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新白雲機場打的到文德路大概要多少錢 有多遠

2021-07-14 07:18:45 字數 1500 閱讀 8711

1樓:

我親戚在文德路附近的越秀南路打的去機場,不打表,和司機講定是100塊。

也不用像2樓所說的搭到**酒店,其實機場快線5線搭到省博物館對面的全球通大酒店站下,才20塊。沿著文明路走10分鐘左右,走到有過街天橋那裡就是文德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 新白雲機場

終點: 文德路

距離: 37.51公里

路線: 1.從機場高速公路出發,朝北走500米,並直行到機場大道東.

2.走1公里直行到機場大道西.

3.走28.6公里直行到內環線.

4.走1.1公里直行到環市西路.

5.走2.1公里右轉到g321.

6.走200米直行到中山八路.

7.走3.9公里右轉到文德路.

8.走200米到達終點.

標準: 三公里內起步7元,每公里2.6元計算.

費用: 總計:(37.51-3)*2.6+7+1(燃油附加費)=98元(不含高速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花冤枉錢的話,坐1號空港快線到**酒店下(10元),再打的到文德路,全程30多搞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在機場的入站口處,等到回頭的士的話,那就會比較便宜,本人試過30塊,因為回頭的士,已經收了來時客人的空駛費,所以,回去的話,就是像徵性的收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15塊錢,坐了來給我最佳答案!!!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打的多少錢?多少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最快了。

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坐地鐵2號線,(8站)到」嘉禾望崗「轉乘地鐵3號線北延線,(2站)到」機場南「上去就是機場候機大廳了,全程40分鐘。

7樓:揹包去**

從廣州火車站,坐計程車到白雲國際機場。

全程最短距離29公里,車費79元,全程大約33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費用: 78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半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復擇坐班車```1.從廣制州火車站走約180米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坐空港快線1號線(坐3站)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30米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

2.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807路(坐3站)、807路a(坐4站)到機場路崗貝路口站2(原機場北門站)下,往後走到機場快線舊機場北門站轉乘空港快線2號線a(廣東國際大酒店至機場)(坐1站)、空港快線1號線(坐1站)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30米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

或者乘坐計程車:共行駛31.0公里,費用88.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去機場的大巴晚上最遲幾點從火車站發車?

求助 白雲機場到新白雲機場以及在白雲機場過夜的問題

1.機場沒地方睡覺,只有冷冰冰,硬邦邦的凳子可以坐坐,但過一晚上恐怕有點難熬。最近廣州冷空氣頻繁,機場裡面也挺冷,尤其晚上後機場人氣就不旺了,而且白雲機場是沒有暖氣的。2.白雲機場就是新白雲機場。機場裡的酒店是肯定貴的,但你可以打個車在機場外圍住個小酒店什麼的,比較合理 200元左右 譬如廣廈大酒店...

請問從廣州新白雲機場如何到東莞,從廣州白雲機場到東莞什麼交通方式最經濟,最快的是什麼?

在廣州新白雲機場有去東莞的直達機場巴士,下車點在東莞市萬江區華南mall銅鑼灣百貨 百安居側。票價 40,車程約1小時,抵達大廳a區在7號門上車,b區在10號門上車。拓展資料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guangzhou baiyun international airport,icao zggg,iata...

白雲機場打的到佛山多少錢,廣州白雲機場,打車到佛山大概有多少公里,需要多少時間,大概多少錢?

那要看你到佛山什麼地方了。如果到佛山三水車站。是165。到順德是260。最近的去到廣州與佛山交界處,70多。在進佛山裡面一點就要加。這個是最小值。廣州白雲機場,打車到佛山大概有多少公里,需要多少時間,大概多少錢?不知你要道 白雲機場到佛山順德的話,走佛山一環大概70公里,一環走到底,200元以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