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愛一天內小腹會痛是怎麼回事

2021-07-25 09:31:52 字數 756 閱讀 5159

1樓:佼琳怡戈昶

問題分析:

你好,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性生活時血液迴圈加快,毛細血管擴張,導致下腹或臍周發生陣發性疼痛。

2、女性對男子**及**隔膜或保險套過敏,造成全身性過敏,並出現過敏性腹痛,甚至性衝動時性器官充血,盆腔組織發生收縮或痙攣的反應所引起的性生活後肚子痛。

3、男子形體過大,**時過分用力,使女方腹部壓力驟然升高,子宮、直腸、膀胱受重力擠壓,腸管逆蠕動而引起的腹痛。

4、最嚴重的性生活後肚子痛的情況是子宮外孕及成熟的卵泡、黃體在遭到擠壓、震動後的突然破裂,引起劇烈腹痛甚至腹腔出血。

意見建議:一定要注意消除**前的緊張,**時動作也要注意輕柔。同時應到專業**醫院就診,排除盆腔炎症、盆腔瘀血癥等病變,並採取適當用藥和理療。

2樓:江易夢犁寶

有的女性在**時或之後會發生小腹疼痛,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是外來壓力刺激。從解剖角度而言,女性的尿道、膀胱底部與**相鄰,子宮及其附件與**的關係十分密切。**時,由於受外界的壓力刺激和性慾亢進時的充血,***官以及盆腔組織器官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收縮、痙攣,從而發生腹痛。

二是**急躁粗暴。在房事過程中,男子動作過於急躁、粗暴或擠壓,導致女性腹部疼痛。

三是前列腺素影響。在男性的**中含有一種叫前列腺素的物質,這種物質可刺激女性子宮收縮,尤其是妊娠後的女性,這種特殊的生理現象可能會引起少數女性**時腹痛。

此外,**炎症也會因**時受刺激而感覺疼痛。這就需要通過就醫**來解除。

女人做完愛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做完愛後女的小腹會痛是怎麼回事?

你好 後腹痛最常見的原因是生殖系統炎症感染,炎 宮頸炎 盆專腔炎 子宮肌瘤 子宮內屬膜異位症導致。生理性與心理因素有關,如恐懼 緊張引起的腸痙攣。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方面的檢查,明確診斷後在進行 e2 應該屬於正常,我有時也會出現這樣的,可以是,用力過猛了。如果是女性在做完愛之後,有小腹部疼痛的...

擦完護手霜會拉肚子是怎麼回事,一天沒事了就擦護手霜,沒有洗手這樣好嗎?

那是你用擦了護手霜的手抓食物吃把護手霜也吃進了肚子裡引起肚子痛 拉肚子。虧一些醫學專家連這都沒想到,難怪一些病人不完全信任醫學專家和其他醫師與醫生!這兩件事情沒有什麼太大的聯絡吧,是不是別的原因引起的。塗護手霜的時候為什麼會搓出泥來?太乾了,角質層太脆,一被軟化就被搓下來了。可以粗略塗一遍然後在熱水...

自動擋新車,停一天再點火起步會熄火,怎麼回事

如果你的新車沒怎麼試過?可以正常的點火啟動,只是在起步的時候就熄火,有可能是你車裡面加的汽油有問題,比如,牌號不符,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有可能你汽車的經進排氣電磁閥有故障導致進氣時候會熄火 這個關係到太多原因電瓶柱接觸不良水溫感應塞不好線路問題鑰匙接收器或是防盜 熄火原因 1 自動檔車型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