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步後左後腰痛,左後腰突然疼痛。

2021-07-25 22:27:02 字數 2336 閱讀 9595

1樓:小黑布菌

試試倒走,看看腰痛有無緩解。倒走有作用的話,說明你的腰痛是長期不合理姿勢造成的腰痛,矯正姿勢是**的關鍵。

倒走時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運動量以腰部不感覺到累為宜,可以少量多次進行鍛鍊,過多的運動量會加重腰痛的,可以隨著疼痛次數的減少,疼痛感的減輕逐漸加大運動量,要量力而行,注意安全.

倒走鍛鍊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在家中鍛鍊:赤足或穿平底鞋,前腳掌踩在厚度約為20毫米的書上,堅持直立,堅持直立的時間越長越好,感覺一下症狀有無減輕.這和倒走的效果是一樣的,更加安全.

倒走鍛鍊和負跟站立鍛鍊有作用,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負跟鞋,穿著正常行走和倒走是一樣的,能夠在日常生活的站立和行走中矯正不合理姿勢,鍛鍊腰背部的肌肉,促進腰背部血液迴圈,鞏固倒走鍛鍊的效果,對長期不合理姿勢造成的腰痛有**的作用。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姿勢,不要過度勞累,不要穿得帶跟的鞋,任何帶跟的鞋都會加重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加重腰痛。高跟鞋會導致和加重腰痛大家都知道的,中跟鞋也一樣。

您也可以用醫用護腰輔助,建議注意休息。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祝你早日恢復!

2樓:211超

腰痛的原因很多.可以由腎臟病變引起.也可以是因為結石.

腎盂急性擴張或者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等原因造 成. 建議做一下尿常規等與腎臟相關的檢查.

看是否是因為腎臟病變.還可以做一下x線檢檢視是否是腰椎間盤突出或腰肌勞損.

左後腰突然疼痛。

3樓:夫楠考騫仕

腰痛是一個常見症狀,通常可見於很多種疾病,有腰椎疾病,如腰椎間盤突出症,椎管狹窄,腰椎急性扭傷,脊柱小關節錯位,類風溼等,腰部軟組織疾病,腰肌勞損,肌肉拉傷等,也可見於泌尿生殖系疾病,您的情況陳述簡單,不能明確診斷。建議您依據常見的可能因素到醫院專業科室檢查,以做出明確診斷

4樓:卿蕙道冷珍

在排除劇烈運動,重力勞作導致的損傷外,較為突然的腰以及下腹部的疼痛,還需要考慮是輸尿管結石嵌頓所致,也有可能腹腔、腰椎病變的可能,建議需要b超檢查排查結石,以及盆腔病變,腰椎拍片檢查瞭解骨頭病變後而有的神經刺激壓迫導致的疼痛不適感覺。

5樓:買雯爾念文

這個描述有點亂,過去左腹疼時左後腰疼嗎?如果沒有那它們之間有沒有關係不好說。只是左後腰疼的話,你的描述也不確切是

在**,可能是腰肌勞損也可能與左腎有關,還有很多可能,所以建議去正規醫院

看一下,不要太焦急

6樓:阿朱就是阿朱

你好,可能是腰肌勞損,平常留意休息,能夠部分熱敷,按摩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排除了內臟問題,基本就是腰肌勞損了,再檢查一下腰部,排除腰椎間盤突出等腰部一系列病症。是腰肌勞損都是需要做**才能更好恢復的,自愈基本是不能**的。**的話我建議你做下鍼灸,推拿,藥敷之類的理療。

效果比吃藥來得快,還沒有***,我祝願您快點好起來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腰肌勞損? 天啊,真是能瞎診斷。 真不知道你的診斷依據是什麼?

是反**生的痠痛麼? 有腰部外傷史麼? 別說什麼依據都沒你就給說是腰肌勞損,真是笑話,樓上的你真是個神醫,坐久了腰痛了就是腰肌勞損?

那水喝少了導致少尿,你會不會說是尿毒症?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影像學的檢查是很直觀的,不會有結石的,如果有腎結石、輸尿管結石,除了腰痛外還會出現血尿,一般是活動後血尿。

像腰痛一般可以考慮像腎盂腎炎、結石這類病變或者外傷、肌肉拉傷這類。 平時多鍛鍊鍛鍊,宅在家裡做點小運動也是必須的,尤其是天天坐著用電腦。你這休息能有好轉的話就可以,如果有其他不適隨時就診。

10樓:匿名使用者

尿酸偏高點 沒什麼大問題的。 同意樓上的,多運動,多喝水、多吃蔬菜、少吃肉。

11樓:抹茶奶綠歲月

我腎沒事,就是有些腎虛,然後驗尿的是有2000多的血紅細胞,能解答一下嘛

12樓:無情畫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請問你平時有沒有高血壓?胃潰瘍?有沒有腎結石病史?

活動劇烈麼?建議你觀察1小時,如果持續疼痛不緩解,建議你當地正規醫院做個腹部ct,以免造成危險!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身體健康,根據你的描述,請問你平時有沒有高血壓?胃潰瘍?有沒有腎結石病史?

活動劇烈麼?建議你觀察1小時,如果持續疼痛不緩解,建議你當地正規醫院做個腹部ct,以免造成危險!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身體健康。

13樓:

前段時間去雲南疼痛病醫院看的腰椎,效果還不錯,不像有些醫院動不動就要開刀,開刀風險太大了!效果很理想!過段時間再去複查下!

跑完步以後怎麼捏小腿不讓其變粗,跑完步後,做什麼運動防止小腿變粗?

慢跑不會讓小腿變粗的。跑完步後,做什麼運動防止小腿變粗?1 立刻做小腿拉伸,讓小腿肌肉放鬆。2 刮腿。方法是 買一隻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從上向下刮,每個穴位刮20下,要快速 用力,直到刮出紅道道,左腿完了換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刮。資料拓展 小腿,是人體腿部 膝蓋以下,腳踝以上...

跑步剛跑完步,可以直接吃飯麼,跑完步後可以吃糖嗎?

最適宜跑步的時間理論最佳時間14 00 19 00,人體活動受生物鐘的控制,按生物鐘規律來安排運動時間,對健康更有利。冬季健身在下午的14 00 19 00之間比較理想。此外,室外溫度比較高時,人體自身溫度也比較高,體力也比較充沛,這個時候很容易興奮,比較容易進入運動狀態。下午 14 00 16 0...

有一段時間沒有跑步了,昨天跑完步之後腰疼,請問是怎麼回事

身體僵硬了,多多練習吧!一切發力幾乎都和腰部有點關係。而且你跑步前沒太多熱身吧?而且身上一直有點緊繃,難免會肌肉有損傷。如果有痠痛感,那說明你真的是太久沒鍛鍊了。跑完步以後腰疼是怎麼回事 可能因素 1.你缺乏鍛鍊抄.2.你跑步前bai沒熱身,肌肉僵硬沒有提前舒展 2.你在跑步過du程中zhi,姿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