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牛膘瘦不上膘如何快速催肥促生長拜特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1-07-24 06:14:42 字數 1755 閱讀 1088

1樓:匿名使用者

驅蟲、健胃、催肥三步走就可以。

交流養牛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better way®拜特威生物是全球動物功能性飼料新增劑和動物保健預防產品的專業研發機構。

better way ®(中國)由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 of kansas state university(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動物醫學院)提供技術支援,以nrc(美國國家研究委員會)和usda(美國農業部)以及中國飼料工業協會和中國動保協會提供的營養引數為依據,以國際先進的v+預混合生產工藝為基礎,結合全球畜禽養殖的實際生產情況和知名飼料工業企業原料的營養水平,採用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動物醫學院的科研成果,開發出的具有提高食慾,增加採食量,促進蛋白質合成,提高生長速度,促進飼料消化吸收,提高飼料利用率,提高免疫力,減少發病等多種功能的動物專用快速催肥增重促生長新產品,極大發揮了新一代畜禽品種的生產效能,提高了全球養殖業的生產效益。

better way ®(中國)生物科技****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一直致力於大中華地區畜牧養殖業的健康發展和中國人民的肉蛋奶食品安全工程。

better way ®(中國)生物科技****,只為您的養殖事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健胃、胃口好、改善腸道、催肥等等都可以。

-----------------上海牧鑫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拜特威生物科技,和你家豬交流吧,賣假藥,坑錢玩意

5樓:拉克斯滴

這個廠家的新增劑口碑不錯6

肉牛怎麼催肥

6樓:

西門塔爾牛,海福特牛,利木贊牛,本地黃牛,在育肥過程中,是可以使用美力盾旺長素的,一般一袋旺長素配精料700-1000斤,700斤以上體重的肉牛,每個月可以多長30斤以上。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7樓:奔騰養殖場

在肉牛健康的前提下,要想肉牛多長肉,就要適當的提高能量飼料的含量,並且其他營養物資也不要缺乏。可以交流一下。

8樓:金牛xia下雨天

肉牛催肥用牛羊催肥旺,專門針對牛羊等草食動物快速催肥增重促生長,使用本品後10天,皮順毛亮,.對瘦弱牛羊尤為突出,羊可提前10-20天出欄。

拜特威品牌。在官岳飛與韓信也有得二人都是十足的“政治白級處理不好同事關係也處理飛還要再加過於感情用這,也了他最終被死的原因之一。

怎樣正確催肥肉牛怎樣讓牛增重更快

9樓:單于向晨紅捷

1、肉牛增重方法是個綜合性很強的問題,具體的要根據牛的生長髮育狀況和對營養的需求程度。因此,應按育肥牛的年齡選擇相應的育肥方式。

2、我也是養牛的,具體的增重方法還真不好說,我給你推薦個肉牛催肥專用的飼料新增劑;

3、【牛羊催肥王】——堪稱反芻動物的催肥專家。【河南拜特威生物技術有限公si生產】。

10樓:宿思敏羿宣

官河水靜闌干暖,徙倚斜陽怨晚秋。

正確催肥肉牛,需要良好的反芻動物新增劑,推見(牛羊催肥王),有效提高飼料轉化率,降低飼料浪費。使用本品15天后,臀肌、背肌、腿肌開始增寬增厚,瘦肉率增加。

情思亂,夢魂浮。緗裙多憶敝貂裘。

11樓:種植養殖大戶

如何使肉牛快速增重呢?肉牛快速增重具體的做法肉牛快速增重應該怎麼做?種植養殖大戶寶哥告訴你

怎麼瘦鼻子上的肉,怎樣瘦鼻子上的肉?

1.雙手用中指從眉頭下方的凹處到鼻翼上方,沿鼻骨 注意,不是沿著鼻子輪廓,是按在鼻子的骨頭上 上下來回指壓,剛開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壓迫感就行。按1分鐘。2.雙手合攏。類似低頭祈禱的動作,但手是把鼻子包著的。大拇指貼著鼻兩側,稍稍彎曲,然後大拇指貼著鼻上方不動,用手掌的力夾住鼻樑往外提,感覺鼻子整...

怎麼瘦肚子上的肉,如何瘦肚子上的肉

多吃蘋果,水果之中數蘋果 效果最好,它富含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道清理毒素,並可有效降低熱量吸收。少喝啤酒,人都說啤酒肚,喝啤酒過多,容易長肚子。建議要減肚子的童鞋不要再喝啤酒了。多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可以有效的消耗肚子和腰部的脂肪,建議每天早上和晚上各做100個。保持正確的坐姿,弓背 含胸等不良坐...

如何瘦胳膊上的肉 怎樣瘦胳膊上的肉

怎樣瘦胳膊上的肉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 手握啞鈴或裝滿水 或砂 的礦泉水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2 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