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實木傢俱品牌好?什麼牌子的實木傢俱好

2023-01-31 06:00:07 字數 3673 閱讀 6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四海傢俱哦,用料真,款式也好看,古典風格可以選卡芬達,現代的奧卓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這邊的品牌可以選擇本地品牌,最好是四川名牌也是四川實木傢俱製造五強的,這種企業信得過,你說的這一家品牌也是這種。質量還是很好的。

什麼牌子的實木傢俱好

3樓:土巴兔裝修

華豐或南洋胡氏傢俱****和聯邦集團或者曲美彙集還有北京市北京金_天壇傢俱股份****,廊坊市廊坊華日傢俱****等,這些都是中國十大實木傢俱品牌,這些品牌都是被榮獲中國公認榮譽的稱號,具有環保質量信得過的產品。

4樓:曲美傢俱

實木傢俱是傢俱產品中最昂貴的一種,而根據你對實木傢俱的樣式,色澤,紋理,選材不同,可以具體的篩選實木傢俱的品牌;

根據家居環境來衡量實木傢俱的種類應該是最方便的辦法;而且現在國內的實木傢俱一般使用的材料是水曲柳、山毛櫸、柞木、榆木、橡木等;因為這些木材的木質比較緊密,而且原材料的**不會太貴;

而其中曲美傢俱用橡木製作的彎曲木傢俱,經久耐用而且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更加舒適、放鬆。

全國十大實木傢俱品牌都有哪些

5樓:風清揚小後輩

好想給你個連結自己去看 可是這裡不允許 所以 我就個你講索菲亞 、豪門驕子、陽光 林森、好萊客、

艾依格、戴維爾、梵蒂尼、亞丹、

卡諾亞、

6樓:蘇適軒新中式傢俱

您好,傢俱行業還沒有形成壟斷規模,基本是百家爭鳴的現狀,所以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排名。實木傢俱定製,推薦尚木元素,是蘇適軒傢俱旗下,專注新中式傢俱的品牌。坐落於蘇州相城區。

高標準保證了產品質量的同時,還大大解決定製傢俱市場上 品牌傢俱更改難,尺寸不符、風格不齊交貨期不準等瓶頸。

7樓:奈何天

每個人心中都有著自己的十大品牌,經過半年下來的裝修買傢俱經驗;我認為在高階實木傢俱行業的 柏深 華日 百強 直遠 恆信 直覺大師 南洋胡氏 生活大師 明貢軒 閱梨 上上聯 這些是真的大品牌高品質和服務都好。

8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木傢俱是用實木打造的傢俱,所包含的製作材料都是純天然的木材,不存在任何人工合成的板製材料,正因為實木傢俱的材質純天然無汙染,所以深受消費者的喜愛。你瞭解進口實木傢俱有哪些品牌嗎?

的實木餐桌,可以說典雅、簡約,直線型傢俱邊緣,線條明朗猶如刀切;弧線型則線條流暢圓弧優美,化身不可複製的經典,即便造型簡約沒有裝飾,也足以扮靚整個空間。

koinor這款實木餐桌大膽的配色打破空間單調的氛圍,讓氛圍變得活潑明朗,具有獨特的魅力。在材質的選擇上,以胡桃木、橡木等實木材質為主,木本身所擁有的自然屬性、天然紋理與溫潤的質感賦予木作沉穩的人文色彩。同時增加木與皮、金屬的聯結。

pikka是斯洛維尼亞的品牌,致力於為生活帶來美妙的設計。他們豐富的經驗創造漂亮的功能性物品,充實我們的居住環境,帶來我們渴望的美麗東西。pikka的第一個產品系列是familia circulum,用精美的材質雕琢出產品,使這個空間散發著功能性的優雅氣息。

「美與功能的結合」是pianca的座右銘,而且這一座右銘很明顯地體現在所有pianca公司所獨有的現代傢俱中,包括各種沙發、床、桌子、椅子、餐具櫃、組合櫃和鏡子。購買一件pianca義大利傢俱是您對典雅、精緻和時尚風格的投資。

這幾個進口實木傢俱品牌你喜歡嗎?有榮中國高階生活方式的傳播使者,秉承著將純正義大利傢俱及歐洲高階傢俱、建材產品引入中國及國際市場的理念,致力於為國際高階人群打造優質、舒適的居家生活環境,歡迎您的諮詢。

實木傢俱品牌選哪個好,大家都用什麼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傢俱是指以實木鋸材或實木板材為基材製作的、表面經塗飾處理的傢俱;或在此類基材上採用實木單板或薄木(木皮)貼面後,再進行塗飾處理的傢俱。

一、看看紋路,木紋、木射線清晰可見,或多或少都應有一些自然瑕疵,如木節、木斑、黑線等。同一塊實木,不管是木板還是木條,其兩個交介面木紋應能明顯看出縱切面和橫切面的自然銜接。

二、聞純木有自己特殊的味道,即使長時間存放或塗飾後依然留有氣味,而且有很多木材會保留著淡淡的味道,如松木有松脂的味道,柏木有淡香,雪松有辛辣味,杉木具有獨特的氣味,樟木有很明顯的樟腦味,椴木微微有油臭味,紅木的切口處會有濃厚的辛辣香氣,胡桃木會有輕微的嗆鼻,很多的國產木材沒有氣味,人造板會有很濃的化學材料氣味,如甲醛等,會很好識別。

三、聽可以輕輕敲擊傢俱表面,然後用耳朵仔細的聽迴音,如果聲音比較均勻的那麼就可以確定是實木傢俱,如果您聽到的聲音很雜亂,那麼就不是實木傢俱,而是板材傢俱。

除了這些表面辨別的技巧外還有一點是要選可信賴的品牌,這樣可以排除掉大部分的劣質傢俱,比如定製傢俱很多人會選尚品宅配、歐派,成品傢俱會選羅浮宮,一個品牌可以有一定的影響力,一定會有消費者可信賴的地方。

10樓:正相宜

我老闆家買的是深圳正相宜傢俱,好像屬於原創設計,私人定製型別吧。挺貴的,一套下來三十多萬。

最好的實木傢俱品牌有哪些,實木傢俱哪個品牌比較好

11樓:土巴兔裝修

我們知道全屋實木傢俱定製也是非常不錯的一種房間。

1、瑪格

瑪格是一家大型現代化定製傢俱企業,集專業設計、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是國內較早推出定製傢俱概念的企業之一,研發設計能力很強,現已形成了自己獨特的傢俱設計風格,其專用的設計系統可進行設計圖的虛擬現實模擬,讓客戶能在生產前全方位預覽傢俱成品效果。

2、維意

維意打破了傳統傢俱製造模式,以資訊化為手段,實現數字化銷售設計的創新商業模式,免費派人上門測量尺寸,再由設計師為客戶專門設計,並在網上和客戶討論修改,款式、顏色、尺寸都可由客戶本人選擇,生產進度也可通過實時網路查詢,讓客戶親自參與各個環節,體驗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3、雅迪斯

雅迪斯自品牌建立以來極其注重產品的設計創新,在為客戶設計定製傢俱時,耐心聽取客戶的建議,直到客戶滿意為止,設計時會合理利用居室空間,生產出美觀時尚的優質產品,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信賴。

4、暉派

中國衣櫃十大品牌之一,雖起步較晚,但憑藉優質板材、先進工藝及周到的售後服務一直備受消費者青睞,最重要的是暉派衣櫃採用高階板材,走中低端使用者群體路線,讓消費者切身感受到少花錢買高階定製衣框。

5、諾維家

諾維家是行業內率先提出「全屋傢俬定製」這一全新理念的企業,擁有尖端的工藝技術和嚴密的管理體系,綜合實力雄厚,在全國各大城市建立銷售點,一切以客戶滿意度為先,為客戶精心製造傢俱,現已成為國內知名的傢俱定做品牌。

以上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關於全屋實木傢俱定製的品牌有哪些的相關問題?對於這方面的問題我們應該有了一些瞭解吧,其實如果我們大家想要選購定製全屋的實木傢俱,我們知道那麼也是非常不錯的,當然我們也要選購一些比較知名的品牌,那因為這樣的話產品的質量才會***,我們在生活中使用時也會更加舒心。我們以上為大家介紹的一些品牌品質都是比較不錯的,我們大家可以放心來選購。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的最好,同樣的材質還的看做工,要買的話的多看看。

13樓:網友

我建議你去江西買,上阿里巴巴。江西是全國最大的傢俱產銷地。建議你買原木傢俱,考慮到家人小孩的健康,因為甲醛隱患!

實木傢俱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實木傢俱好

東北的傢俱用料好,廣東的傢俱款式比較新。中國實木傢俱十大品牌 1 華豐傢俱 2 聯邦 3 南洋胡氏 4 曲美qm 5 雙葉 6 華日家居 7 光明傢俱 8 華鶴 9 喜夢寶x.m.b 10 天壇 no.1 華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遼寧省名牌,遼寧省著名商標,大連華豐傢俱集團 no.2 聯邦 中...

實木傢俱用什麼牌子的好,實木傢俱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市面上 且價效比高的實木傢俱品牌有康耐登等使用者口碑好的品牌,深受消費者的青睞。當然,購買實木傢俱時不能只一味地追求品牌,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判別樹種。在購買實木傢俱時首先要辨別樹種,它會直接影響實木傢俱的 目前市場上大部分實用傢俱都是採用櫸木 白橡木 水曲柳製作,而比較高檔的實木傢俱則採用花梨木 ...

什麼牌子的實木傢俱不錯,什麼牌子的實木傢俱好

市場上實木傢俱很多,但是有許多牌子的實木傢俱不是真正的實木,所以很難選擇。玖木森林傢俱真正的實木而且 實惠的。什麼牌子的實木傢俱好 華豐或南洋胡氏傢俱 和聯邦集團或者曲美彙集還有北京市北京金 天壇傢俱股份 廊坊市廊坊華日傢俱 等,這些都是中國十大實木傢俱品牌,這些品牌都是被榮獲中國公認榮譽的稱號,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