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註冊一家公司,如何註冊?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7-26 05:11:02 字數 6652 閱讀 4730

1樓:華律網

(1)企業名稱核准,備選三個逐一核准。(2)公司註冊資本認繳制,註冊金額幾萬元即可。(3)選定股東,確定出資比例,****股東沒有數量限制。

(4)確定公司經營範圍。(5)製作公司章程及股東決議,確定法定代表人、董事及監事。(6)提供產權證或租賃合同,確定企業住所地。

(7)銀行開戶、辦理稅務登記、社保登記等,除銀行開戶外,其他事項一個視窗即可辦理,五證合一。

2樓:

註冊公司流程:

一、工商局名稱核准登記

1、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2、查名**(名字3-10個,主要經營範圍、註冊資金、出資比例、地址、全體投資人簽字)。

3、地區名+企業名稱(字號)+**(行業名)+****(型別)。

4、提交各區域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名。

5、時間為5個工作日(分局到市工商局稽核後確定名稱是否可用)。

辦理部門:工商局

二、刻章

1、全體股東章。

2、法人章。

3、財務章。

辦理部門:刻章社

三、銀行開立驗資戶

1、預約銀行開立驗資戶(所需材料: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及影印件、投資人的私章、投資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開戶費,以上材料根據銀行要求)。

2、2-5個工作日(具體根據開戶銀行不同時間不同)。

辦理部門:銀行

四、驗資

1、銀行詢證函、對賬單、進賬單(銀行直接郵寄會計師事務所)。

2、名稱核准通知書影印件、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租賃合同影印件、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驗資業務說明書、驗資事項說明書(給會計師事務所)。

3、出具驗資報告。

4、資料齊全後3-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會計師事務所

五、申請工商營業執照

1、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

2、公司章程。

3、股東會決議(兩人以上)或股東決定(一人****)。

4、驗資報告。

5、法人、監事、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工商核對)。

6、公司設立申請書。

7、房產證、租賃合同原件。

8、**材料。

9、辦理時間為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工商局

六、質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3、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4、公章。

5、組織機構**申請表。

6、辦理時間為3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質量監督管理局

七、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原件影印件。

3、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4、財務身份證影印件。

5、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6、產權證、租賃合同影印件。

7、公司章程影印件。

8、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

9、車船登記表、承諾書。

10、加蓋公章的稅務登記表(三份)。

11、所有影印件加蓋公章。

12、辦理時間為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稅務局

八、銀行開設基本戶: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組織機構**原件影印件。

3、稅務登記證原件影印件。

4、公司章程。

5、法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6、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7、公章、股東章、財務章、法人章。

8、辦理時間10-15個工作日(銀行不同時間不同,具體諮詢銀行)。

辦理部門:銀行

九、領開戶許可證銷驗資戶:

1、營業執照原件。

2、組織機構**證原件。

3、稅務登記證原件。

4、公章、法人章、財務章、股東章。

5、股東身份證原件。

6、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7、當時誰開的驗資戶就誰銷(有些銀行有要求)。

8、貸記憑證和三排章。

3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自由性,越多的人選擇自我創業,那麼註冊一個公司要多少錢哪?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恆興******幫註冊的比較省事,不同地方**不一樣的,最好問問,我是花了3k來塊

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自己註冊的話是沒有費用的,就是比較操心如果找像我這樣的**的話,有地址500就能搞定另送一套公章,一般為7個工作日左右

註冊流程

核名3-5個

人員要求最少兩個法人和監事不重複

有註冊地址

工商要求的相關材料

如果自己沒事的話直接自己做網登就可以,就是耽誤點時間,不算特別麻煩,注意的話就是地址比較貴

6樓:貴陽豐葉財稅

座標:貴陽

我國目前實行認繳制,無須登記實繳資本,不再限制公司設立時股東的首次出資比例,也就是說一元也可以註冊公司,並且註冊資本是以認繳的資本進行填寫,公司設立一定時間內(一般為10-20年)繳足就可以了,不要求註冊時一次性拿出,極大地降低了公司註冊時的資金壓力。但是,在註冊過程中,仍有一些花費是不可避免的。

根據我們的經驗,多數情況下,註冊一家公司的費用多在1萬元左右,下面我們詳細來說明一下。

1、以下為必須花費:

1)核名:免費

2)工商執照:免費

3)刻章:1000元

4)稅務報到(國地稅ca證書):200-400元

5)印花稅:註冊資本*萬分之五(我們以註冊資本為100萬元為例,則需要支付印花稅500元)

2、以下為非必須花費

6)註冊地址(商務掛靠地址):(自己有地址的可省略)

公司必須要有自己的場所,註冊地址就是在公司營業執照上登記的「住址」。

關於租用註冊地址的費用,不同城市的費用不同,同一城市不同區的費用也不相同,下面是幾個常見城市的註冊地址費用,供您參考。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註冊公司手續的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地址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一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核名法人股東身份證

真實註冊地址

稅務報道

開通公戶

公司註冊需要哪些材料

9樓:農家小子之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髮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髮票。

10樓:快創通

註冊公司需要資料

1.公司名稱:上海市+字號+行業+****,字號最好想幾個備用的,有的已經被別人註冊了;

2.註冊資金:註冊資金現在沒有限制,大部分行業不需要驗資的,基本都是認繳,不需要實際到位,只需填寫一個合理的數目就好;

5.法定代表人:指依法律或法人章程規定代表法人行使職權的負責人,法定代表人可以不佔股;

6.股東及持股比例:每**東以其所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有限責任;

11樓:源泉財務

您好,合肥當地註冊公司有以下幾種辦理渠道:

1、您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原來工商局,食藥局、質監局三局合一了)當面諮詢遞交紙質材料。

2、當地政務服務網(網上辦事大廳),提交電子版材料進行申請3、找銀行、社群,官方指定的代辦點(免費)4、找**機構進行代辦(費用從500到1000比較常見,通常如果**記賬會給你免費註冊營業執照)

材料整體如下:

1、企業名字

2、註冊資本

3、商用地址租房合同(一線城市要紅本),民用地址要居委會開證明4、經營範圍

5、股東(表明出資比例等)監事 財務的身份證6、公司章程(工商局或者政務網有模板)

12樓:賦企貓企業服務

註冊公司一般需要的材料為: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以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公司地址使用證明。

13樓:凡星財稅

註冊公司的步驟:

1、核名

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租房

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廠房或者辦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

3、編寫「公司章程」

4、刻私章

去街上刻章的地方刻一個私章,給他們講刻法人私章(方形的)

5、註冊公司:

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發起人)名單、董事經理監理情況、法人代表登記表、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登記表。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一起交給工商局。大概5個工作日後可領取執照。

6、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財務章。後面步驟中,均需要用到公章或財務章。

7、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

憑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三整合一後不用單獨去辦理)

8、去銀行開基本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開基本戶需要填很多表,你最好把能帶齊的東西全部帶上,要不然要跑很多趟,包括營業執照正本原件、身份證、組織機構**證、公財章、法人章。

9、辦理稅務登記

領取執照後,30日內到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稅務登記證。一般的公司都需要辦理2種稅務登記證,即國稅和地稅,辦理稅務登記證時,必須有一個會計,因為稅務局要求提交的資料其中有一項是會計資格證和身份證。(三整合一後不再單獨辦理,但還需要去稅務局補錄各項資訊)

10、申請領購發票

如果你的公司是銷售商品的,應該到國稅去申請發票,如果是服務性質的公司,則到地稅申領發票。

14樓:gcx秋後算賬

註冊一個公司

,首先要確定好公司的名稱,並辦理好公司辦公地點,再到當地的工商部門辦理。

辦理的程式如下:

1、辦理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登記,大概3個工作日,在工商部門辦理,辦理時須提交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申請人身份證明或委託書、股東身份證明等材料,股東的出資比例。

2、辦理好名稱核准以後,工商部門會給你一張證明,然後持那紙到銀行辦理股東資本繳納手續,開一個臨時帳戶,在銀行存入股東繳來的資金。

3、憑銀行回單、股東協議書、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到會計師事務所進行驗資。

4、正式登記。填好並持登記申請書、公司章程、驗資報告、法定代表人登記表和身份證明、計生證明、相片、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公司住所證明(經當地房屋租賃管理所備案)等材料到工商部門進行正式的登記註冊,一般15天內可辦好。

5、刻章備案。持工商相關文書和證件到公安機關或公安機關指定的地點、單位雕刻企業公章、法人章、財務章。一般要求提供營業執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等材料。

6、辦理組織機構**證書 辦理機關:省市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提供營業執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公章等材料

7、稅務登記(自 領取營業執照 30天內辦理) a、國稅登記 辦理機關:區國稅局(分局)辦理時限:即時 填寫稅務登記表、提供營業執照、驗資報告、公司章程、租賃合同書、、房產證明覆印件、居民身份證明、相片等材料辦理; b、地稅登記 辦理機關:

區地稅局、稅務所辦理時限:即時 填寫稅務登記表、提供營業執照、驗資報告、公司章程、租賃合同書、、房產證明覆印件、居民身份證明、相片等材料辦理;

8、開立銀行帳戶,提供所有證照的正本、包括營業執照、**證、國稅、地稅證正本及法人身份證原件,公章、財務章和法人私章。辦理時限:5個工作日。

9、別忘了稅務報到,核定稅種、稅率及申報時間,確認稅務專管員。(這一般是會計的工作,你就不用操心了) 辦理第一次購***手續和第一次申報手續

我想在瀋陽註冊一家公司,註冊資金在註冊完成後可以一次性提取嗎

瀋陽藥科大學高等職業技術學院是藥科大學的二級學院。學院位於鐵西區北一西路 佔地面積為2.4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7萬平方米。學院現有教職工人數169人。其中專任教師73人 教授 副教授33人,佔教師總數45 中級職稱及以下40人。研究生17人,碩士在讀19人,博士在讀3人。教輔14人,圖書情報人員1...

如何註冊一家物業公司,註冊一家物業管理公司要哪些手續

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流程 1 取多個公司名稱,保證稽核通過。2 準備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資料 註冊資本,註冊地址,經營範圍參考 物業管理 電氣裝置維修 除特種裝置 房屋維修 綠化養護 保潔服務等,股東法人監事等身份資料等相關注冊資料。3 提交資料,稽核通過獲得物業管理公司營業執照。然後到指定刻章社刻章,...

個人如何註冊一家外貿公司,個人如何註冊一家外貿公司?

個人註冊一家外資公司的流程如下所示 首先,由全體股東指定的代表或者共同委託的 人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名稱預先核准 憑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去辦理採礦許可證,憑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到銀行開戶,然後,到會計師事務所進行驗資,其次,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後,帶上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證明 企業名稱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