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註冊一家物業公司,註冊一家物業管理公司要哪些手續

2021-12-30 07:14:55 字數 3236 閱讀 5303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流程: 1、取多個公司名稱,保證稽核通過。 2、準備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資料:

註冊資本,註冊地址,經營範圍參考:物業管理;電氣裝置維修(除特種裝置);房屋維修;綠化養護;保潔服務等,股東法人監事等身份資料等相關注冊資料。 3、提交資料,稽核通過獲得物業管理公司營業執照。

然後到指定刻章社刻章,分別刻財務章,法人章,公章。 4、銀行開對公賬戶,辦理稅務登記等。 5、物業資質是比較難辦理的,花費的時間也比較長,所以在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同時,要做好提前規劃,

註冊一家物業管理公司要哪些手續

成立一家物業管理公司的所有詳細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一般註冊公司的手續辦理公司註冊,辦理營業執照,然後申請辦理管理資質。但最主要的需要有管理專案,且達到一定面積方可辦理,至於其他的相對容易辦理。只是管理專案這一項別人很難幫忙。

如何註冊物業管理公司

3樓:長沙業之峰裝飾

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流程如下:

1.首先註冊物業管理公司前需要準備以下事項:

(1)公司的品牌logo,名稱(此過程必須謹慎,因為有一些名稱可能被其他公司搶先註冊且申請保護了)

(2)籌備的公司中投資人數目及所佔股份、各投資人的職責分配說明

(3)籌備公司準備的啟動資金(至少需要能夠維持一年的運營才有資質申請)

(4)公司的經營範圍說明(務必周全,因為現在和未來的拓展都需要考慮)

(5)事先確定好公司法人、監事人證明材料

2.接下來是註冊物業公司的具體步驟:

(1)公司資質稽核階段:公司投資人提交身份證影印件證明身份;向機關部門提交備選公司名稱字號,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及註冊資本

(2)物業管理公司工商註冊登記階段:公司管理人員向工商局提交相關材料後,由市場監管局進行材料的審查,審查無誤後,相關部門會為公司辦理營業執照並刻蓋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等辦公用章。而後公司管理人員還需辦理組織機構**證及ic卡,最後前往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3)物業管理公司銀行註冊開戶階段:確定好公司在哪一家銀行開設企業基本存款賬戶,然後前往銀行提交公司開戶證明材料,與銀行簽訂代扣稅等協議,即可在銀行開具公司賬戶。

(4)物業管理公司註冊核稅階段:蓋該階段的流程較為繁瑣,具體為:準備相關材料→賦碼→遞交三方協議→新增辦稅員→申請一般納稅人資格認定→購買並開通法人一證通u棒、網上認證→購買金稅盤、發票印表機及發票掃描器→發行→領購發票。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其實想註冊一個物業公司,跟普通的公司註冊差不多,但是物業公司有後置許可,需要進行審批。 除註冊一般公司所需的材料外,還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物業管理專業人員以及工程、管理、經濟等相關專業類的技術人員及專職管理不少於10人。

其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5人,工程、財務等業務負責人具有相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這些人員的相關證明材料(原件和影印件)。 2、根據國家有關規定並取得職業資格證書的物業管理專業人員證書原件、影印件以及身份證; 3、建立並嚴格執行服務質量、服務收費等企業管理制度和標準,建立企業信用檔案系統; 4、有委託的物業管理專案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建設部《物業管理企業資質管理辦法》申請核定資質等級的物業服務企業,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企業資質等級申報表;

(二)營業執照;

(三)企業資質證書正、副本;

(四)物業管理專業人員的職業資格證書和勞動合同,管理和技術人員的職稱證書和勞動合同,工程、財務負責人的職稱證書和勞動合同;

(五)物業服務合同影印件;

(六)物業管理業績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錢:50多w也可以是幾w(但是物業要資質的話就得50多w,空殼就才幾w)

人:法人、員工(員工都有要求的,只要是辦資質用)住址:辦公地址

公司制度:檔案什麼的備案(名字啊、性質啊)

我想註冊一個物業公司,需要進行什麼步驟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其實想註冊一個物業公司,跟普通的公司註冊差不多,但是物業公司有後置許可,需要進行審批。 除註冊一般公司所需的材料外,還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物業管理專業人員以及工程、管理、經濟等相關專業類的技術人員及專職管理不少於10人。

其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5人,工程、財務等業務負責人具有相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這些人員的相關證明材料(原件和影印件)。 2、根據國家有關規定並取得職業資格證書的物業管理專業人員證書原件、影印件以及身份證; 3、建立並嚴格執行服務質量、服務收費等企業管理制度和標準,建立企業信用檔案系統; 4、有委託的物業管理專案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內資公司註冊辦理流程圖

1.諮詢領表 > 2.查詢名稱 > 3.入資驗資 > 4.列印章程 > 5.材料受理 > 6.領取執照

內資公司創辦流程圖(不含專業性前置審批)

辦理機關:市、區工商局 企業名稱預先登記 辦理時限:5個工作日

提交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申請人身份證明或委託書、股東身份證明等材料

指定銀行入資

會計師事務所驗資

辦理機關:市、區工商局 企業登記 辦理時限:10個工作日

提供登記申請書、公司章程、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和身份證明、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公司住所證明等材料

審批機關:公安局特行科 刻制印章 審批時限:5個工作日

提供營業執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等材料到公安局特行科審批後,刻制印章

辦理組織機構**證書

辦理機關:市質量技術監督局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提供營業執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公章等材料

統計登記

辦理機關:市、區統計局 辦理時限:即時辦理

領取工商營業執照起15日內,持營業執照、公章、建設專案批准檔案等材料辦理

開立銀行帳戶

轉帳資金

稅務登記

國稅登記

辦理機關:區國稅局 辦理時限:6個工作日

填寫稅務登記表、提供營業執照、有關合同、章程、協議書、銀行帳號證明、居民身份證明、居民身份證明等材料辦理國稅登記、一般納稅人認定、發票種類核定。

地稅登記

辦理機關:區地稅局、稅務所 辦理時限:即時辦理(不含初始納稅申報)

填寫稅務登記表、提供營業執照、有關合同、章程、協議書、銀行帳號證明、居民身份證明、房產完稅證明或租房協議等材料辦理地稅登記和發票核定。初始納稅申報在企業開始納稅前核定。

個人如何註冊一家外貿公司,個人如何註冊一家外貿公司?

個人註冊一家外資公司的流程如下所示 首先,由全體股東指定的代表或者共同委託的 人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名稱預先核准 憑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去辦理採礦許可證,憑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到銀行開戶,然後,到會計師事務所進行驗資,其次,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後,帶上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證明 企業名稱預...

我想要註冊一家公司,如何註冊?大概需要多少錢

1 企業名稱核准,備選三個逐一核准。2 公司註冊資本認繳制,註冊金額幾萬元即可。3 選定股東,確定出資比例,股東沒有數量限制。4 確定公司經營範圍。5 製作公司章程及股東決議,確定法定代表人 董事及監事。6 提供產權證或租賃合同,確定企業住所地。7 銀行開戶 辦理稅務登記 社保登記等,除銀行開戶外,...

註冊外資公司流程是怎樣,註冊一家外資公司 大致流程是怎樣的

註冊外資公司辦理需要的資料 1 所有股東提供公證書 用於證明身份 港澳同胞 在當地律師事務所開 本人帶上自己的回鄉證或港澳通行證或身份證 臺灣同胞或臺灣公司 要在當地的公證機構 海基會 進行公證,公證書出來後還要通過海協會核驗,才能在廣東省內使用 外國人 在所屬國的駐華大使館辦理 本人帶上自己的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