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會計工作,沒經驗,兩個月能掌握大部分的財務知識嗎

2021-07-23 20:35:42 字數 2904 閱讀 23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學校學完以後,到會計師事務所或是**記賬公司實習一段時間,會比較好。剛開始是比較困難。但經過一段的熟悉,會將理論帶入實際工作中,剛開始一千一的工資可以了,我剛開始去實習時是沒工資的。

後來還拿過500的工資呢,不過在**記賬那學到很多東西。現在覺得會計是很容易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些困難的。

為儘快熟悉業務,建議你先看看公司之前記的賬,瞭解公司業務和記賬方式,以及有哪些稅金要繳納。

3樓:

商貿企業比較簡單,如果業務頻繁的話,你對銀行方面的出納崗位技能應該都能摸到,會計方面的話,不會太全面,一個是剛過年,初期生意不會太多,再就是年報尚未開始,

一般商貿企業半年內會接觸並熟悉大部分的會計業務及公司的方方面面,包括購銷貨渠道,主營業務。

1100的工資要看你具體在什麼地方

不過貌似今年的最低工資也就在1000+左右會計工資比較低

第一次漲工資應該是拿到中級職稱

4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的多少要看你在什麼城市,你現在沒有經驗,多少都可以,有了經驗再去講待遇多好。

與商貿企業最關聯最直接的書是河北大學出版社「會計女生成長叢書」裡的《在商店當會計》,從賬務到報表都有,全面、系統地講解了商業會計的知識,還有好玩的小故事可看。

我想做會計,但是沒有工作經驗,別人都要,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驗,光有會計證書確實很少人要你。因為會計的工作經驗是非常重要的,怎麼說呢,有了經驗可以把帳目做得很圓滑,哈哈。

你可以從兩方面入手。

首先退而求其次,先去應聘出納,相對來說出納的工作比較簡單一點,你積累一些工作經驗,同時你可以看看會計是怎麼工作的,可以開口學習,也可以偷偷學習,這樣對具體的會計工作就有了一定的認識了。

其次,有了一定的經驗後去應聘會計時,可以適當地把工作經驗誇大一點,一般應聘工作崗位都是有誇大的,謙虛的反倒沒機會。

還有你看看有沒有朋友,可以把你介紹到熟人的企業,熟人對你的要求不會太高,那樣也可以做會計的,我的朋友就是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沒經驗,但有會計證,很多年了,幾乎忘記完了,可沒想到面試成功,心裡有點緊張,啥都不會,簡歷也是編的,估計是安排我做成本或者往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找找熟人能不能安排進去.(我覺得你如果能安排早就安排了.)

2.先找一份會計助理工作(不需要經驗的)打個下手而已,學上一兩年,搞好人際關係,多認識些人!到時候就有找你的.

注意:要好好學,要讓別人知道你行!我是這樣過來的,告訴你,當別人的徒弟(助理)可是不容易的,會吃許多苦(沒有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這可不是說笑的.遇事要忍別人所不能忍,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我以前也是很傲氣的,遇事好激動,這樣會一事無成,我還是堅持忍了下來,2年啊!等到你學有所成的時候,你就知道吃這碗飯其實不容易!我就不多說了,加油!

會計助理工作不難找,一開始別說要多少多少工資!經驗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真巧,我們面臨同樣的問題。

先說說我吧,即將畢業於某院校會計學專業,這學期是大四,因為沒打算考研所以想找一份工作積累經驗,於是獨自一人來到了北京,因為是8月來的,剛好趕上應屆生應聘的高潮,去了幾個公司,都很不錯,有國企,也有外企。然而,不是沒有工作經驗人家不願意接收我,而是因為我還沒畢業。所以想說的是,如果你的理論知識,學歷和自身能力都比較硬的話,去大公司是沒什麼問題的,因為他們有實習期讓你過渡,你可以在這段時間學習和熟悉公司的財務情況。

如果你的情況並非我以上所說的,那就到一個小公司做出納,然後多看,多想,多學。我現在就是這樣,沒辦法了,工作初期都是要學的,以後慢慢就好了。加油!

9樓:聽說95式不好用

通過朋友介紹,或到那種工資稍微差點的企業幹一段時間,積累點經驗,會計不比其他事情,開始做的時候一定要人帶路的,還有稍微待遇較好的企業不會讓你矇混過關的,待遇差的又會涉及另一個問題:你會不會做假帳...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一份統計或庫管的工作,裡面也需要會計基礎,統計和庫管的工作很簡單:>

11樓:徐夫人匕首

慢慢來找工作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找到的

12樓:⒎號當鋪

沒有人是一上下來就有經驗的。慢慢找, 有的公司是不要經驗的。想當會計,還是要有關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教育不考試的啊,而且每年只要上滿24小時就行了

14樓:梵香竹園

你告訴你有工作經驗不就行了~~都是那麼點事!別那麼誠實~~等到工作的時候多問問就行拉~試用期很好過~

15樓:lala小魔仙的家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

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爭搶!

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種西點店面來說,西點的製作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學的體系。很多人只是出於興趣愛好在家自學或者是去西點店做過一段時間學徒,雖然能簡單的做出幾種西點製品,但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往往會被各種專業性的知識問的一頭霧水,那麼這樣就連初試都過不去就被篩下去了。

西點行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西點市場逐漸成熟,一些「野路子」出身的「西點師」已經無法適應飛速發展的市場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各行各業都在進步,相應的技術人才自然也需要與時俱進。

專業的師資隊伍和完善的教學體系,通過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可以掌握當下最流行的西點技術,為學生以後的發展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沒經驗,能從事會計工作嗎,沒經驗,也沒會計證,能從事會計工作嗎,比如出納什麼的

所有的會計 抄都是從沒有工作經驗開始襲的,所以bai不要擔心自己沒 du有會計工作經驗。zhi如果打算今後從dao事會計工作,首先要調整心態 放下身段,能接受從會計基礎崗位如出納 費用報銷做起,這些工作相對簡單 上手容易 其次,要多向資深會計人員請教,不懂的問題多問 多觀察,不要自作主張 再次,繼續...

沒有會計工作經驗是不是很難做會計

會計實操有多重要 會計小白的專屬實操資料。35歲轉行做會計,這就是我。本來到了這歲數本可以工作安定下來,正是上升進職的時候。而我卻在這個年齡焦慮的時候轉行從0做起。比起會計小白,我唯一多的一個籌碼就是我考下了初級會計證,可是這又能代表什麼呢,在我們這3,4線小城市,沒人在乎你有沒有證,只是關心你能不...

30歲考出注會沒經驗怎樣找到一份會計工作

考出注會就去事務所求職,獲得經驗很容易上手的。沒有會計工作經驗,怎樣能找到會計工作 您好,沒有會計經複驗,獨當一面制的工作能力bai有所欠缺,需要積累相關du工作經驗才能顯現你專業方zhi面的技能。你dao可以先找一份出納工作,出納是比較簡單而且基礎的會計工作,跑跑銀行,做些簡單的現金收付款分錄,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