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子在農村,把孩子放在我們家上學,現在她又生了孩子,到時候她又要放在我們家裡養該怎麼辦呢

2021-07-27 05:08:31 字數 3069 閱讀 5595

1樓:

這時就看你男人的表現了,他需要很好地協調這些矛盾!

而你作為妻子,首先要面對現實(他們是不可能搬走的),其次可以委婉地暗示家裡不能再住新人了,再次是儘自己的努力使家庭和睦,婆婆對你不好可你要對婆婆更好,比她親生的孩子還體貼……

這樣你丈夫就會從內心感激你,夫妻感情會更深!這才是一個幸福女人真正需要的!

2樓:申寒煙

我小時候因為父母很忙在爺爺奶奶長到14歲,在大姑家斷斷續續住了將近四五年,長到16歲。後來上大學才回我父母身邊。但是我父母都會給我姑姑每月一千塊錢。

建議你跟你愛人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不過不要想著能解決,估計沒什麼結果,但是得到愛人的理解和心疼你會舒服很多的。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很多事情是無法避免的。你們應該互相讓步,互相理解和支援的。

一定不要消極抵抗或者是乾脆躲出去住,這樣很影響你們感情的。

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你。儘可能的在這些煩心事中讓自己擁有一點快樂的心情。用慈悲的眼光去看待他們吧。

4樓:

暈死~!

有點小氣吧

可是你們家人也太多了,是挺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沒辦法,只好忍氣吞聲了

堂姐,表姐怎麼區分?她們所生的孩子我又該叫什麼?我要你肯定的答案!

6樓:地下水汙

堂姐:父親的兄弟所生的長於自己的女兒。

表姐:父親的姐妹或母親的兄弟姐

專妹所生的長於自己的屬女兒。

堂姐的孩子:自己稱侄子或侄女。

表姐的孩子:自己稱外甥、外甥女。

7樓:極品小狐仙

堂姐就是你的伯伯叔叔的女兒,和你同姓。表姐就是你姑姑,舅舅,姨媽的女兒,和你不同姓。不管堂姐還是表姐生的寶寶都是你的外甥或者外甥女。很肯定的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姨媽家的是堂姐。跟你擁有共同的姥姥姥爺。擁有共同的線粒體遺傳基因。

舅爸內家的是舅表姐。

姑媽家容的是姑表姐。

叔爸家的是叔表姐。跟你擁有共同的奶奶奶爺。

堂姐的孩子=姨母的孫子=堂甥子。堂甥女堂甥男。

舅表姐的孩子=舅父的孫子=舅表甥子。舅表甥女舅表甥男。

姑表姐的孩子=姑母的孫子=姑表甥子。姑表甥女姑表甥男。

叔表姐的孩子=叔父的孫子=叔表甥子。叔表甥女叔表甥男。

9樓:北溝中心小學美

堂姐是同一個爺爺奶奶家的姐妹,表姐是同一個姥姥姥爺家的姐妹。他們的孩子都是你的外甥(女)。

10樓:神龍ab聖之靈光

堂姐跟爸爸同一個姓,姑姑家的叫姑表表、舅舅家的叫舅表、姨媽家的叫姨表。表兄弟他們生的孩子叫表侄或表侄女,表姐妹她們生的孩子叫表外甥或表外甥女。

只有爸爸兄弟的孩子才叫侄兒、侄女。堂侄或堂侄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堂姐是伯伯叔叔的bai女兒,是同宗同du族的,就zhi是和你同一個爺爺dao奶奶。是一家人內,自家人。

表姐,是姑姑、舅

容舅、姨媽的女兒,是親戚,這些都是最親的表姐。還有遠一點的,和更遠的親戚的女兒,也叫表姐。老俗話說,一表三不親。

堂姐的孩子,是你外甥或外甥女,就叫他的名字,他叫你舅或姨。

表姐的孩子,是你表外甥或者表外甥女,實際叫也是喊名字。你是他們的表舅或是表姨。實際喊也是直接叫舅舅或者姨,這樣顯著親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區別呢?這兩個。

老婆出軌了,2次,第一次為了我倆個孩子!我忍痛原諒她了,畢竟我愛這個家,這一次,也是第二次,她又出

13樓:陌晴醉紅顏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這個社會出軌,多情已經不再是什麼新鮮事兒了。重要的是以後她能不能真心對你。

只要她愛這個家,愛孩子,暫且先不原諒也不說原諒吧。觀察一段時間,孩子大些了,如果她還是不知悔改,再離婚不遲!按照常理說出軌不忠的人是不能原諒的。

不過情況特殊啊,為了孩子的將來,也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暫且先觀察觀察吧

14樓:dk藤原

用法律保護自己,告他,這是一個辦法,還有就是對他經濟制裁,不要看管他,你要活得很開心,做給你的孩子看,她們的媽媽是多麼的無恥,她們的爸爸是多麼的優秀。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不是跟你老婆談,而是那個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哎,唯有一聲嘆息。

找不到源頭的話,這絕對不是最後一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犯賤的女人,離婚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回頭是岸,站男人的角度誰都受不了,是男人都會說不要,可是站在理字上說為了孩子忍忍吧!她知道錯了給她個機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你還得忍一次最後一次!!讓那男的賠償你的精神損失費!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離吧,一次不忠百次不用,我也是女人,有老公有小孩的女人還玩婚外情太不可思議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她嗎?如果她真的太過分我建議還是儘量離婚好點。一個人不應該自己承受太多。

你要是要離婚很多因素要考慮,特別是小朋友的心理,搞不好他們會恨你,當然只是個建議,因為旁觀者和當事人的心態是不一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事不過三 再來一次 果斷離婚吧 如果心裡堵得慌 去發洩下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一樣,太痛苦了,我的是他出軌了,我們也是2個孩子,要不是為了孩子,我給老公早離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象這種一而再,再而三,你又捨不得,於是只有沉倫苦海不得翻身。長痛不如短痛,為了孩子你不是將錯就錯,而是

選擇承擔責任。你老婆已經完全沒有什麼責任概念,留下來只增加傷悲。不如放她走。

婆婆因為大姑子家的孩子不看我的孩子我們吵了

是個麻煩事情,清官難斷家務事,也許你婆婆的言行,是你不能容忍的,你可以選擇不要你婆婆帶,吧孩子放到你的孃家去啊,這樣就可以沒有必要再這件事情上糾結了 平下心來和她好好說說 畢竟你要上班了,為了家庭生計,要她幫你帶孩子,如果她帶得過來,那就隨她意,帶倆個吧!實在不行,也只有自己帶了,孩子大點送幼兒園了...

大姑子離婚帶孩子住一起,對自己的孩子有影響嗎?

你放心,對你的孩子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就算有影響也是利大於弊,是你大姑子跟老公離婚了,他的孩子是沒有爸爸的,那對這個孩子來說一定有缺陷的,甚至以後會是一個心理不太健康的孩子。但現在開始你的家裡有了兩個小孩,並且你孩子不知道她姑姑和姑父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即使他知道但是他也體會不到大人之間那種複雜的關係...

大姑子帶孩子回孃家,我是該高興呢還是該擔憂

擔憂什麼,如果她不是那種尖酸刻薄處處針對你的人,就當自己親姐姐對待被 其實一家bai子團聚 是du所有當父母所一直期盼的!zhi!不知dao您是否有閨女?或回者您孃家是否也有嫂答子?其一,雖然閨女是出嫁了,也為人妻子,為人母親,可對親生的父母來講,不管多大仍是自己的孩子!希望您多站在老人的立場來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