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學生的作息時間應該怎麼安排,初三應該怎麼安排作息時間?

2021-07-24 07:37:21 字數 1335 閱讀 1939

1樓:徐海家

1、首先你得明確你是哪種型別的學生,也就是說,你習慣早起學習還是習慣晚上睡前學習。

2、如果是前者,就早點睡,早點起。

早上4:00起床——6:00吃飯因為這個時間你的學習狀態最佳,在校時間要化整為零,充分利用閒散的時間學習晚上7:30到家——8:00飯後加休息,

晚上8:00——9:30學習(純寫作業夠用了)當然,你得晚上九點半睡覺。

3、如果你是習慣晚上學習的話,就晚點睡,晚點起早上6:30起床,吃飯後就去上學

晚上8:00開始——11:00學習,

當然這些學習時間不要光寫作業就行了,你應該多看看書,背一些該背的。作業只是練習的一個方面。

如果不懂,再議,加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三點供參考,一是不管在校內還是校外,無論是到什麼時候,都是以不影響第二天聽課為前提 的,第二無論在校內還是家裡,都要充分利用好時間,把別人頑的時間充分利用 起來,第三不論如何制定,都要有恆心去堅持,只有做到上述三點那才有進步的可能。

若滿意請採納

初三應該怎麼安排作息時間?

3樓:點子不變

我也是初三的,初三的時間確實是抓的比較緊。學校裡比較好的同學大都是不到11點不睡覺的。

我個人認為你時間安排的不算是好,初三不可以太輕鬆,但是也沒必要太緊張。晚上再爬起來做作業對睡眠不好。其實我是到10點半左右睡覺的,中午的午休也去掉了,主要把時間放在學習上。

關於物理化學方面,我建議你去買套《尖子生培優教材》,雖然說是尖子生,不過裡面的題目都不算是很難,有很多都是中考基礎題,另外天利38套也是很不錯的輔導教材.

英語的話,我的練習題都是老師發下來的試卷,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教材。

至於做題比較慢的話,那還是要練。其實也有可能和性格有關係,因為我是急性子,所以落筆比較快。

希望你會學得輕鬆一點。

4樓:

作息時間表

6:00起床喝一杯水(補足晚上的缺水狀態).

6:30-7:00:在早飯之前刷牙。

7:10-8:00:吃早飯。(早飯必須吃,因為它可以幫助你維持血糖水平的穩定)

8:10-9:20:早讀一會(清醒大腦)

9:30:開始一天中學習最不集中注意力的時候。

10:30:活動活動.(最好不要看書,建議聽會**緩解大腦)11:00-12:40:學習一會.

13:00:午餐時間.(可以延遲或者早20-30分鐘)13:20-14:30:午休一小會兒。

18:00:晚餐少吃點。

18:30—19:30:鍛鍊身體。(注意不要劇烈運動)22:30左右**睡覺(保證睡眠)

初三作息時間表急求

數學 主動思考學 活 知識 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教師劉蓓初三的數學更深 更難了,但只要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學好數學並不是難事。學數學不能僅靠老師教,更要靠自己主動去理解 掌握。學生要積極主動地發現問題,注重新舊知識間的內在聯絡,不滿足於現成的思路和結論,經常進行一題多解 一題多變的練習。只看書不做題...

初二的學生如何安排作息時間,初二學生學習作息時間表

學生能自己安排的時間總的來說是比較少的,因為本身就有課程表,可以自我安排的時間主要是課餘時間 自習時間和週末等時間。所以專心聽好每一節課是學生的首要任務,其次才是安排課餘時間進行自我提升。1 學生合理安排自己時間的策略 首先要知道自己有哪些目標和任務,然後按重要性給任務排列順序,把重要或緊急的任務排...

怎麼安排上班時間是最合理的,一天的作息時間怎麼安排最合理?

很簡單呀。a b c三人 a從9 30上班到17 30下班,bc17 30上班到20點下班 第二天b從9 30上班到17 30下班,ac17 30上班到20點下班 第三天c從9 30上班到17 30下班,ab17 30上班到20點下班,以此類推,每週工作不會超過40小時,符合勞動合同法的要求。根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