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幾個關於“廣州南”到“新白雲機場”的交通問題

2021-07-24 02:22:05 字數 2086 閱讀 1458

1樓:匿名使用者

1.廣深之間沒有高鐵,只有和諧號,廣深和諧號在廣州停廣州火車東站和廣州火車站。廣州南站和廣州北站是武廣高鐵(武漢—廣州)的專用車站。武廣高鐵和廣深鐵路也暫時沒有交點站。

2.建議在廣州南站乘坐地鐵首班車(6:00發車),到末站 嘉禾望崗 轉乘 地鐵三號線到機場南。

如果時間緊(六點15分以後才能到南站),建議打的,也就兩百塊左右,總比誤了飛機強。

3.你這個時間的飛機,基本上除了早班地鐵就只能打的,只要住市區,哪兒都差不多,儘量靠近地鐵口吧,可以的話選擇白雲區的地鐵口附近住宿。

2樓:

1、廣州南站,就是深圳到廣州的高鐵嗎?

---不是。

2、我是12月3日週一早上7點40飛溫州的飛機,有什麼辦法從廣州南能最快到機場。

---地鐵最快,打的也可以,錢多點而已。

3、如果確實趕不上,我12月2日晚上住哪個區的交通凌晨7點到機場能敢得上

---坐地鐵到人和站,c1出口有莫泰168連鎖酒店,100-150一晚,對面有7天就點。早上有免費車到機場。地鐵就1個站,10分鐘就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機場附近的酒店住一晚,看看那裡有沒有連鎖酒店,如果有,就在那裡住一晚,連鎖酒店一般是一百多至二百一晚,這跟你打的差不多費用。

如果沒有連鎖酒店那就住在地路三號線延長路段的任何一個路段的任何一間連鎖酒店都可以。

廣州的地鐵不是所有的線都是六點鐘首發,有些是六點十五分,有些是六點半,所以你七點四十的分機有點懸。

4樓:夜咒

坐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做到嘉禾望崗,轉3號線到機場南站就到了。最快的速度了

廣州南輕軌站到白雲機場有多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輕軌站在廣州番禺石壁。距離白雲機場大概50公里。

坐地鐵就可以到達,具體坐車路線為:

在廣州南站地鐵站坐廣州地鐵2號線到終點站嘉禾望崗站,換乘廣州地鐵3號線,到機場南站,一出地鐵,就是接機樓!

區間: 廣州南站 至 機場南

票價: 14.00 元(含進出機場加收的 5.00 元)里程: 約 48.5 公里

用時: 66.5 ~ 81 分鐘

換乘: 1 次

停站: 25 個

6樓:m尕倪

遠著了~在廣州南搭2號線到嘉禾望崗再換乘3號線去機場南~沒一個半小時都不行!

7樓:嘯凡

接近50公里。

建議您坐地鐵,時間保證,不堵車,而且十分經濟:南站坐2號線(就在南站的地下)到終點站(嘉禾望崗),到站臺對面(一步之遙,不用出站)換三號線可直達機場,出來就是機場出發廳。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坐地鐵,預留1個小時時間,地鐵2號線在嘉禾望崗換乘3號線

廣州南到新白雲機場,坐地鐵要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廣州地鐵執行時刻表計算:

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嘉禾望崗,50分鐘地鐵3號線,嘉禾望崗--機場南,15分鐘

還有:地鐵轉車5~8分鐘,廣州南站出站到地鐵站15~20分鐘總用時=50+15+8+20=約93分鐘

即10:09從廣州南站到白雲機場是11:42左右,還要從地鐵站上出發大廳,找登機牌辦理櫃檯,趕12:55航班時間非常緊張(12:10停止辦理登機牌和託運)。

推薦你還是坐早一班高鐵到廣州南站或者坐晚一班飛機吧!

10樓:abc陳正大

1小時30分鐘, 約48.8公里。

廣州南站到新白雲機場怎麼坐地鐵

11樓:禚奧濮映萱

地鐵廣州南站坐地鐵二號線(坐23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三號線(體育西-機場南)(坐3站)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下。走約60米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大概要40分鐘,注意乘坐地鐵的方向就好了。這個是最簡潔的路線

機場地鐵站就在機場裡面。很方便的。

12樓:不喝雪碧的

坐南站那條相的相反方向盡頭就是啦,機場南站嘛

廣州新白雲機場附近的酒店有哪些?

1.廣州溢豪商務酒店。你也要說個預算吧,那邊的酒店都好貴的,建議你去到機場路那邊住酒店吧,那邊選擇多,便宜實惠的多,並且那邊有直達機場的大巴,大概半小時就到機場了。廣州白雲機場附近酒店 白雲機場裡面就有一個明珠酒店,機場配套的,還不錯。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坐機場大巴入市區住,會實惠不少。在機場的南工作...

請問從廣州新白雲機場如何到東莞,從廣州白雲機場到東莞什麼交通方式最經濟,最快的是什麼?

在廣州新白雲機場有去東莞的直達機場巴士,下車點在東莞市萬江區華南mall銅鑼灣百貨 百安居側。票價 40,車程約1小時,抵達大廳a區在7號門上車,b區在10號門上車。拓展資料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guangzhou baiyun international airport,icao zggg,iata...

廣州南到白雲機場有幾種線路,廣州南站到白雲機場哪個線路快

買了張十月一號晚10點到廣州白雲機場的票,但十一晚要趕回深圳南頭,求經濟白雲機場有到深圳的車,但是20 50就結束了。10點多下飛機,你直接坐機場 廣州南站到白雲機場哪個線路快 沒有直達的快線,你可以先乘地鐵二號線到珠海廣場下車,然後轉機場快線五號線。大約一小時20分鐘就能到那兒。全程約1小時4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