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有什麼好用的輔導書,高一用什麼輔導書好?

2023-03-07 23:30:06 字數 2725 閱讀 7339

1樓:濱州豪菲食品

中學《各個擊破》叢書為什麼會暢銷?

落實課標 直擊高考 詳解精析 點撥技巧。

選材新穎 關注熱點 廣採博納 資訊超前。

涵蓋考點 突出重點 解析疑點 突破難點。

化整為零 各個擊破 著眼專題 兼顧綜合。

名校聯袂 高屋建瓴 名師編審 精益求精。

專項鼻祖 開元之作 世紀品牌 光耀全國。

高一用什麼輔導書好?

2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新教材完全解讀》、《尖子生學案》、《小甘高中知識背誦大全》等。

《新教材完全解讀》:是一套融教材、教參、練習冊、課後習題答案、課外資料等內容的同步講解輔導書。同時引入實用有效的科學學習方法,運用新穎的知識點講解形式,為學生考試提供了更高效的提分技巧,為老師教學和佈置作業提供了重要的參考。

《尖子生學案》:總結了精學考點、通學方法、專攻題型、拓展思維四個學習策略,在日常學習、作業、複習與考試中具有優勢。

《小甘高中知識背誦大全》:以課程標準和考試大綱為編寫依據,涵蓋新課標要求掌握的知識專案。既可用於平日的知識積累,又有助於綜合能力的提升。既適用於同步學習又可用於考前複習。

3樓:化學教育學習

這個根據教材,通常使用教材全解系列還是比較好的。教材全解對課本講解的非常透徹,能很好的把控教材。其實,把基礎知識夯實,然後做適當的習題即可。

如果需要加大題量的練習,在選擇習題時候最好配套比較詳細的答案,這樣便於做完題目進行自查。

4樓:網友

3.化學,從高一。

開始,建議你買《王后雄學案》,跟著做 4.數學,高一高二高三《王后雄學案》,複習時用《世紀金榜》,相當好,但。

5樓:認真的楊老師

我記得當時我用的輔導書是學霸筆記,雖然不是特別全,但是知識脈絡分明,同時有漫畫輔助比較容易理解,同時還有小猿筆記也很好。

6樓:支丹紅

高一最好的輔導書,那就是教材輔導,各科的教材都有輔導書和教材,是相吻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輔導就是老師。

高一輔導書有哪些推薦?

高中好的輔導書

8樓:sky晚風

這幾本都是很好用的高中教輔。

《蝶變小題》裡面都是選擇題,英語和歷史好用,也不用花多少時間就刷完了,一組大概30分鐘,裡面包含很多考點知識點,能很好地補充複習知識點。

《基礎2000題》題很多,好在題都不難,用來打基礎正好,看答案像聊天的感覺。

《蝶變必刷題》有基礎知識和易錯題板塊,整體也是偏基礎的,按課本的章節來排列考點的,可以一邊複習課本,一邊刷,一輪複習的時候刷,主要是每個知識點都可以跟著複習到。

《解題達人》答案詳細,有時候做題,有不會的需要看答案好理解,對於正好是弱科刷這本答案很友好。

9樓:狼狽

我今年剛高考完,也是理科,給你一些過來人的建議~

語文,《倍速學習法》(如果覺得沒必要大可不買,因為語文只要課堂上的就差不多了,尤其理科生,沒時間為語文操心)

數學,《步步高》,這本書非常不錯,就是答案不詳細,適合數學中上水平。《創新設計》也不錯,不過答案也不是很詳。不過這兩本書的架構很好,歸類也不錯,會幫你建立一個很好的知識體系,真的不錯哦,可以參考。

外語,《世紀金榜》。不錯的書,總結方法很有一套~(偏文類的世紀金榜都不錯)建議可以買一本專門的閱讀書,每天兩篇閱讀,英語絕對突飛猛進!!!經驗之談哦~

物理,像你物理不好的話就可以買《王后雄學案》,很詳細,而且答案的語氣也很好,會讓人覺得親切。當你物理有所進步的時候可以買《中學生第二教材》,對水平提高很有幫助。

化學,絕對是《步步高》!!相當好!我也是理科,其中化學最好。

步步高會幫你堵住知識的漏洞,很多學的不清不楚的東西他都會解釋得非常清楚,真的!還有可以買一本《龍門專題》,你的化學就無懈可擊了。

生物,生物上課認真就好,書的話知識都太繁複了,自己會整理就好。實在要買就創新設計吧,詳略得當。

其實書別買的太多,用不完可惜,只要鑽研一兩本就夠了。

高一用什麼輔導書比較好

10樓:帖倫繆布凡

物理。學科。

推薦:中學物理。

訓練與檢測系統(,不妨試試。

高中有什麼好的教輔書推薦嗎

高一有什麼輔導書比較好

11樓:龍眼的好出

聽我的。我是快高二的哦。

要看看你以後選文選理咯。

如果選文的話買些講解類的。

《中學教材學習講義》

英語最特別要買講解+練習類的。

《點撥》英語還有全面發展。

《無敵英語》不錯哦。

如果選理捏。

買《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

理科要講究方法類的輔導書。

文科要講究講解類的輔導書。

記住哦。語數英一定要讀好哦。

雖然我是廣東的。

但是學習還是要課本+學校發的練習+輔導書。

對咯。語文喲去買文言文全析(高一---高三)都可以用的。

買教輔要特別注意答案要特別詳細。

告訴你哦,高一高二教輔書差不多買那些系列。

高3就不知道咯。

呵呵。o(∩_o...

高一的輔導書和練習冊,高一的輔導書和練習冊

個人認為金星的東西太羅嗦 既然基礎不錯的話可以試試清華北大學子高效學習法,特別是數學和化學對於題型的歸納特別好,而且不難 就是名有點嚇人 是帶講解配合題的,我十分後悔高二下才發現它再就是點撥也不錯,可還是偏難 你可以現在就買本高三總複習書 優化設計系列不錯 一定要跟你們的教材課時相互配套的,因為基礎...

本人高一,各科應該買什麼輔導書,高一 適合用什麼輔導書?

參考書選擇 1.每科弄一個錯題本,但並不是每個錯題都記錄,你認為你會的,但做錯的,可以不改,不會的記錄在上面 2.物理,高一高二你會覺得難,但是等高三系統的複習開始到完,物理一般沒問題,起碼可以上20到30分,在這裡建議你買 5年高考3年模擬 物理 3.化學,從高一開始,建議你買 王后雄學案 跟著做...

高中最好的輔導書,什麼樣的高中生物輔導書最好

首推 5年高考3年模擬 題目典型,答案詳細。而 5年高考3年模擬 更是高中學生不可缺少的輔導書,是高考複習的經典書籍,由首都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 曲一線主編的高考輔助學習系列參考書。其涵蓋高中文理各科,結合對近五年來典型高考試題 近三年來著名的模擬題進行詳細分析簡答,接跟課本,提煉知識點,深刻精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