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拉稀出血什麼原因,狗狗拉稀帶血是什麼原因?

2021-07-25 04:04:55 字數 674 閱讀 3548

1樓:銳創網路**諮詢

大便帶血,如果是暗紅色的話要考慮痔瘡,肛裂。暗紅色要考慮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導致的出血。目前情況建議去醫院做個大便常規加隱血檢查,進一步明確,或者做電子胃腸鏡檢查。

2樓:生國英貳妍

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痔瘡,肛裂,肛瘻,早期直腸癌等等都容易引起大便出血,建議及早到肛腸專科醫院做個電子**鏡的檢查,明確**是**的關鍵

3樓:紅茶水

估計是痔瘡出血,因為腹瀉次數多,致**部靜脈曲張,就會引起內痔出血。你先等等看,如果下次大便時還出血,最好去看看醫生

4樓:往事如風不刮

拉稀出血是不正常的,建議你趕快去醫院查個究竟,看來與感冒吃藥有關係,可別大意啊!!!

5樓:沒甚麼可留念的

﹌生活過得像句費話° 給我寫個情侶網名 和前面那個相符!謝謝咯!我是男的!

狗狗拉稀帶血是什麼原因?

6樓:風吹的小羊

有兩個原因:

1、如果便便外面包一層血,便便是硬的話,可能是腸道尾部出血,一般是便祕造成的痔瘡。

2、如果是便便裡有血絲的話,一般是小腸出血,小腸出血很多都是吃了骨頭卡住腸道造成的。

小貓拉稀的原因,貓拉稀是什麼原因

貓咪天生腸道短,益生菌少,容易消化不良哦,貓咪突然不吃東西還拉稀,最有可能的就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食物 不容易消化的食物,所以平時要注意貓咪的飲食,少量多餐餵食,儘量不要讓貓咪單獨外出 其次的可能性就是體內寄生蟲引起的消化問題,寄生蟲寄生在小腸內,會奪取寵物營養,使體內菌群紊亂,導致貓咪食慾不振和拉稀...

狗狗拉稀帶血精神不好 50,狗狗拉稀帶血精神正常

便便帶血的話情況有些嚴重了,狗狗有沒有打完疫苗呢,如果沒打考慮下是不是病毒 染,另外還有異物的划算,比如骨頭等尖銳的食物導致胃腸道損傷,出現血便,還有定期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有些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導致胃腸道黏膜受損,掠奪宿主營養,引起便便帶血。後期可以搭配點腸胃寶吃,幫助調理下胃腸道,修復胃腸道黏膜。...

狗狗大便帶血,狗狗大便帶血是什麼原因?

狗狗拉屎帶血可能的情況如下 1 寄生蟲。狗狗便血,很可能是寄生蟲引起的。別以為寄生蟲只會引起狗狗腹瀉拉稀 營養不良。事實上一些寄生蟲 球蟲 蛔蟲 鞭蟲等 繁殖過多,也會損害腸壁粘膜完整性,造成出血,讓狗狗出現便血的現象。2 吞食異物。狗狗吞食異物,如瓶蓋 骨頭 塑料等等,會存在劃傷腸胃細胞,造成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