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的痘痘能擠嗎

2021-07-24 02:35:45 字數 1058 閱讀 3277

1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不要亂擠,其實在青春痘成熟之後是可以通過專業的擠壓,讓青春痘消失,但是往往我們在家裡擠痘痘很多時候,手法不對,且雙手不乾淨,為此容易在擠完痘痘之後,造成痘痘留疤發炎,為此除了專業人士,並不提倡擠痘痘。

1、番茄滋潤**

番茄可以使**滋潤、白嫩、柔軟,對黑頭粉刺和油性肌膚特別有效。

材料:番茄一隻,蜂蜜少許,麵粉1小匙

製法: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於面部保持20~30分鐘。

2、綠豆粉清爽**

綠豆性寒涼,製作**可以減少痘痘的發生。

材料:綠豆粉4茶匙,適量的水

製法:把綠豆粉加入適量的水後拌勻,塗於臉上。約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每週可做2~3次。

3、生菜清火**

生菜適合「**」一些**刺激所帶來的痘痘,例如粉刺、陽光灼傷、毛細血管擴張等。

材料:生菜葉2-3塊,水少許

製法:將生菜葉子搗碎,加少量水,煮5分鐘。葉子撈出,包入紗布。趁熱敷臉,剩下的湯汁可用來洗臉。

4、草莓收斂**

草莓本身有消毒和收斂的作用,能讓愛長痘痘的症狀緩和下來,對皮脂分泌旺盛的**也非常有效。

材料:草莓4粒、麵粉1小匙、酸奶少許、蜂蜜1小匙

製法:用清水將草莓沖洗乾淨,榨出汁;將麵粉和酸奶混合後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攪拌均勻。

5、香蕉潤澤**

香蕉不但可以清理腸胃,還能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

材料:香蕉一隻。

製法: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

2樓:老劉帶你美

痘痘最好不要擠,尤其是三角區的,這個地方的痘痘可能會細菌感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擠,臉部三角肌部位長痘痘最好不要擠,不光會留下痘印也有可能感染

4樓:丹春萌寵後花園

鼻子上的痘痘和嘴角旁邊的痘痘最好不要擠,有感染!用澤平祛痘的產品!

5樓:冷若寒陽

不想留疤就別瞎擠,用點偏酸的洗面奶洗洗就好了

熟了的痘痘能擠嗎 痘痘熟了可以擠嗎

最好不要,一般有痘痘都是體內迴圈系統紊亂。毒素排不出,元氣不足,所以還是從食療方面考慮吧。可以吃些黑色補氣的食品,提升體內元氣,改善身體內迴圈。畢竟黑金膳食有助健康啊。藥食同源 枸杞 沙棘 葛根 酸棗仁 桑葚 松花粉 益智仁 蓮子 荷葉 桔梗 芡實 火麻仁 餘甘子 乾薑 黃精 甘草 白芷 玉竹 羅漢...

膿皰型痘痘可以擠嗎,膿皰型痘痘可以擠嗎

這個地方的痘痘,千萬不要擠!純皰疹是發生在哪個部位?另外如果有膿的話,不但需要抗病毒 還需要抗細菌感染 至於具體是否需要把膿擠出來又看單純皰疹的具體位置。膿包型痘痘切不可自己用手擠壓患處,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要注意改掉用手觸控臉的習慣,不要使用油性或粉質化妝品,用溫水清潔 保證睡眠充足,以便更...

鼻子上的痘痘消了後怎麼留疤了,鼻子上長痘痘 我擠掉了 留下疤痕怎麼去掉

出血肯定是傷了阿,當然會留疤,有些護理的好會消失的,手很多細菌的,不要隨便亂擠,出油嚴重可以用點控油的東西,具體產品要看你的要求,疤痕比較淺的也不用太擔心dermatix c gel效果就不錯,只要不是年代太久遠就可以,其實也不用那麼緊張,有點小疤痕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得。是的。痘痘的最大禁忌是擠壓。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