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餵奶。不餵奶了會瘦嗎

2023-04-15 15:20:04 字數 952 閱讀 3253

1樓:號碼太長記不住

不餵奶了 就不用吃那麼多湯湯水水 和那些大魚大肉了 自然會瘦下來 不過有的人做月子 加上餵奶已經把胃口撐大了 很難減小 就比較難受了 總之 要瘦就要管得住嘴。

2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內還是不要節食,你的身體也需要修養。

我一天不餵奶都不會漲奶怎麼辦

剛出生的小兔一天不餵奶會不會餓死?

3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一般不至於餓死。

仔兔出生到12 天開眼這一階段,稱為睡眠期。初乳是母兔產仔後3 ~4 日以內的乳汁,顏色略黃白,其內含有豐富的母源抗體,營養豐富,可增強仔兔抗病能力,還能幫助仔兔排洩胎糞。

大多數母兔產仔是邊產仔邊餵奶,因此,它們的仔兔都能即時地吃到初乳,外觀可見到仔兔腹圓脹,發白,膚色紅潤。

4樓:網友

你可以弄一個箱子把小兔放裡面,然後放母兔旁邊。

5樓:衣衫補正

餓一天應該沒事吧,不過,既然母兔沒有奶的話可以弄一些小米粥(不要過稠)餵它們一段時間就可以吃飯草了。

6樓:張韓默

兔子一般都是每胎生8-12只 的。一般不可能全部存活下來。小兔子和人一樣都在嬰兒期,免疫力很低下。

需要大量的營養來維持身體所需。如果母體的奶源不夠,可以餵奶粉,來幫它們度過這一週。

一般一天不餵養就可以失去幼小生命。

希望,珍惜所有的小生命!

最好現 把小兔子和母兔分開,不然會被 大兔子踩死的。

7樓:網友

不會的,等適應環境自己就吃了。

我感覺自己不怎麼會給寶寶餵奶

生完孩子後一點都不餵奶胸部會變形嗎

做月子可以放鹽不,做月子不餵奶可以吃鹽嗎

我們吃的東西里面都含有鈉鹽鈉離子,不要過於的太追求口味重,就是普通這種清淡一些的就可以了。很多產婦剛開始前三天她消化系統還是代謝能力差一點,吃的都是稀的流食或半流食,這時候裡面少放鹽別太多的放鹽就可以了。月子餐可以放鹽嗎 坐月子期間可以吃鹽嗎 一般情況下,月子餐是可以放鹽的,但是,要適量,不能過多,...

月子裡晚上餵奶會影響休息嗎,月子晚上不想餵奶怎麼辦

月子裡晚上餵奶當然會影響休息的,這很正常啊,如果晚上給寶寶餵奶影響休息,可以白天多休息休息。月子裡晚上餵奶會影響休息嗎這個是肯定的啦這個如果晚上一持續餵奶粉的話寶媽的身體是非常非常疲憊的。這裡晚上餵奶會影響休息嗎,當然會影響休息了,寶寶要喝奶,你要時刻注意寶寶的動動態,然後你要注意寶寶的話要照顧寶寶...

哺乳期咳嗽打吊水了能餵奶嗎

儘量不要餵母乳,母乳期咳嗽,打吊水,儘量不要餵母乳,因為藥水會影響孩子。哺乳期咳嗽,打吊針的話,建議你就不要餵奶了,因為有很多藥物都是影響孩子的。哺乳期的時候,只要你打吊水了,就不要再餵奶了,等你得病好了之後,過幾天再餵奶。哺乳期打吊水,你要看是打什麼藥物,如果是青黴素一類的,可以正常餵奶,其他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