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症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換肝,什麼情況下可以考慮換肝,換肝後存活時間多久?

2021-07-26 16:39:00 字數 1749 閱讀 8649

1樓:小笑聊情感

早期肝癌的**應該首選肝臟移植。肝癌患者手術**時機的選擇非常重要,直接關係到移植術後患者的長期存活率。

2樓:一零啞劇

肝癌其實是一種消化道的惡性腫瘤,出現了肝癌多是由於一些日常的生活習慣而導致的,所以在日常中一定要戒菸,戒酒同時如果出現肝硬化的話,要轉肝癌的機率會比較大,建議一定要及時進行**,同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飲食上少食多餐,避免暴飲暴食。

3樓:rgxshu健康生活

在大面積壞死的情況下,可以考慮,但風險都是特別大的。

4樓:小酒盅

肝癌患者早期換肝還是比較好的,早期肝癌患者儘早換肝是有**肝癌的可能的。中期肝癌通過肝移植手術,也能夠較大程度的延長肝癌患者的生存期,而晚期肝癌患者因為這時候患者體內的癌細胞已經擴散了,再做肝移植效果就會比較有限了

5樓:悠幸

肝癌病人可以換肝,肝癌的主要**手段就是換肝和手術**,早期的小肝癌可以切除,直徑超過5cm的單發肝癌可以做介入化療,讓留體縮小後手術,5年存活率接近50%,肝癌如果無法手術或者換肝,通常從發現到死亡在3個月左右,化療也沒太大的效果,換肝的存活率也不高,換肝後能活三年就算不錯了的。

6樓:year可靠的乎乎

肝癌的主要**方法是肝置換和手術**。建議早期小肝癌切除。直徑大於5cm的單發肝癌可採用介入化療**。

術後手術次數減少。5年生存率接近50%。或者換肝,通常從發現到死亡在3個月左右,化療沒有多大效果,換肝的存活率不高,可以活3年以後,肝臟還不錯。

器官移植通常需要hla匹配,

7樓:萇絢用

我因為肝癌,他也是發分一期二期三期的,如果是最早期初期的時候,如果發現了,你是可以換肝的,如果是中期或者晚期,我就不建議換杆了,因為人換完幹了的,以後你無論是你的金錢還是身體都會受到一定的傷害,但是結局還是會死亡,所以說我建議你慎重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全身轉移的情況下進行肝臟移植是有價值的。

9樓:諳拓返帳撾魏

肝臟是身體內以代謝功能為主的一個器官,並在身體裡面起著去氧化、儲存肝糖、分泌性蛋白質的合成等作用。肝臟也製造消化系統中之膽汁。在醫學用字上,常以拉丁語字首hepato-或hepatic來描述肝臟或肝臟的[希臘hēpar(ήπαρ)]。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期肝癌最佳**方法就是進行肝臟移植手術。肝癌的特點是肝臟多發病灶,區域性切除**率高,**快。而肝臟移植不僅能有效**肝癌,同時還能徹底**患者肝硬化和肝炎,去除肝癌發生的原因和土壤,這是其它**辦法所達不到的,因此,早期肝癌的**應該首選肝臟移植。

肝癌患者手術**時機的選擇非常重要,直接關係到移植術後患者的長期存活率。由於肝臟移植手術屬於「大手術」,加之具有一定的風險性,使得許多肝癌患者即使發現及時,也不願接受肝臟移植手術,寧可採用其他一些辦法,直到什麼辦法也沒有了,才迫不得已地選擇肝移植,但是往往已經錯過了肝臟移植手術的最好時機,徹底**的概率就小了可以說,進行肝臟移植越早,肝癌的**率越小;移植越晚,**率則越高。晚期肝癌術後**率高,不建議行肝移植手術。

什麼情況下可以考慮換肝,換肝後存活時間多久?

11樓:百草堂_雜病

肝腫瘤很大時,儘量不要做換肝這事,因為有很多***還要天天吃藥來控制排異反應。人生命只有一次早發現早**,肝硬化早期是可以治好的,為什麼要等到病重換肝的地步呢?

什麼情況下可以扣工資,公司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扣績效工資

違反單位內部管理規定,都可以扣工資。當然,該規定本身不能違法,否則無效。公司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扣績效工資 具體要看勞動合同怎麼規定?如果用人單位違法勞動合同,可以打勞動局 12333舉報 或者申請勞動仲裁要求賠償。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

什麼情況下可以闖紅燈,汽車在什麼情況下屬於闖紅燈?

民警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法 有明確規定 遇到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 工程救險車執行緊急任務時,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不受行駛路線 行駛方向 行駛速度和訊號燈的限制,其他車輛和行人應當讓行。除了 道路交通安全法 外,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五十條也明確規定 阻礙執行緊急任務的消防車 救護車 工程搶險車 警車等車輛...

男的會在什麼情況下換頭像,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換頭像

每個人的做事方法都不同,有的人是會因為情緒波動而出現這種狀態。而有的人認為這種情況只是一種習慣。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換頭像 有人叫他換的時候。或者為了討好另一個人。看心情 一個男的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會和你換情侶頭像吶?什麼情況都有可能,最多的是渣男想和你 玩 的時候。一般暗戀你,再是大膽挑明,喜歡你 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