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的輔導書和練習冊,高一的輔導書和練習冊

2021-07-23 17:41:53 字數 2668 閱讀 1696

1樓:o夢想o起飛

個人認為金星的東西太羅嗦

既然基礎不錯的話可以試試清華北大學子高效學習法,特別是數學和化學對於題型的歸納特別好,而且不難(就是名有點嚇人)是帶講解配合題的,我十分後悔高二下才發現它再就是點撥也不錯,可還是偏難

你可以現在就買本高三總複習書(優化設計系列不錯),一定要跟你們的教材課時相互配套的,因為基礎年級的參考書有時會出一些很偏很彆扭的小題

你參考高三的總複習書就知道這一節最關鍵的問題是什麼了其他小題能做就做,不能做也不浪費太多時間,抓住最基礎的東西才是真經祝你成功!

2樓:我是敦敦

如果你想拔高就用 榮德基的教輔 湖北龍門書局出的那些書也不錯 種類很多 薛金星的更適合大多數人 其實教輔種類很多很多 不過內容基本相同 買歸納詳盡 習題新穎 難度適中的就行 記住兩點 一 量力而行 買多了 就是浪費 因為畢竟一個人精力有限 二 買了就一定要堅持住 這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

3樓:

個人覺得,英語點中典挺好,不過題有點多;理化嘛,好像黃岡名師點撥挺好;數學嘛,忘了,呵呵 到了高中老師發的題和書就已經很多了...

4樓:段流利

英語點撥,數理化王后雄教材完全解讀。

5樓:

那要看你的基礎怎樣咯,

其是我覺得學理科根本不需要什麼輔導書特別是數學和物理,只需要理解,而化學有些東西要總結,你可以到網上找嘛,就在“知道”上就有啊,我建議你儘量將所有教科書都看完,再好好利用歷年高考真題。所謂“好好利用”就是不僅要知道答案,還要知道出題思路等。而教輔資料,做學校的就行啦,你覺得簡單是否可以很快作完呢?

高中了,除了剛開始幾天外,作也很多的,不要買了參考書,結過三年後發現他還是新的。

怎麼樣?開始往前看吧……

6樓:樟仙澤

請問你用的是**的教材呢?

本人推薦你用金星教育出版的教材全解,很好,講解的都很細緻,上面還有立體的解讀,你可以去書店看一下。

至於練習冊,相信學校會發的,看完教材再看教材全解,然後做練習冊會很快的,祝你三年之後金榜題名吧!

7樓:你可以叫我重樓

一個很神奇的現象,我在高中買過許多數理化資料書,最後我發現比較實用的書中有一個共同的出版社名稱:北京教育出版社!

我不是做廣告,我真的不是做廣告,你買那個出版社的資料書絕對本本滿意,我發誓!至於買哪本就隨便了,每科一本講解詳細的就行了,全是題目的資料書你不用買,學校會統一訂購的,那個肯定比你選的要好~~~

求推薦一本好的高一數學練習冊和輔導書,人教版的

8樓:格小玄

買本王厚雄 好好把課本上的

題做一遍再說。

我正在高中實習呢 好多你這樣的情況的回 把我都急死答了。

學數學你就別總想做課外的了 趕緊把課本吃吃透 一課一課的看課本上的知識點 把那個課本上講的例題自己做一遍 (注意:不是說看,是好好抄下題來 完完整整自己寫出答案 滿分的答案)

我跟你說 高中數學跟初中不一樣了 你要把要求先放在課本上 最後看誰課本吃的透誰就學的紮實。

下課了 一定別先寫作業,沉住氣 先把上課講的題都給我老老實實再做一遍 尤其你覺得會了的 簡單的 也必須再整理一次。雖然這樣你作業沒同學們寫的快,但是效果是很明顯的。是你自己按自己的方式再學數學。

千萬別以為課外難題是提分的方法,反覆熟練課上的 就足夠你考130了。

9樓:秋雨打

第一把書數學書的基本概念搞懂。第二將你們發的練習冊照答案抄完,最好多借兩本,不過腦子還是要使用的。

10樓:小文

就買本王后雄學案,挺好的

求推薦高一化學必修一的參考書跟練習冊。

11樓:漫

額要是基礎不好建議你就多看課本 做課後習題 這樣鞏固的紮實一些 要是課堂沒怎麼學的話基本什麼參考書都很難懂的 ……至於練習冊嘛我當初用的是“創新方案” 個人覺得還不錯

高中文科數學輔導書、練習冊選什麼好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數學專業的,所以我認為,看書最重要,書讀百遍其義自現,做題呢不在多但是要學會舉一反三,不要認為文科就可以不學好數學,到了大學高數不知道掛了多少人,所以呢我建議你買答案比較全的,複習資料要具有概況性的,像 《五三》、《三二》比較好,還有到了高三了你每天做的套卷夠多了所以最好有針對性的練習某類體型,比如你立體幾何不好 就坐立體幾何的題,一天一個就夠時間長了自然就會了 。希望可以幫助你

13樓:逍遙遊

薛金星的《教材全解》,我高中時數學只看這一本書,不知道現在怎麼樣

14樓:

找點基礎的一輪複習資料,《中學教材全解》還可以很基礎,《解題高手》、《五年高考三年模擬》綜合性太強,《王后雄學案教材完全解讀》設計太密版式不好《天利三十八套》沒見過。

15樓:青衣子衿喂誰

看書後練習加高考題目

16樓:逐一朵純白

天利38套的試題不錯的,解析也很詳細,基礎差的同學也可以看清楚。至於5.3,解題高手的我不大建議。

大家給我推薦幾本初三好的輔導書和練習冊吧!!!~~~

高中有什麼好用的輔導書,高一用什麼輔導書好?

中學 各個擊破 叢書為什麼會暢銷?落實課標 直擊高考 詳解精析 點撥技巧。選材新穎 關注熱點 廣採博納 資訊超前。涵蓋考點 突出重點 解析疑點 突破難點。化整為零 各個擊破 著眼專題 兼顧綜合。名校聯袂 高屋建瓴 名師編審 精益求精。專項鼻祖 開元之作 世紀品牌 光耀全國。高一用什麼輔導書好?新教材...

高一各科的輔導書都什麼好人教版

王后雄的教材全解 不錯的 有講解 有練習 我高中3年都在用 文理科的都很好 優化設計 每科的都不錯 你用這樣的問題 跟你不符也 初中各科最好的輔導書 初二什麼輔導書最有用 得看初幾。初bai一建議先不買,自du 由發展,zhi讓他在他擅長 dao的領域發揮。初二後買專些練習冊,屬重點攻他適合的領域。...

本人高一,各科應該買什麼輔導書,高一 適合用什麼輔導書?

參考書選擇 1.每科弄一個錯題本,但並不是每個錯題都記錄,你認為你會的,但做錯的,可以不改,不會的記錄在上面 2.物理,高一高二你會覺得難,但是等高三系統的複習開始到完,物理一般沒問題,起碼可以上20到30分,在這裡建議你買 5年高考3年模擬 物理 3.化學,從高一開始,建議你買 王后雄學案 跟著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