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術有什麼風險會出現後遺症嗎

2021-07-26 10:05:21 字數 989 閱讀 4560

1樓:薔薇說情感

會有風險,任何手術都沒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

首先要明白什麼為拉皮手術,拉皮手術就是俗稱的埋線面部微雕技術是經過開創口開啟面部基層,然後切除面部多餘的基層組織以及鬆弛的**達到面部緊緻,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作用。

拉皮手術在正規醫院眼中,是可大可小的手術。但是它的併發症也有很多,拉皮手術術後創口比較長,整個面部都需要做調整。需要飲食清淡注意感染,及時消毒。

傷口恢復較快的人基本上併發症發生很少,但是疤痕體質或者炎性體質的人,就會產生面部瘢痕以及傷口癒合度減弱。

拉皮手術會開啟毛細血管,切斷部分面部神經,所以在選擇醫院的時候,最後選擇有正規資質靠譜的醫院,如果是那些小診所,可能面部癱瘓以及協調性不夠,等原因都會發生。所以做手術一定要做好考慮,並且後果能是自己承擔的後果,再去考慮做手術。

拉皮手術的後遺症就在於若干年之後**鬆弛比別人快,因為包開的**再也比不上自己原生態的**。形成瘢痕會堆積**形成包塊,這個時候你再進行二次拉皮手術,疼痛感以及受的傷害更大,而且**失去彈性慢慢就會顯得無光澤,不保養的話會越來越嚴重。所以在做手術之前一定要考慮好風險在實行措施。

2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拉皮手術當然也是有風險的,也會出現後遺症比較嚴重的風險,它有可能會出現面癱,會導致**面部不和諧,面部僵硬。

3樓:請不要吃紅小豆

首先拉皮手術的風險還是比較小的,手術後可能會面部出血,還會兩邊臉不對稱,**的緊緻程度會不同,可以找醫生諮詢。

4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拉皮手術也是有一定風險的,後期很有可能會出現面癱的情況,或者是面目出現僵硬的情況,所以這些都是典型的後遺症。

5樓:曹小胖

拉皮手術的風險有手術失敗導致毀容以及術後修復工作沒做好導致感染,拉皮手術的後遺症就是比普通人的**會更早的下垂。

面癱後遺症有哪些?面癱一般會出現哪些後遺症

面癱疾病的主要後遺症就是患者說話困難,吃飯困難,在後遺症產生以後,患者會完全喪失面部肌肉的正常功能,以至於不能正常的通過面肌變化表達自己的情緒。根據臨床調查發現,部分面癱患者在發生面癱後數週或是數月時,在食用食物的時候,患者的患側有淚流下,甚至是在只有看到或是想到可口的食物時,面癱的後遺症的症狀表現...

近視手術有幾種?有風險和後遺症嗎?

手術方式有七八種的 任何手術都是存在風險的 主要根據術前的檢查情況確定是否適合手術的。近視矯正術後遺症有嗎。準分子和飛秒,只要手術都會有風險。任何手術都存在風險,所以提前會進行眼壓測試。其實不管你做什麼樣的手術,都是有一定的風險的。近視眼手術有哪些風險和後遺症?無需擔心手術的後遺症問題。第一,屈光手...

做完ercp有什麼後遺症,做完ercp手術後,會不會有後遺症

放置後會感到在腹部左側 胃部位置有明顯不適感,那就是支架的位置。這種感覺至少要持續有半年時間,直到人體慢慢適應,具體時間長短也會因人而異。以上這些是正常反應,如有其它反應,必須及時聯絡主治醫生。1.不會的,這已經是三甲級醫院非常成熟的技術了。2.微創手術,也很小。3.術後一般要用2 3個月的時間,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