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205 55r16輪胎多少錢

2023-02-18 07:00:05 字數 2298 閱讀 9616

1樓:金哥說幣

車友你好。

國產胎 約 500 固特異和米其林約 850 ,滿意記得采納哦,謝謝! 如果還有問題請繼續追加哦。

速騰1.4改17寸輪轂225/45r17對車子有那些影響原廠得是205/55r16 公里標和速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換了大尺寸的輪轂主要會影響您車輛的車速表,其次實質的影響就是動力性會有所下降,但是剎車效能和高速的抓地力會好很多,我建議你更換215/45r17,會對以上的影響小一些,225的對動力影響比較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需要調…gli不是就這種規格麼!

明銳15寸輪轂可以安裝速騰16寸嗎?明銳195 65 r15 速騰205 55 r16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明銳和速騰的輪轂是通用的,大眾旗下的112孔距輪轂基本都是通用的,包括奧迪在內。

我的車是速騰1.4t,原來的輪胎尺寸是205/55/r16,現在原胎磨平了,想要換胎,可以推薦一下

5樓:5月小妞

我是覺得日系的實惠點,如果不差錢就米其林倍耐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橫濱ad08.

石橋(普利斯通)re-11 這兩個型號運動效能很好,

2008速騰能換205/55r16的輪胎嗎?

7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您可以在車輛使用者手冊或者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油箱蓋、儲物箱等標有輪胎規格,例如:205/55r16。

如果輪胎已升級改裝過,想換回來建議到專業改裝店去諮詢該車除了輪胎規格有變動外,是否還有其他車部件有改裝變動。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你好 新速騰輪胎規格是205-55r16換成225-50r17行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把鋼圈一起換,換完後,美觀,舒適性提高,制動性增強,動力有所下降,稍費油。但都不明顯。

9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205 55r16的速騰能不能直接換215 55r16的胎?

10樓:愛卡汽車專家

我的不是速騰,但也是205/55r16的,換過215/55r16這個型號的,但這型號輪胎不僅加寬,而且直徑也大了,會出現加速無力,油耗增加很多,勸你別換,要換就換215/45r17的吧,只是要換輪轂。

11樓:網友

可以換的,換之前最好量下前輪的內裝距離夠不夠,後輪完全沒問題就怕前輪換裝後轉向會有點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沒有太大的影響。

13樓:nono灬

可以更換的,主要就是看r數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問題不大,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諮詢一下4s店。

15樓:摩羯銘記灬

升級的輪胎與原配輪胎的總直徑一樣或相近是非常重要的,這樣做的目的是:1、保持傳動裝置不變。2、保持里程錶讀數的準確。

3、確保防抱死系統(abs)正常工作,abs系統是通過監控相對的車輪速度而工作的。如果輪胎與輪輞組合的總直徑變化過大會影響abs的效力。4、牽引力控制系統:

穩定的控制系統等等。

改裝後的輪胎規格外直徑增加了,不符合上述要求,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關係的內容還有很多,例如:

年檢,售後保修等。

輪胎20555r16是什麼意思,輪胎上的205 55 R16是什麼意思?

輪胎型號標記大多形如 215 70r15,這些數字的含義分別是 215表示胎面寬度,單位是mm,一般輪胎的寬度在145 285mm之間,間隔為10mm 70是扁平比,即輪胎胎壁高度和胎面寬度的比例,70代表70 一般輪胎的扁平比在30 80 之間,正常情況下,普通轎車不應使用扁平比 75 的輪胎,豪...

軒逸汽車輪胎能換成20555r16的嗎

完全可以換!輪轂也是16寸的,所以只用換輪胎而不用換輪轂,不過一定好4個輪子都換成205 55 r16的!因為這兩種規格的輪胎大小不一樣,你想想看,如果前面是205 55 r16,後面195 60r16,那前後就不平衡了!而且還影響車輛的操控和舒適性,輪胎這個東西其實還是比較便宜的!比輪轂要便宜多了...

21570r16輪胎與21565r16輪胎的輪轂是一樣的嗎

不一樣,區別如下 215 輪胎寬度是215毫米 70 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 胎側高度 胎壁 和胎寬的比值是70 r 鋼絲子午線輪胎,16 輪轂的直徑是16英寸。215 輪胎寬度是215毫米 65 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 胎側高度 胎壁 和胎寬的比值是65 r 鋼絲子午線輪胎,16 輪轂的直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