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餓,但是吃不下飯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2021-07-26 09:55:40 字數 2359 閱讀 2562

1樓:農隙

多喝些開水,再來點水果,等到吃膩了,再去吃飯,要吃些和自己口味的

2樓:丸子哥

吃點酸辣的,下飯的菜,哦,我現在好想吃紅燒魚哦。還有,我要是不想吃飯沒胃口的時候酸渣片,看見不喜歡吃的菜,就在心理說這個超好吃,吃了有營養,對身體有好好處,然後我就吃下去了,很好的辦法哦,以前我都不苦瓜,麵條,豬肝的,現在都吃了。

3樓:暗襲晴子縣

您好,膽汁中的膽酸鹽、碳酸氫鹽及十二指腸液中的卵磷脂、胰蛋白酶類等,是消化脂肪、蛋白質不可缺少的物質。如果它們“安分守已”地呆在十二指腸中,就不會出現膽汁反流性胃炎了。但是,如果由於各種原因,使膽汁倒流到胃內,這些反流液就成了一群地地道道的“搗亂分子”,能引起許多胃炎症狀。

藥物**膽汁反流性胃炎,猶如消滅“入境之敵”。為了便於讀者記憶,不妨將一些最新的**方法,稱為幾種“打法”。 ㈠“關門法” 在胃和十二指腸交界處,有一個環形肌內圈,醫學上稱為“幽門括約肌”。

平時它緊閉著,不讓十二指腸內的液體(包括膽汁)反流入胃,只在胃中食物已經消化完畢時,才適時開入,使食糜得以進入腸內,接受進一步消化。 如果各種原因使幽門括約肌壓力下降而關閉不嚴,或十二指腸出現了逆向蠕動,“壞分子”們就得以乘隙而入。 某些藥物通過加強調控神經肌肉的作用,可使幽門括約肌關閉.

門關嚴了,反流自然可以減少了. 常用藥物有:⑴嗎丁啉,每次10毫克,每天3-4次;⑵普瑞博思,5-10毫克,每天3-4次;⑶胃復安,每次10毫克,每天3-4次。

以上藥物任選一種即可。應當注意的是,上述藥品應在飯前15-30分鐘服用,服用時間不得少於2周。 ㈡“驅逐法” 膽汁等一旦進入胃內,如能加強胃的蠕動,使這些“不速之客”還沒有來得及胃黏膜接觸,就被趕出“大門”,自然就不會損害胃黏膜了。

如果再加強十二指腸的正向蠕動,減少其病態的逆向蠕動,也有利於膽汁反流性胃炎的**。前面介紹的那些常用藥品,就有這樣的功能。 ㈢“收編法” 膽汁既已入胃,也可以採取辦法,設法在胃內對它們加以處置,“就地收縮”。

有一類藥物,如思密達,就有吸附膽汁等物質的作用。思密達的片狀結構,就像有夾層的威化餅乾那樣,有大量的吸附能力,從而吸咐膽鹽,消除有毒的溶血性卵磷脂(引起胃炎的“罪魁禍首”之一)。思密達還可以薄薄地覆蓋在受損傷的胃黏膜上,隔離有害因素的侵害。

服用時,將1袋思密達(3克)倒入50毫升溫水中搖勻,使它的樣子像牛奶一樣,就可以服用了。 以上這些**方法,如果能配合運用,則效果更好。 一部分膽汁反流性胃炎的**在膽系疾病(如膽石症、膽囊炎以及膽囊切除後);或與一些十二指腸疾病(如幽門管或十二指腸潰瘍、胃次全切除手術後等)有關,也應針對這些疾病進行**,才更有效。

4樓:tax欒

我和你一樣,已經快半年了,人已經很瘦很瘦了,就是吃不下東西,你應該去看下醫生的~醫生說我營養不良了

明明很餓但是吃不下飯是怎麼回事

5樓:阿逗電影解說

這種情況可能是飲食不規律,飲食不節制所導致的食慾不振。

建議調整一下飲食規律,儘量吃一些清淡的食品,不要吃油膩辛辣的刺激性食品,平時呢多運動加強鍛鍊,飲食規律是很重要的。

平常不要暴飲暴食,也不要經常餓肚子,避免睡前飽食晚餐過飽,早餐和午餐的飯菜種類儘可能多一些,米飯、麵食、肉類、魚類、蛋類、牛奶、蔬菜(蔬菜食品)、水果(水果食品)等都可以吃一些,保證營養全面而豐富。夏季多吃菠蘿、蘿蔔等都能開胃,而與其他蔬菜水果搭配製成飲料更是不錯的開胃食物。

6樓:朵朵的幸福

餓卻吃不下東西是為什麼?讓專家來為我們解釋

7樓:小希科普秀

為什麼人在生氣的時候,明明很餓,卻吃不下東西!

8樓:澄豪寸天翰

我原來和你差不多。不過一點不餓,好多天連喝水都想吐。我原來是心情不好,後來抽菸喝酒的原因。

現在心情好了就能正常吃飯了。還有就是妊娠反應和你有點相似,如果不是這個原因,就出去遛遛,心情好了什麼都沒了。心寬則體胖嘛!

9樓:基本上可以愛

你這是生病了。如果一個正常人突然吃不下飯或者突然特別能吃,都是生病的前兆。你的問題可能是食慾不振,也有可能是其它原因引起,比如心緒低沉等。

如果你還伴隨其它情況出現,建議就醫預防。

10樓:牟昌淼

多走走 吃點健胃消食片

最近老是不餓 一天都不吃飯都感覺不到餓 以前我不吃飯感覺好難受 我該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11樓:天理人心笻

1、作息時間杳調整一下, 2、少熬夜,不吃夜宵 3、不暴食暴飲,不吃或少吃油膩食品,特別是油炸食品 3、休息好 4、控制一**重,散步、慢跑能夠幫助你消食 5、、可以減少飲食次數,按時吃飯,只是不能過多 6、可去醫院找醫生看看,對症下藥

很餓,但是吃不下飯,而且還想吐,該怎麼辦?

上火了吧,吃一吃麻辣燙,出去走走吧。可能心情不是很好。出去散散心。可能回來就好了。吃的辣的,酸的,可以開胃的東西。夏日,感冒的人特別多,你可能是腸胃感冒了,不要緊,吃點阿莫西林。厭食症啊?是不是感冒了 要不試試吃點香 可口的東西 就算是垃圾食品方便麵都可以 試著吃 如果實在老吃不進 趕緊去醫院看看。...

胃不好,天天吃不下飯怎麼辦,每天吃不下飯,沒胃口,不餓。怎麼辦

最養胃的,是麵條。米中含酸多,所以少吃米飯。如果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好處。小米粥就饅頭 不是包子 可以養胃 少油膩,牛奶也要少喝,因為它是性寒的 胃不好,要少食多餐。花生,生吃最好,飯前吃個4到6粒,吃太多反而傷胃 下面是食療方子 木瓜鯇魚尾湯 用料 番木瓜1個,鯇魚尾100克。製法 木瓜削...

上火了,牙齦腫痛很厲害,吃不下飯,該怎麼辦

上火牙齦腫痛的人多選擇德脯的杯齒靈茶,另外具有牙齦腫痛清熱敗火作用的食物種類較多,一般針對牙齦腫痛上火時不同症候可分下列幾類 1 清熱解毒類 如菊花 黃瓜 板藍根 番茄 竹筍 綠豆 豆腐 芹菜 荸薺 菱角 馬齒莧 金針菜等,多有抗菌消炎作用,適用於各種實火症候。2 苦寒制火類 如苦瓜 苦菜 厥菜 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