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可不可以天天吃雞肝,狗狗可不可以吃鮮蠔

2021-07-27 00:10:09 字數 2093 閱讀 4975

1樓:易書科技

內臟中的膽固醇太高,特別是對本來就肥胖的狗狗和有些「三高」的狗狗,吃內臟的壞處就更多了。

長期大量的給狗狗吃雞肝,肯定會是加重狗狗的病情的。

由於雞肝富含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故長期吃肝的犬貓能量過剩會引起肥胖,太胖就會增加糖尿病、胰腺炎、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機體的凝血需要鈣的參與,若狗狗長期吃肝造成缺鈣則會引起凝血功能障礙,出現慢性出血或急性出血不容易止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不怕狗狗的維生素a超標,引起別的病,就可以天天吃~基本餵過狗狗的都不會給狗狗一直吃肝內,你可以給狗狗換連體,那個天天吃都沒事的~或是換成肉這些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東西沒什麼營養,就是帶點味道,小狗摻一點可以,長大了就算了,那東西一點用都沒有,狗以後吃那個長大,你不給他不帶雞肝的飯都不行,所以能不加就不加

4樓:0圈00圈

絕對不行 動物的肝臟是狗狗不能吃的尤其雞肝 含大量的維生素a 影響狗狗的發育

5樓:

內臟吃多了容易引起疾病,還是少吃為妙

6樓:

可以,我就狗狗一般都是吃羊肝的煮熟了切碎拌到飯裡面更好~

狗狗可不可以吃鮮蠔?

7樓:佐基遊葉

事實上,海鮮類雖然有優質的蛋白質,但不可否認,其中的鹽分含量確實比普通食物還來得多,已經超過狗狗的基本需求;另外,海鮮類也因為含有一些會引發狗狗**過敏的物質,進而造成過敏性的**炎,產生**泛紅丘疹、甚至讓狗狗因為極度搔抓而成創傷。

另外,有些深海魚具有高量的維他命a,還可能造成狗狗維他命a中毒,若單純就此看來,海鮮類整體而言好像是不適合狗狗攝取。

但是凡事都講究個度,少量吃點不會有問題的。

——愛狗團為您解答

狗狗總吃雞肝好嗎?【具體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1,雞肝中維a含量很高,狗狗長期食用易維a中毒,導致下肢癱瘓。

2,多吃雞肝狗狗會中毒的,嚴重的還會導致死亡,不過它自己並不知道,給多少就吃多少,所以就需要主人注意一點,每天少喂一點點,不能由它著吃.

3,少吃一點雞肝能增進狗狗的食慾呢.我家狗狗就是這樣餵養的.

4,長期吃動物肝臟會造成維a中毒,導致佝僂病。

不能給小狗吃油膩食品.切記!

比如火腿就狠油膩..骨頭要限量喂,不能太多.因為狗太小,消化不了會有反胃現像。

超市有專供狗狗吃的趣味餅乾,可以為狗狗新增各種維生素,而且可以提高它的食慾,可每天限量餵食 。

狗狗要從小養成好習慣,不能喂太多. 要保持它的體態.

如果你狗狗還太小.那要喂牛奶加雞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那是害了狗狗!動物肝臟和內臟是一定不能給狗狗吃的!

不要盲目的給狗狗亂吃人類的食物!

千萬不要給狗狗吃動物肝臟 會引起嚴重性缺鈣 和抽搐 長期下來會導致中毒甚至死亡

還有飯菜也不能給狗狗吃 鹽太重 對狗狗內臟和**不好 飯會引起下肢粗大變形

不要給狗吃人吃的食物! 比如骨頭 還有火腿腸之類的東西 我有一個朋友餵了骨頭給狗狗吃 當天就被卡在喉嚨裡了 開了刀才拿出來 為避免這些情況 還是少拿 而且狗狗吃了並不消化 火腿腸鹽分太高 油分太多 不建議給狗狗吃 容易引起內臟方面的疾病還有**病

現在狗狗吃**就可以滿足一天所需的營養成分 但**的口味要換著吃 但不要突然換食物 會引起腸胃不適的! 平時訓練可以給點小零食!

但不要多給 會引起狗狗厭食的

也可以給狗狗補點蛋白粉 之類的營養!也可以給狗狗吃點蔬菜 幫助消化 多喝些水 還有運動

金毛的精力旺盛 每天的活動量一定要足! 要不然晚上是不睡覺的!

記住我的話

如果不懂的話 可以來問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總餵它雞肝,那樣狗狗會產生依賴,只吃雞肝,不吃別的了,我那時候養的狗狗就是我長時間餵它雞肝,它現在都不吃別的了,我只能天天餵它一小點兒了,換換別的喂。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狗狗本身適應能力強不強了,最好不要

可不可以吃米飯

可以吃,每次少吃一點,然後就是把米飯煮的很軟,很濃,這樣孩子吃著方便還容易消化 可以吃點的,不過剛開始給寶寶吃,一次不要吃太多哦,不然寶寶會消化不好的,吃多少可以根據寶寶平時的食量來定,吃半飽就可以了。你好親,完全可以吃了哈。第一次少給寶寶吃點吧。我看我們樓下的寶寶,才10個多月,人家都開始喂大米飯...

小雞可不可以吃煮起來的米飯啊可不可以吃溼麵包啊

如果小雞很小最好吃易消化的糧食,小米用溫水泡一會兒再喂小雞,其它的熟食也沒問題 那麼小的小雞要吃玉米糊 玉米麵熬的稀粥才可以 小雞能吃煮熟的米飯麼?小雞長成半大後可以喂煮熟的米飯。剛出生幾天的小雞應該喂小米,但小米不能直接幹喂,應該用熱水把小米浸泡一天,然後需要餵它的時候撈出撒開來讓它啄食。應該準備...

吃羊肉時可不可以吃豆腐,食物中毒可不可以吃豆腐?

吃羊肉時不僅可以吃豆腐,兩者還是比較好的搭配。羊肉在中餐中屬於厚重味道的食物,有羶味,油膩重,香味也重 羊肉性溫熱,常吃容易上火,吃羊肉時最好搭配豆腐,因為它不僅能補充多種微量元素,豆腐中含有的石膏還能起到清熱瀉火 除煩 止渴的作用。羊肉和豆腐可以一起吃的,兩者不相沖,還有益氣的效果。羊肉不能和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