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工 北京 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7-26 05:09:59 字數 506 閱讀 6001

1樓:愛企查

普工(北京)人力資源服務****是2017-05-05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經海六路1號院9號樓7層705-2。

普工(北京)人力資源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ma00e8nx17,企業法人紀傳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普工(北京)人力資源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人才中介服務;專業承包;勞務分包;施工總承包;技術開發;軟體開發;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教育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企業策劃;市場調查;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商標轉讓;商標**;版權轉讓;版權**;建築物清潔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人才中介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

就是一家合夥騙錢的公司

北京首冠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首復冠人力資源服務制 是2017 05 17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南三環西路16號3號樓10層1103。北京首冠人力資源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ma00eket4r,企業法人金思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首冠人力...

鄭州華潤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華潤人力資源來 服務有限自公司是2017 08 30在河南bai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 自然人投資zhi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dao於鄭州市二七區航海中路106號樓7號樓1910。鄭州華潤人力資源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4bx1f7f,企業法人晁學政,目...

北京易才人力資源顧問有限公司長春分公司怎麼樣?

北京易才人力資源顧問 長春分公司是2014 04 04在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工農大路1313號長春百腦匯科技大廈1203室。北京易才人力資源顧問 長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40976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