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關於河北省正定中學東校區的問題

2021-07-26 16:14:37 字數 1183 閱讀 3772

1樓:xiao唐職場記

正定東校區的學生大部分需要擇校,可能校家裡條件比較好,所以在別人眼裡都有點「富二代」的意思,於是一些人說那裡學風差。但是說東校區沒有好班是非常不對的,東校的實驗班實力還是很強悍的。至於沒好老師,完全是無稽之談。

東西兩個校區的老師是來回換的,我們的老師就有四個剛從東校調來的,水平好的沒的說。對於老師我可以打保票,絕對是超一流的這個你不用擔心。

別人的意見我不知道,但是我個人來講我對東校的學生沒有歧視,大家都一樣。甚至人家一些人的條件比我還好。你去過東西兩個校區嗎,看看建設你就知道誰更受重視了。

既然你已經報了名,就好好準備學習吧。

一些人處於特殊的心態會對東校有些誤會,正中是正定中學整體,而不是西校區+東校區。客觀來說,東校的學習氛圍不如西校區,但也不是說什麼阿貓阿狗就能比得上的。重點中學的名號不是白叫的。

今年我們考了1990人(純文理科不包含藝術,體育等)西校區所有學生人數都沒1100人,你說東校成績計不計入正中?歡迎你來到我們正中的大家庭,努力學習吧,我們在大學等你。

2樓:

正中東校區普通班確實有不少成績不好的,多多少少成績上會脫些後腿;但是你去的話應該是在實驗班,實驗班的整體水平和本部普通班差不多,其中的5、6班是實驗班中的重點,實力在本部普通班之上,所以你不必擔心這裡的成績有多差;至於老師,兩個校區的是同一水平,有很多都是名牌大學畢業(如華東師大,華中師大……);至於高考成績不計入正定總學、東校區被歧視等說法純粹是謠言;學風上確實跟本部有點差距,因為這裡有很多花**錢進來的,但是那都不是主要的,只要你努力學,那都不成問題。

正定中學東校區和校本部有那些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石家莊市裡畢業的學生去正中就去東校區。

2、花錢的也去東校區。

3、其他學生自然是去校本部了。

4、既然東校區的學生跟本校區不一樣,自然老師相比較本校區來說也不一樣,不過總體上還行。只要努力學習,都能考上好大學。

正定中學東校區如下圖:

正定中學本部如下圖:

4樓:雨夜

1.在石家莊市裡畢業的學生去正中就去東校區

2.掏錢去的也去東校區,知道掏錢去的是怎麼回事吧?

3.既然學生跟本校區不一樣自然老師相比較本校區來說也不一樣,不過總體上還行。只要你去了正中好好學下來,肯定能上個好大學

關於兒童的古詩,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古代兒童古詩詞 池上 唐 白居易 小娃撐小艇,偷採白蓮回。不解藏蹤跡,浮萍一道開.風鳶圖詩 其一 徐渭 柳條搓線絮搓棉,搓夠千尋放紙鳶。消得春風多少力,帶將兒輩上青天。所見 清 袁 枚 牧童 騎黃牛,歌聲振 林樾 意欲 捕 鳴 蟬,忽然閉口立。宿新市徐公店 宋 楊萬里 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

關於教育的作文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星期一下午,我校特地請來本團公安局人員,為我們上了一節生動有趣的法制教育課,我們可謂是受益匪淺。一個個典型的例項,讓我們瞭解到那些與我們年齡相仿的青少年是怎樣走上犯罪道路的。我想,造成他們現在的樣子,根本原因是他們的法律意識太差,總認為自己做的是小事,等到弄得不可收拾才反應過來。在這些例項中,有很多...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古詩(關於田園風光)

遊山西村 宋 陸游 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野老歌 張籍 老農家貧在山住,耕種山田三四畝。苗疏稅多不得食,輸入官倉化為土。歲暮鋤犁傍空室,呼兒登山收橡實。西江賈客珠百斛,船中養犬長食肉。春中田園 王維 屋中春鳩鳴,樹邊杏花白。持斧伐遠楊,荷鋤覘泉脈。歸燕識故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