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求解

2021-07-24 10:37:34 字數 751 閱讀 4126

1樓:忍耐啊

可以找回,方法:

1、如果你的絕地求生是和steam繫結的,那麼直接用steam登陸就行了,即使忘了密碼也可以能登陸。

2、在玩絕地求生的時候,你繫結了郵箱,那麼也可以通過郵箱驗證去修改密碼。

3、如果什麼都不知道,那隻能去客服那申述了,就算是申述成功也要等一段時間。

4、建議整一個steam令牌,這樣的話別人就登陸不上去了呢。

拓展資料:

2023年10月,獲第33屆金搖桿獎最佳遊戲平臺。

2樓:楊嘟嘟

絕地求生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求解,實在找不回的話就換個遊戲玩,王者榮耀是競技遊戲可以5v5對戰的,模式有很多種,前不久開啟的5v5迷霧模式還是很不錯的跟lol差不多了還要自己去做視野的,很有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who is your mother

4樓:匿名使用者

收不到驗證碼、什麼原因

5樓:無心無淚無意

如果是電腦上的那麼可以去官網查詢相關辦法,

6樓:

,俄您給我哦,哦想陪你你哦。通紅,我後悔你這破貴賓

7樓:匿名使用者

帳號密碼 都忘記了 怎麼找回

8樓:來自蘭溪古城滿意的翠鳥

你是拿手機號註冊的還是拿郵箱註冊的都能找回

忘記了小米賬號密碼怎麼辦,我忘記了小米賬號密碼怎麼辦

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

忘記了華為密碼?華為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建議您在常用的手機 平板,或曾登入過華為帳號且已信任的瀏覽器上進行以下操作,有利於提高找回密碼的成功率。找回密碼前請確認您的華為帳號繫結的手機號 郵件地址是否可以接受驗證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方式一 華為手機 平板可按以下路徑操作。未登入華為帳號 設定 登入華為帳號 忘記密碼。找回密碼時,...

解鎖密碼跟ID賬號,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id賬號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想換個id 或者密碼賬號,不知道了。蘋果11鎖屏密碼id賬號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拿著購機憑證到蘋果售後去解鎖。如果沒有會被認為是非法所得手機 不予解鎖服務。可以自己網上購買主機板更換,更換主機板相當於全新手機 原手機裡面資料無法恢復。如果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和id密碼都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