,王軍的張數是李明張數的2倍,李明和王軍 各有郵票多少張?

14、兩袋大米共重104千克,甲袋重量是乙袋的3倍,兩袋麵粉各多少千克?

15、學校買一臺電腦和一臺彩電共用去8860元,已知一臺電腦的**是彩電 的2倍,一臺電腦和一臺彩電各是多少元?

16、同學們植樹,五六年級一共植了560棵,六年級植的棵數是五年級的1.5 倍,兩個年級各植多少棵?

17、兩袋麵粉共88千克,甲袋的重量是乙袋的3倍,兩袋各多少千克?

18、兩袋麵粉,甲比乙重34千克,甲袋是乙袋的3倍,兩袋各多少?

19、少先隊員在果園,上午摘了18筐蘋果,比下午少摘了100千克 ,下午摘了22筐,平均每筐蘋果重多少千克?

20、今年10月份李明家用電131度,王強家用電120度,王強家少繳電費5.5元。平均每度電多少元?

21、公共汽車上原有一些人,又上來25人,然後再下去了8人,這時還剩34 人。公共汽車上原來有多少人?

22、王大爺準備用400米長的柵欄圍一個長方形養雞場,如果長是寬的3倍,這個養雞場的長和寬各是多少米?

23、王大爺準備用400米長的柵欄圍一個長方形養雞場,如果長比寬多80米,這個養雞場的長和寬各是多少米?

24、三、四年級共植樹360棵,其中四年級植的棵數比三年級的2倍還多30棵。三年級植樹多少棵?

25、動物園裡猴子的只數是熊貓的6倍,猴子比熊貓多30只,猴子與熊貓各有多少隻?

26、一枝鋼筆的價錢是一枝圓珠筆的4倍,***買了一枝鋼筆和5枝圓珠筆,一共用了12.6元。鋼筆和圓珠筆的單價各是多少元?

27、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高468米,比一座普通住宅樓的31倍多3米, 這幢普通住宅樓高多少米?

28、爸爸的年齡是小明的3.7倍,小明比爸爸小27歲。爸爸和小明各多少歲?

29、小明買5本日記本比買1本故事書多用5.8元,已知一本故事書的價錢正好是一本日記本價錢的3倍。一本日記本的價錢是多少元?

30、長方形的周長是19.4米。長比寬的2倍少0.8米,這個長方形的長、寬各是多少米?

31、兩地相距660千米,甲車每小時行32千米,乙車每小時行34千米,兩車分別從兩地同時出發相向而行,經過幾小時相遇?

32、小東、小英同時從某地相背而行,小東每分鐘走50米,小英每分鐘走45米,經過多少分鐘兩人相距285米?

33、兩列火車同時從甲、乙兩城相對開出,慢車每小時行60千米,快車每小時行80千米,兩城相距770千米,兩車開出幾小時後還相距210千米?

34、甲、乙兩地相距480千米,客車、貨車分別從甲、乙兩地同時出發相向而行,客車每小時行70千米,貨車每小時行50千米,相遇時,兩車各行了多少千米?

35、一輛轎車和一輛摩托車分別從甲、乙兩地相向而行,兩地相距500千米,摩托車上午8點出發,每小時行40千米,轎車上午10點出發,每小時行60千米,問幾點兩車可以相遇?

36、一列快車和一列慢車同時分別從相距630千米的兩地相對開出,4.5小時相遇,快車每小時行78千米,慢車每小時行多少千米?

37、甲乙兩輛汽車同時從同一地點向相反的方向行駛,4小時後兩車相距300千米,已知甲車每小時行40千米,乙車每小時行多少千米?

38、兩地相距480千米,甲乙兩列火車同時從某地相對開出。經過4小時相遇。已知甲火車每小時比乙火車慢8千米,求甲乙兩列火車的速度各是多少千米?

39、學校買了18個籃球和20個足球,共付了490元,每個籃球14元,每個足球多少元?

40、師徒兩人在15天中共完成465個零件。師傅每天製造18個,師傅每天完成的件數比徒弟多多少個?

41、兩地相距400米,兩人從兩地同時出發向相反的方向而行,5分鐘後兩人相距960米,甲每分鐘走50米,乙每分鐘走多少米?

42、甲、乙兩車同時從兩地相向開出,甲車每小時行50千米,經過3小時已駛過中點30千米,此時甲車與乙車還相距6千米,求乙車每小時行多少千米?

43、甲、乙兩個工程隊共同開鑿一具隧道。15天共開鑿了2070米,甲隊每天開鑿65米,乙隊每天開鑿多少米?

44、甲、乙兩個工程隊共同開鑿一個隧道。開鑿了15天,甲隊比乙隊少開鑿了120米,甲隊每天開鑿65米,乙隊每天開鑿多少米?

45、甲、乙兩個工程隊共同開鑿一個隧道。甲隊每天開鑿65米,乙隊每天開鑿73米,鋪了多少天后,甲隊比乙隊少鋪120米?

46、糧站有大米64噸,要求一次運往某地,大卡車每輛裝5噸,小卡車每輛裝3噸,現有大卡車8輛,還需要小卡車幾輛?

47、甲、乙兩地相距420千米,一輛汽車從甲地開往乙地,每小時行60千米,行了240千米後遇到從乙地開來的另一輛汽車。如果從乙地開往甲地的汽車每小時行40千米,算一算,這兩輛汽車是不是同時開出的?

48、甲乙兩隊合修一條63.2千米的路,兩隊共同修7天后,剩下的由乙按原來每天3.4千米的速度完成,又修了5天,甲隊每天修多少千米?

49、華村現有106戶裝了**,比原來裝**戶數的13倍多2戶,原來有多少戶裝了**?

50、用長120釐米的鐵絲圍成一個長方形,長是寬的1.5倍,求它的寬是多少釐米?

一定要採納我的

3樓:qun晨

你14年考嗎?我也是相城區的〜

小學數學教師招聘考試,專業知識是考高中數學還是大學數學,還是奧數知識?有什麼教材推薦一下??拜託、

4樓:陽光育人

我在小學工作來

過多年,經自歷過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小學教師專業知識考試。一般專業知識考試,因為你要從事小學教育工作,不會考試多難的題。但是你一定要有分析教材、把握教材的能力。

至於小學奧數肯定要考,看你有沒有高於課本要求的能力,中學題也會有,不會太多,大多是小學知識,大學的題肯定沒有,因為你是小學教師,不需要。

5樓:酸味兒

小學數學教師招聘考試考的就是小學部分的內容,都是基礎性的題目。最多有兩到三道難題,所以別在小學奧數上花太多時間,我覺得剛畢業的師範生應該多看些教育教法之類的相關書籍。

6樓:翎鷺

招聘考試會進行兩種,一種是筆試,一般考大學知識但是是關於小**用的比如奧數;二種是面試講課,隨機的講小學數學課

7樓:小博士阿飛

我覺的不可能考你大學的知識,一般分筆試和試講。筆試是教育學和心理學等。試講就是隨機講小學的一節課。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小學工作這6年 ,我認為由於教師這一職業近年成為熱門,為了有大的區分,一般教師考試內容難度較大於實際教學內容,所以對於小學教師也有嚴格要求,應多采納新教師意見,對於小學簡單題目瞭解尚可。

9樓:向日葵

我經歷過教師分配考試,小學老師編制考試內容是初中範圍內的知識。

10樓:銘雨

你只需學好怎樣教育學生喜歡這門課並瞭解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小學奧數,最好把你將要教的課本看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看一些教學的書,和一些活的方法,經驗之談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師範大學的高等數學!

14樓:龍劍道

32256415241651465416524

15樓:沒錢也想創業

最好把你將要教的課本看通

福建省小學數學教師招聘考試專業知識部分考什麼啊?考奧數?考寫教案嗎?

16樓:潘偉瑋

一般是中學部分的數學題,有些難度,畢竟要有區分度的嘛,還有可能會出現大學裡的求積分、求極限的題。

江蘇省小學數學教師招聘考試除了學科專業知識還要考哪幾門 30

17樓:中公海南教師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8樓:我手一滑就

專業知識、說課、教育學、教育心理學~

遼寧華圖為您加油~

2023年泰州市海陵區教師招聘考試小學數學專業知識是小學奧數,中考題還是高考題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的一定是小學數學,初中數學,高中數學,以初高中的為主

小學數學老師招聘考試考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招聘考試出題結構

因教師招考各地區自行命題出卷,以教師招聘公告為準。各地筆試考試內容大致分為以下三類:

1.綜合知識(公共基礎知識)+教育理論知識」。

2.學科專業知識+教育理論知識」。

3.教育綜合知識」(教育基礎知識)。

近年最常見的筆試出題結構為公共知識(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理論、教育學與心理學及其他綜合知識)+學科專業知識。40%公共知識+60%學科知識(中職筆試一般不涉及到學科考試)。

教師招聘考試內容

公共基礎知識主要考核應試者對從事教育所需的背景性知識和領域是否有大致的瞭解;另外考核理解性和掌握性,對所涉及的領域或者問題能夠清楚地知道來龍去脈,前因後果,以及是否具備能夠根據所學理論分析教育生活中的各種問題和現象的能力。這部分的內容包含了很多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方面的知識。

專業知識即應試者所報學科的學科知識。一般來說,試卷包含兩部分內容,一部分考核學科基礎知識,另外一部分考核教學知識(教學設計、教學實施、教學評價)。主要對基本專業知識、知識技能運用、本學科課程教案編寫進行考核。

21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招聘考試內容

公共基礎知識主要考核應試者對從事教育所需的背景性知識和領域是否有大致的瞭解;另外考核理解性和掌握性,對所涉及的領域或者問題能夠清楚地知道來龍去脈,前因後果,以及是否具備能夠根據所學理論分析教育生活中的各種問題和現象的能力。這部分的內容包含了很多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方面的知識。

專業知識即應試者所報學科的學科知識。一般來說,試卷包含兩部分內容,一部分考核學科基礎知識,另外一部分考核教學知識(教學設計、教學實施、教學評價)。主要對基本專業知識、知識技能運用、本學科課程教案編寫進行考核。

有參加過溫州教師招聘考試的嗎?小學數學的難度大嗎?謝謝了

其實都差不多的,沒有專門的針對溫州的教材的,不過再浙江省教師招聘考試網上,有一個溫州的資料,感覺不錯,你可以去看看。2016年溫州市教育局教師招聘考試教育教學理論試卷 歷年真題考點總結 有準備了,難度不大,相比英語數學挺好考了,當然自學的話,得有這麼毅力,心裡沒底建議報培訓班 溫州平陽的教師招聘小學...

2019南京四城區教師招聘考試報名入口?南通報名入口分別在哪裡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江蘇省南京市四城區中小學招聘報名入口還未公佈,在此參考2014年江蘇省南京市四城區中小學招聘公告,2015招聘請考生耐心等待。屆時,江蘇中公教師考試網會第一時間釋出2015年江蘇省南京市四城區中小學招聘報名入口,敬請期待。報名人必須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畢業生,符...

我想參加教師招聘考試,崗位語文老師,招聘公告上寫的是專業對口

教師招聘考試職位表如果明確要求專業對口,就是需要漢語言文學或者是中文相關專業。新聞學專業是否對口還需要致電當地招考教育局進行確認。教師招聘考試中,什麼叫所學專業與所報專業一致?教師招聘考試中,所學專業與所報專業一致的意思是 指所報考崗位與專業需要對口。比如法學專業是不能申報語文教師招聘的,必須要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