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R18輪胎的標準胎壓是多少啊

2021-07-24 04:28:48 字數 1393 閱讀 5575

1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一般2.5mpa左右就可以了。

225:輪胎寬度是225毫米;45: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45%;r:鋼絲子午線輪胎,18:輪轂的直徑是18英寸。

氣壓是輪胎的命門,過高和過低都會縮短輪胎的使用壽命。氣壓過低會使胎體變形增大,胎側容易出現裂口,同時產生屈撓運動,導致過度發熱,促使橡膠老化,簾布層疲勞,簾線折斷,還會使輪胎接地面積增大,加速胎肩磨損。氣壓過高,會使輪胎簾線受到過度的伸張變形,胎體彈性下降,使汽車在行駛中受到的負荷增大,如遇衝擊會產生內裂和爆破,同時氣壓過高還會加速胎冠磨損,並使耐軋效能下降。

2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胎壓請根據整車廠推薦值充氣。您可以在車輛使用者手冊或者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油箱蓋、儲物箱等標有輪胎型號的地方找到車輛的胎壓推薦值。

通常胎壓推薦值是指輪胎在冷卻情況下測得的胎壓。

輪胎冷卻情況的定義: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胎壓,請將所測得的胎壓數值減去大約0.3巴(=4psi)就是輪胎冷卻充氣壓力。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3樓:hurricane閃電

2.0-2.5個大氣壓

原車配輪胎215/45/r18 ,換成225/45/r18輪胎,胎壓應該打多少?

4樓:固特異博士

您好!適當的胎壓是輪胎維護最重要的一部分。輪胎的標準胎壓取決於其所安裝的車回

輛-即在車輛門上答

或油箱蓋上所標示的胎壓,此為車輛生產廠在設計製造時所確定的能發揮車輛最佳效能的標準值,一般允許相差10%以內,如果低於標準值超過10%則屬於缺氣狀態;如果低於標準值20%,則應儘快前往專業店檢查原因-是否有損傷漏氣。

輪胎的胎壓應在輪胎冷卻時-即出車前量取,量完胎壓後要擰緊氣門嘴帽。一般來說輪胎胎壓平均每月會減少約0.7bar(1bar=1.

02kg/c㎡);溫度對胎壓也有影響,一般溫度每升/降10°c,胎壓也會隨之升/降0.07-0.14bar。

在冬天沒有必要將輪胎氣壓調高, 但是夏天切不可把輪胎氣壓調低。

當長途高速行駛時(特別是夏天天氣炎熱),可以適當提高輪胎氣壓(0.2—0.3bar), 以減少屈撓生熱,避免爆胎。

當行駛惡劣路況時,也可以適當提高氣壓(0.2—0.3bar)以減少輪胎損壞。

5樓:途虎話養車

基本上按照廠家門來柱上面的源推薦氣壓來打就bai問題不大。因為輪

du胎氣壓的多少,更多的是跟輪zhi胎承受的重量dao有關,根據國家的標準都是在2.5,但是這並不是一個科學的使用方法,我們更建議的就是按照了車門立柱他推薦的來進行充氣就可以了,這樣能保證整個車輛能夠很好地承載重量。

奧迪A6從哪裡能看胎壓是多少,奧迪A6輪胎標準氣壓是多少

奧迪a6檢視胎壓的方式 1.通過胎壓表檢視 對於一般奧迪a6來說,用胎壓表檢查這種人工方式是最直接 準確的方式。建議可以在每次保養時或洗車時讓服務人員幫忙檢視一下,都是免費的,當然也可以自己花幾十塊錢買一個胎壓表,方便自己隨時檢查胎壓。2.通過奧迪a6胎壓檢測功能檢視 通過對奧迪a6行車電腦簡單的操...

輪胎胎壓25換算成PSI是多少

胎壓2.5是指2.5bar 所以2.5bar 0.0689 36.28psi。psi是壓力單位,定義為英鎊 平方英寸,145psi 1mpa psi英文全稱為pounds persquare inch。p是磅pound,s是平方square,i是英寸inch。把所有的單位換成公制單位就可以算出 1b...

請問原車是175R70 14輪胎可以裝185R65 14輪胎嗎?用不用換輪轂

不可以裝,如果要裝,需要換輪轂。改裝輪胎是違法行為,違法交通法。關於機動車非法改裝的有關規定 一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條,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需要改變使用性質 車身顏色 車身或車架等,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二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六條,第一項規定任何單位或者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