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傷不宜吃什麼,臉上受傷後不能吃什麼

2021-07-25 10:04:02 字數 1188 閱讀 7039

1樓:匿名使用者

癒合期間你應忌酒及刺激性食物,姜,醬油能不吃更好。至於要忌多少天,這可不好說,最好是忌到傷口癒合色素沉著穩定後吧。

藍頓有種去斑去疤的(只有一種),具體叫什麼我忘了,效果還可以,你可到百貨大樓去看看。

簡單來說 就是少吃刺激性大的食物

2樓:笨貓多隻

1、不能食用醬油,有可能導致傷口留下疤痕。

2、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等。這些食物容易引起上火,會導致傷口炎症。

3、不能食用食用菌類食物,如蘑菇、香菇等。這類食物多為高蛋白食品,吃多了容易上肝火,平時有頭痛、眩暈等症狀的人,要儘量少吃。

4、不能食用海腥類食物,如帶魚、黃魚、鯧魚、蚌肉、蝦、螃蟹等水產品。它們大多性寒而腥,對傷口的癒合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

5、不能食用桃、杏之類的水果。這些水果吃多了容易上火,杏吃多了則容易傷筋骨,都會對傷口的癒合造成一定的影響。

6、不要食用雞頭、雞翅、雞爪、鵝肉、豬頭肉等食物,這些食物容易引發肝火,從而影響口的癒合。

3樓:唐武松

姜 是絕對不可以吃, 因為姜可以造成黑色素沉澱,巴痕會很暗淡.

辛辣不可以吃,因為會刺激傷口.

酒不可以喝, 造成身體機能不平衡.

4樓:

宜:植物蛋白、維生素、

忌:燻烤、油炸、辛辣、

臉上受傷後不能吃什麼

5樓:營化衡巧春

建議最開始的幾天吃流食,比如粥,牛奶,豆腐等。儘量減少面部活動。等過幾天之後,可以稍微吃一些蛋糕,麵包等稍微嚼一下就能吞下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忌吃辣的東西,如果你**癒合好的話,估計7-8天就開始結疤了,在結疤之後切忌,千萬別用手去撕疤,讓它自然脫落,要不留疤就不美觀了,發癢的話也不要去撓,有發癢的感覺證明你基本已經快**了,往出長新肉哪。

7樓:令博易

還行吧。?,但是沒有我想收的。

8樓:

會引起色素沉澱的不要吃,比如醬油,比如其他一些有色素的食物像是新奧爾良烤翅之類的。

油炸的,辛辣味重的,還有一些中醫常說的發物不要吃。比如牛肉、鯉魚、海鮮、公雞、竹筍等等。

適宜吃一些清淡溫補的食物。

臉上受傷後不能吃什麼,臉上摔傷,縫了幾針,不宜吃什麼,吃什麼有

疤痕是物理 生物 化學等因素的損害作用於人體 軟組織,導致 軟組織的嚴重損傷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復,轉由纖維組織替代修復留下的即影響外觀又影響功能的區域性症狀。上 一旦有疤,終身有疤,到目前為止,醫學界仍無法完全消除疤痕。現在所有的手術 藥物和雷射都無法將疤痕變不見,但一定程度的改善是可以做到的。尤...

出車禍受傷的人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1 受傷人群由於受到突發性傷害,人體會產生應激性反映,提內各種激素運作迅速,將提內儲存的能量快速消耗,以補充人體的能量維持,因此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 脂肪 礦物質等大量急需,但是由於人體應急需要,腸胃功能處於較虛弱狀態,吸收受到限制,所以所有的人群應該以流質或者半流質方式提供飲食。2 所謂流質就是指非...

乳房結節不宜吃什麼,乳腺結節不能吃什麼?

乳房結節不能吃肥膩 油煎 黴變 醃製食物等。平時忌食肥膩 油煎 黴變 醃製食物等 忌食公雞 鵝 豬頭肉等發物 忌食甜食及過多進補食品 禁菸戒酒,少喝咖啡,忌食蔥 蒜 椒 桂皮等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時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類,多吃粗糧和黑黃豆,多吃核桃 黑芝麻 食用菌類 海藻類,平時還可以多吃豆製品 酸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