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經濟法的角度如何看待人走股留並給出建議

2021-07-23 21:47:04 字數 846 閱讀 8065

1樓:sugar侃生活

「人走股留」條款一般是指當股東從所持有股權的公司離職時,必須將其所持有的股權退還或轉讓於特定的人。

2樓:

就是人不在公司,只是純粹的股東而已

3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從經濟法的角度如何看待人走股流,並給出建議,其實啊,這個怎麼說呢?如果經濟法呢就是嗯,人走了股份啊,可以拿分紅。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經濟法的角度來看在人生屁股流並給出建議

5樓:鈔綸

從金從經濟法的角度如何看待領走股流並給出建議。相同的建議。

6樓:天使小姝穎

固執——堅持己見;需要 改變想法調整心態——擇其善而從之擇其不善而棄之;我是一切的根源——想法決定了做法!

7樓:

. 對於失敗,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 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

8樓:

從經濟法律的角度來看,在每個人都有他的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建議,按理來說應該是合理合法的,既然合理合法,頂多就是面子上過不去,至於你,至於心裡舒不舒服?那和法律合不合法是兩碼事吧?

10樓:

這有什麼好發表議論的,人走茶涼,人走留說明

11樓:

股權轉讓嗎?別的我不太清楚,也不會不發表言論了

學習經濟法的心得體會有哪些?

如何認知經濟法的獨立法律地位,如何認識經濟法在法律體系中的地位

論經濟法 的獨立法律地位 在我國,經濟法 這一概念的出現和使用開始於20世紀70年代末80年代初,經濟法在我國發展的這二十多年中,其是否是獨立的法律部門這一基本理論問題,一直是學者們爭論的焦點問題,筆者通過對以下幾個方面的論述,以期闡明經濟法的獨立法律地位。一 從經濟法的產生看經濟法的獨立法律地位 ...

如何從心理學的角度看待代溝問題

心理抄學上,代溝問題是現實bai存在的,也是合理的。因為不du同年zhi齡生活的環境不dao 同,所接受的教育思想也有所差別,看待問題的角度也有區別,此三點就足以導致代溝問題提的出現。只是在代溝問題出現時要正確對待,找到問題根源所在,然後進行有效合理的溝通,來解決問題,不要激進激化矛盾,這樣的話代溝...

如何從財務的角度看待資訊化建設,如何推進財務管理資訊化建設

企業的財務管理資訊化就是指現代資訊科技在企業財務管理中的充分運用,使得企業的財務管理資訊得到全面的整合和優化,提高企業的經濟效益和管理水平,從而帶動企業各項管理工作得到更新進步。在新的市場形勢下,企業的生存環境和經營模式發生了巨大的轉變,積極推進企業財務管理資訊化建設是促進企業管理轉型的耽誤之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