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可以扣工資,公司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扣績效工資

2021-05-28 23:18:30 字數 486 閱讀 8003

1樓:霸燈

違反單位內部管理規定,都可以扣工資。當然,該規定本身不能違法,否則無效。

公司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扣績效工資

2樓:edison大哥

具體要看勞動合同怎麼規定?

如果用人單位違法勞動合同,

可以打勞動局**12333舉報

或者申請勞動仲裁要求賠償。

—————————————————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十六條

因勞動者本人原因給用人單位造成經濟損失的,用人單位可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要求其賠償經濟損失。經濟損失的賠償,可從勞動者本人的工資中扣除。但每月扣除的部分不得超過勞動者當月工資的20%。

若扣除後的剩餘工資部分低於當地月最低工資標準,則按最低工資標準支付。

肝癌症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換肝,什麼情況下可以考慮換肝,換肝後存活時間多久?

早期肝癌的 應該首選肝臟移植。肝癌患者手術 時機的選擇非常重要,直接關係到移植術後患者的長期存活率。肝癌其實是一種消化道的惡性腫瘤,出現了肝癌多是由於一些日常的生活習慣而導致的,所以在日常中一定要戒菸,戒酒同時如果出現肝硬化的話,要轉肝癌的機率會比較大,建議一定要及時進行 同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什麼情況下保險公司拒賠,什麼情況下,保險公司不進行理賠?

保險公司拒賠最常見的幾類情況。一 投保時未履行如實告知義務。根據我國 保險法 的規定,投保人故意不履行如實告知義務,保險人有權解除合同,對於保險合同解除前發生的保險事故不承擔賠償或給付保險金的責任,且不退還保險費 投保人因過失未履行如實告知義務,對保險事故的發生有嚴重影響的,保險人有權解除保險合同,...

什麼情況下可以闖紅燈,汽車在什麼情況下屬於闖紅燈?

民警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法 有明確規定 遇到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 工程救險車執行緊急任務時,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不受行駛路線 行駛方向 行駛速度和訊號燈的限制,其他車輛和行人應當讓行。除了 道路交通安全法 外,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五十條也明確規定 阻礙執行緊急任務的消防車 救護車 工程搶險車 警車等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