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存在了有多少時間?拜託各位了3Q

2021-07-26 09:54:36 字數 2591 閱讀 6159

1樓:乖乖

人類歷史: 世界最早發現的猿人化石,,是2023年印度尼西亞爪哇島上發現的爪哇猿人,距今60至80萬年。爪哇猿人同2023年在我國周口店發現的北京猿人,一度被世界公認為“最早”的人類。

當時人們認為,人類歷史不超過數10萬年,最早出現人類的是亞洲。2023年我國發現的山東沂源猿人,與北京猿人屬同一時代。然而,這一人類最早起源之說為我國兩起考古發現所推翻。

解放後,考古工作者先後在陝西藍田和雲南元謀發現猿人化石。藍田猿人距今100萬年,元謀猿人距今170萬年。 那麼,人類歷史到底有多長呢?

近二三十年來,考古學家在非洲大陸發現了許多猿人化石,使我們對於人類歷史有了新的認識。2023年,在坦尚尼亞發現的一個幾乎完整的猿人頭骨化石和勞動工具,測定年代為距今175萬年。2023年,在肯亞發現的猿人頭骨、腿骨化石和石器,測定年代為距今260萬年。

2023年,有報告說衣索比亞發現的猿人化石,距今約300萬年或300萬年以前。由此看來,人類歷史不是80萬年,也不是170萬年,而是300多萬年。至於人類最早的出現地,也還有待更多的考古發現方能確定。

傳說的五千年曆史是從三皇五帝開始的 實際上距今六七千年前,中國就出現了古老的彩陶文化和黑陶文化其代表就是陝西西安半坡文化 長江流域的浙江省餘姚市河姆渡文化,與黃河流域的半坡文化同樣古老,2023年前那裡的人們已經會用大型木構件建築房屋。 大約4000多年前,發生了一些部落戰爭。黃帝是其中一個部落的首領,因為他深得人心又聰明勇敢,取得了最後勝利,之後華夏族就初步形成 在古老的華夏族逐漸形成的過程中,黃帝發揮了重要的作用,黃帝也就被後世尊為華夏族(即中華民族前身)的“人文初祖”。

黃帝之後,中華民族先後又出現了幾位傑出的人物:堯、舜、禹。堯禪位於舜,舜禪位於禹。

堯舜禹的時代,洪水氾濫成災。大禹奉命治水,終於治服了洪水 後來,禹的兒子啟繼承了王位,建立了第一個奴隸制王朝夏朝(約公元前22世紀公元前17世紀)距今大約4000多年前 從夏朝開始中國的朝代就已經成型了。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要有人類的存在?拜託各位了 3q

人類的存在真的有必要嗎?拜託各位了 3q

2樓:青少年枠

應相信你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

3樓:郟波

生存是需要理解的。人類存在不應當是可有可無的,相信其中一定有某種目地,但這種目地不是宗教的那一種。 人類應當有存在的使命。

這種使命是通過對最美好事物的追求將世界(包含自身)建設的更加美好。人類在這種追求與建設中進步。核科學本身沒有錯,錯在人對其的利用上。

當人類改變追求的方向和原則後,人類會發展的更好。

4樓:雪的桃髒b孼

人類的存在具有極大的偶然性,雖然人類的存在對地球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但不可否認的是,正是因為人類,地球才變得多姿多彩。我相信終有一天人類能醒悟,體現出他們存在的必要性,使這個美麗的星球不再孤單.

5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萬物都是由物質構成的.生命如人類得存在就是物質在用自身地智慧去探索自身.

6樓:水巧曼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比如說你,如果你不存在,那麼你身邊的人這些年的生活又是另一個樣子。可是已經這樣了,那就接受吧。黑格爾說過:存在的即是合理的。

7樓:安排生產

沒必要存在,因為人類對自然的破壞太大了,如果人類不存在,生態環境會好得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巨集**,個人的存在對於世界的影響是小的,哪怕是偉大的人物,他的成功終究是偶然性的。而就微**,生活細微處,人的存在是必要的,他的存在對於他的生活圈的作用是巨大的

9樓:老子用安卓

人只是地球上的一個物種,他的存在只能說是合理的,但肯定不是必須的!

10樓:花捲鵝

人的存在有其必然性,人與地球上的動植物相互依存.

人類通常能活多少年拜託各位了 3q

11樓:再見

話說不知道是哪個科學家計算過,人類的壽命的理論值好像可以到200多歲,但是由於吸菸喝酒或者空氣汙染,疾病等,人的壽命會較少 所以說不會有長生不死這種東西,人的壽命是有極限的~

生命究竟有多長,一般多少歲拜託各位了 3q

12樓:沒錢

究竟有多長還要靠人類自己去活,一般80歲做左右。如果有意外那就另當別論

人類的大腦究竟有多少東西,可以存多少東西?拜託各位了 3q

13樓:墨豐茂

大腦是萬能的,想做什麼都行,因為人是世上最聰明的動物!

人類的生存意義是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還是人類? 如果是人類,那生存的意義就是不斷提高改造自然,以及以後改造宇宙的能力。 讓人類能夠更好的延續下去!

麻煩採納,謝謝!

15樓:加菲20日

人類的生存意義是就 是為 了不斷的延續下一代,讓人類源源不斷

為什麼要有人類的存在拜託各位了3Q

人類的起源一直是科學上的謎團。達爾文說,人類是從猿猴的一支進 化而來的。可人們在不斷地追問 剩下的猿猴為什麼沒有進化 的跡象?基因科學產生以後,人們又問 人可以像機器一樣被制適嗎?為什麼所有 的神話都認為是 上帝創造了人 第一節 達爾文進化論是唯一正確的嗎 19世紀,在英國誕生了一位偉大的博物學家,...

晚期胃癌能活多少時間拜託各位大神

任何癌症病理 氣虛血弱 氣血執行失常 氣滯血瘀 久則聚痰釀毒 凝結時長而成 癌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區域性表現 是一個全身為虛,區域性為實的疾病 第一 手術 惡性腫瘤 癌症 病人,在手術時會大量的出血,被手術刺激的癌細胞可達到最高的活躍程度,手術時大量的癌細胞進入血液,血液又是迴圈人體全身的,而進入血...

人類還能存在多少年,人類在地球上存在了多少年了?

根據主觀來說 50億年,因為經科學家發現太陽的壽命是100億年,而太陽已經活了50億年,所以還有50億年左右的壽命,這個跟天文有關,高中有一科 宇宙與地球 選修課中講的,恆星的壽命和質量有關,我記的質量越大壽命越短,恆星太陽的壽命是在大概一百億年,然後太陽會變成紅巨星,紅巨星會向外擴張 變得很大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