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傢俱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實木傢俱好

2021-07-26 04:10:06 字數 5207 閱讀 4735

1樓:吊頂顧問

"東北的傢俱用料好,廣東的傢俱款式比較新。"

2樓:新居網傢俱顧問

中國實木傢俱十大品牌

1 華豐傢俱

2 聯邦

3 南洋胡氏

4 曲美qm

5 雙葉

6 華日家居

7 光明傢俱

8 華鶴

9 喜夢寶x.m.b

10 天壇

3樓:陽光下不瀟灑

no.1 華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遼寧省名牌,遼寧省著名商標,大連華豐傢俱集團****)

no.2 聯邦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實木傢俱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聯邦傢俬集團)

no.3 南洋胡氏 (實木傢俱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天津,一線牌子,天津市南洋胡氏傢俱製造****)

no.4 華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實木傢俱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華日傢俱股份****)

no.5 雙葉 (中國名牌,實木傢俱十大品牌,黑龍江著名商標,黑龍江著名商標,雙葉傢俱實業****)

no.6 光明 (傢俱行業100強,實木傢俱十大品牌,黑龍江省光明集團傢俱股份****)

no.7 華鶴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實木傢俱十大品牌,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華鶴集團)

no.8 巨桑(中國著名商標,中國一線品牌,實木傢俱十大品牌,浙江省衢州市巨桑集團)

no.9 天津邦威 (國內最大的實木傢俱生產企業之一,天津實木傢俱十大品牌,邦威傢俱製造****)

no.10月星 (中國名牌,實木傢俱十大品牌,華東地區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江蘇省月星集團)

這些都是不錯的品牌,建議你在購買之前查查相關的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傢俱的最大缺陷是易變形,所以,在購買實木傢俱時,一定要選擇名牌廠家的產品。華豐,聯邦,南洋胡氏,華日,雙葉這些牌子實木傢俱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上買購中國十大品牌網上的十大實木傢俱品牌,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家才買的是保羅賽特萊茵系列的,純實木的,我感覺還不錯。

什麼牌子的實木傢俱好

6樓:土巴兔裝修

華豐或南洋胡氏傢俱****和聯邦集團或者曲美彙集還有北京市北京金_天壇傢俱股份****,廊坊市廊坊華日傢俱****等,這些都是中國十大實木傢俱品牌,這些品牌都是被榮獲中國公認榮譽的稱號,具有環保質量信得過的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b&b italia -terminal 1 極簡的設計 永恆的經典

法國設計鬼才jean-marie massaud為b&b italia帶來了充滿極具想象力的傢俱作品terminal 1(1號航站樓)。整個躺椅的流線造型宛如飛機起飛翱翔時的弧度,又與人體曲線所需不謀而合。流線感極強的整個椅面遠看時似乎是懸浮在啞光噴漆的金屬支架上,讓我們不得不驚歎設計師的才華橫溢。

座椅和金屬支架之間的平衡、啞光的皮革與亮澤的亞克力底座之間的對比,讓這款造型極簡的躺椅也擁有了複雜的設計美學。兼具扶手椅和躺椅的雙重功能,氣質優雅的terminal 1實用性俱佳。

baxter -rimini  微風不燥 陽光正好

rimini是義大利的一個海邊城市,而當我們看到曾榮獲過edida最佳戶外設計獎的baxter -rimini躺椅時,亦會有一種度假的好心情,微風不燥,陽光正好。

giorgetti -denny  極致的舒適 親密和放鬆

設計靈感**於北歐的denny躺椅,最大的特點就是追求極致的舒適。不管是從角度柔和的木藝線條,還是柔軟的靠墊,我們都能感受到作品中所傳達的舒適美學。giorgetti精心挑選的胡桃木扶手與織物軟墊間形成一種微妙的默契,低調卻從容。

簡約純粹的設計風格,也讓denny躺椅可以與各種室內設計風格完美相容,目光所及,皆是歲月靜好的溫柔,讓人不由自主地放鬆下來。

想象一下,在結束了一天的疲勞工作後,家裡有一把舒適的躺椅,可以讓我們暫時卸下生活的重擔,何嘗不是一種生活的犒賞。在羅浮宮進口館(佛山總部)/羅浮宮進口館(廣州),就能享受時光駐足的片刻。

8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水曲柳(帶水曲柳傢俱**

)水曲柳最大的優點是在於它的紋路,水曲柳紋路美觀清晰,如作為飾面板或是傢俱,刷清漆或刷白能夠最大程度地體現出它美麗的花紋,適合於現代簡約的風格,而且水曲柳面板還是**較低的一種飾面板。

年輪明顯但不均勻,木質結構粗,紋理直,花紋美麗,有光澤,硬度較大。水曲柳具有彈性、韌性好,耐磨,耐溼等特點。但乾燥困難,易翹曲。

加工效能好,但應防止撕裂。切面光滑,油漆,較粘效能好。

2、松木(馬尾松、樟子鬆等。帶松木傢俱**)

松木傢俱的用材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馬尾松,一種是樟子鬆,以樟子鬆為主,在裝修中是人造纖維板的重要原材料。其次常見的針葉植物有松木、杉木、柏木。它具有松香味、色淡黃、癤疤多、對大氣溫度反映快、容易脹大、極難自然風乾等特性,故需經人工處理,如烘乾、脫脂去除有機化合物,漂白統一樹色,中和樹性,使之不易變形。

阿根廷鬆

顏色偏黃,密度比較大,容易開裂,色差比較明顯 。

紐西蘭鬆(智利)

色澤淡黃,紋理通直,乾燥易,變形小,力學強度中等,加工效能好適宜製作傢俱和各種木製品。

俄羅斯鬆

與東北鬆是同一產品,而東北鬆的種類很多,紅松(生長年限長一些,紋理比較細密,顏色偏紅),白松(生長年限短一些,紋理比較粗)。白松包括很多類,樟子鬆、魚鱗松、冷沙都是東北鬆。

巴西松(烏拉圭)

顏色淡黃,文理清晰,力學強度中等,適宜製作傢俱和各種木製品。

3、橡木(白橡、紅橡。帶橡木傢俱**)

橡木特點是重硬、紋理直,結構粗,色澤淡雅紋理美觀,力學強度相當高,耐磨損,但木材不易於乾燥鋸解和切削,同時如大面積採用變形程度大,橡木花紋也有直紋和橫紋的區別,直紋比較好看,**也稍貴一些。

橡木優點:

1、具有比較鮮明的山形木紋,並且觸控表面有著良好的質感。

2、檔次較高,適合製作歐式傢俱。

橡木缺點:

1、優質樹種少,**比較高。

2、由於橡木質地硬沉,水分脫淨比較難。

4、香樟木(帶香樟木傢俱**)

樟木在裝修中主要用於傢俱的背板、抽屜板,特別是衣箱、書箱、櫃等,我國的樟木箱名揚中外。

最大特點是富含濃郁的香氣,這種香氣可以驅蟲、防蛀、防黴、殺菌,樟腦丸就是提煉樟木中的香料製成的。樹徑較大,材幅寬,花紋美。也常用作裝飾物品原材料。

5、榆木(帶榆木傢俱**)

榆木傢俱紋理粗獷,風格質樸。而且榆木價效比高,榆木材幅寬大,質地溫存優良;變形率小,木性堅韌,紋理通達清晰,硬度與強度適中,適宜雕刻,刨面光滑,弦面花紋美麗,有“雞翅木”的花紋,可供傢俱、裝修等用。

6、櫸木(帶櫸木傢俱**)

中國古代有“北榆南櫸”之說,指的是北方傢俱主要用榆木,南方傢俱用櫸木,因此,榆木和櫸木都是過去打造傢俱的良材,可作為床、桌、櫃等。木材質堅緻,紋理美觀,可供建築及器物用材,有的櫸木有天然美麗的大花紋,色彩酷似花梨木。

7、核桃木(帶核桃木傢俱**)

珍貴木材之一,在歐洲國家,核桃木、桃花芯木、橡木並稱三大名貴木材。硬度中等至略硬重,纖維結構細而均勻,有較強韌性,特別是在抗震動、抗磨損方面效能優良,具有一定的耐彎曲、耐腐蝕性。

8、紅木(帶紅木傢俱**)

紅木是一個通稱,它的種類有多種,新的國家標準規定了木材中的2個科、五個屬、八個類、33個樹種的木材稱之為紅木,這些木材有的顏色並不都是紅色的,之所以都歸類到紅木中,是綜合了木材的效能、紋理、使用情況和社會認可程度等方面。個人覺得**上都比較貴。

9、杉木(帶杉木傢俱**)

常見最便宜的木材,生長快,材質好,木材紋理通直,結構均勻,材質輕韌,強度適中,杉木具香味,材中含有“杉腦”,能抗蟲耐腐,加工容易。從九正家居網瞭解到杉木一般較少用來做傢俱,而是用來製作紙漿、細木工板、密度板、刨花板、龍骨,或是做成指接板用來做傢俱的內擋板。

9樓:曲美傢俱

實木傢俱是傢俱產品中最昂貴的一種,而根據你對實木傢俱的樣式,色澤,紋理,選材不同,可以具體的篩選實木傢俱的品牌;

根據家居環境來衡量實木傢俱的種類應該是最方便的辦法;而且現在國內的實木傢俱一般使用的材料是水曲柳、山毛櫸、柞木、榆木、橡木等;因為這些木材的木質比較緊密,而且原材料的**不會太貴;

而其中曲美傢俱用橡木製作的彎曲木傢俱,經久耐用而且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更加舒適、放鬆。

10樓:評裝網

實木傢俱

copy是傢俱產品中最

bai昂貴的一種,而根據你對實木du傢俱的樣式,色澤,紋zhi理dao,選材不同,可以具體的篩選實木傢俱的品牌;

根據家居環境來衡量實木傢俱的種類應該是最方便的辦法;而且現在國內的實木傢俱一般使用的材料是水曲柳、山毛櫸、柞木、榆木、橡木等;因為這些木材的木質比較緊密,而且原材料的**不會太貴;

而其中曲美傢俱用橡木製作的彎曲木傢俱,經久耐用而且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更加舒適、放鬆。

實木傢俱哪個牌子的好?

11樓:康耐登家居

目前實木傢俱做的不錯的品牌有很多,像康耐登、大連華豐等都是比較知名的品牌。

另外,在挑選實木傢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傢俱各部分的連線方式,簡單用螺絲固定的是不牢固的,容易出現變形等情況;最好選擇凹槽組裝,螺絲固定的方式,傢俱耐用,不易變形。

同時,選擇實木傢俱一定要注意細節,畢竟傢俱耐用才能更省心和省錢。

12樓:癟裹

聯邦傢俬的實木家居是國內的品牌產品,**稍高,凡是標明實木的,沒有發生過假冒問題,追求品質的使用者可以考慮一下,是實木傢俱十大品牌之一。

13樓:

歌森堡整木定製,用過所以知道,水性漆環保無異味,時尚中不缺乏實用性。

實木傢俱用什麼牌子的好?

14樓:康耐登家居

市面上***、且價效比高的實木傢俱品牌有康耐登等使用者口碑好的品牌,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當然,購買實木傢俱時不能只一味地追求品牌,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判別樹種。在購買實木傢俱時首先要辨別樹種,它會直接影響實木傢俱的**,目前市場上大部分實用傢俱都是採用櫸木、白橡木、水曲柳製作,而比較高檔的實木傢俱則採用花梨木、雞翅木、紫檀木等樹種,有的商家會出現以次充好、混雜樹種等現象,選購時主要看傢俱的表面和對應面的木紋和節疤是否一致,對應相當出色則基本上是純實木傢俱。

在購買實木傢俱時,可開啟傢俱的抽屜或者櫃子,看下里面木材是否乾燥,質地是否細膩結實,如果是使用密度板或者刨花板製作的傢俱,還需要注意其不能有刺激氣味。

實木傢俱用什麼牌子的好,實木傢俱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市面上 且價效比高的實木傢俱品牌有康耐登等使用者口碑好的品牌,深受消費者的青睞。當然,購買實木傢俱時不能只一味地追求品牌,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判別樹種。在購買實木傢俱時首先要辨別樹種,它會直接影響實木傢俱的 目前市場上大部分實用傢俱都是採用櫸木 白橡木 水曲柳製作,而比較高檔的實木傢俱則採用花梨木 ...

什麼實木傢俱品牌好?什麼牌子的實木傢俱好

個人推薦四海傢俱哦,用料真,款式也好看,古典風格可以選卡芬達,現代的奧卓不錯。成都這邊的品牌可以選擇本地品牌,最好是四川名牌也是四川實木傢俱製造五強的,這種企業信得過,你說的這一家品牌也是這種。質量還是很好的。什麼牌子的實木傢俱好 華豐或南洋胡氏傢俱 和聯邦集團或者曲美彙集還有北京市北京金 天壇傢俱...

什麼牌子的實木傢俱不錯,什麼牌子的實木傢俱好

市場上實木傢俱很多,但是有許多牌子的實木傢俱不是真正的實木,所以很難選擇。玖木森林傢俱真正的實木而且 實惠的。什麼牌子的實木傢俱好 華豐或南洋胡氏傢俱 和聯邦集團或者曲美彙集還有北京市北京金 天壇傢俱股份 廊坊市廊坊華日傢俱 等,這些都是中國十大實木傢俱品牌,這些品牌都是被榮獲中國公認榮譽的稱號,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