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事務所是等於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嗎

2021-07-24 00:08:25 字數 605 閱讀 6463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師事務所 於 註冊會計師事務所 只是對同一機構的兩種不同叫發。

註冊會計師事務所招聘的條件不好講 就看你想進怎麼樣的事務所 有沒有註冊會計師證 應該都可以進的 不過就要看你進去做什麼了 有註冊會計師證的話就有簽字權 收入就比較高了 沒註冊會計師證的話 乾的再好 收入也高不到哪去。不過去事務所實習的話一般都很累 而且基本上收入很低 (就有來我們單位審計的事務所實習生 拿300元的生活補助 其他什麼都沒有)。

2樓:森林二號

實際上上是一樣的,事務所招實習生的一般招財會專業的學生,也有工程的。每年到十二月份到下年五月份都是事務所很忙的時候,因此他們需要增加人手,往往會到各大高校招收實習生,但是一般工資都很低,甚至沒有補貼。招聘條件一般都不會很高,畢竟是實習生嘛,如果有機會的話建議大二大三開始就去事務所實習。

不知道這樣回答你是否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會計師是各個人要考的,有註冊會計師才有簽字權,全科過註冊會計相對較難,全科過註冊會計也才有註冊會計師證,五年之內要過完。會計師事務所是一個單位組織,由多名註冊會計師組成。有的有招實習生,有的沒招,象“四大”應該沒招,招聘條件不好講。

會計師事務所裡都用什麼部門,會計師事務所裡有什麼部門

事務所一般包括諮詢服務部,審計業務部,風險控制部,行政部四大主要部門 會計師事務所裡有什麼部門 會計師事務所 accounting firms 是指依法獨立承擔註冊會計師業務 的中介服務機構,是由有一定會計專業水平 經考核取得證書的會計師 如中國的註冊會計師 美國的執業會計師 英國的特許會計師 日本...

會計師事務所的ipo是什麼,會計師事務所的ipo是什麼

公司上市了,首次公開發行新股,ipo是initial public offerings,首次公開募集,也就是所謂的首次公開發行新股 什麼樣的會計師事務所可以做ipo?ipo過程中會計師事務所要做哪些事,請具體點謝謝,如盡職調查等等 由於ipo從籌備到遞交上市申請,再到ipo成功的整個過程比較長,另外...

大信會計師事務所和致同會計師事務所哪個

致同其實是國際所,所以在國內比較類似於四大的模式,非常穩健,並且有香港h股的審計資格,就我所知還是不錯的,大信沒有接觸過,其實事務所的風格更多的要看團隊和專案,帶著一顆求學的心,無論遇到什麼專案都擺正心態,其實也就無所謂哪個好了,願意接受壓力,耐下性子,我覺得事務所是可以學到很多,謝謝,願工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