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子離婚帶孩子住一起,對自己的孩子有影響嗎?

2023-05-11 13:35:09 字數 4366 閱讀 4767

1樓:小小小小甜甜地

你放心,對你的孩子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就算有影響也是利大於弊,是你大姑子跟老公離婚了,他的孩子是沒有爸爸的,那對這個孩子來說一定有缺陷的,甚至以後會是一個心理不太健康的孩子。

但現在開始你的家裡有了兩個小孩,並且你孩子不知道她姑姑和姑父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即使他知道但是他也體會不到大人之間那種複雜的關係。

畢竟那個不是他的家庭,他有你疼愛著,也有爸爸保護著,對他來說他有一個完整的家。再說了,現在有一個能陪伴他一起長大的朋友,對他來說不是一件好事兒嗎?

有可能兩個孩子的性格會互補,甚至會互相影響,你為我帶來快樂,我為你分擔憂愁。也許你的孩子會從家裡的小皇帝變成一個懂得分享懂得尊老愛幼的好寶貝。問題是你是否能容得下你的大姑子住在你家裡,這是最大的問題。

就怕你們大人之間的一些矛盾會對孩子產生不利的影響。其實站在孩子的角度,他們沒有我們大人想的複雜,他們只知道他們得到了一個好朋友,但是我們大人就會去計較一個屋簷下是否能住到一起,會不會對你們三口之家的生活產生的影響。

家裡人口越多對孩子有很多有利的影響,他不僅會變得樂觀積極,而且很容易適應集體環境。但這對於你跟老公就不一定是件好事兒了,畢竟他們住到你們家也不是長久之計,如果你能有容人的雅量,覺得大姑子帶著孩子挺不容易也蠻可憐,你就當收留收了他們。

如果你接受不了她一時半會兒還不能離開這個家,那勢必會有問題的。所以如果說真的對你的孩子有不利影響的話,那就是你對待大姑子和她孩子的態度啦。

2樓:藍雨瀟瀟

那要看大姑子的心態了,如果大家都是和平相處,沒有特別過激或針對性的言語發生,那應該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她畢竟也有孩子,也希望孩子好好學習。開心地長大!

還有就是你自己的心態,不能總懷疑他人。

如果僅是臨時過渡那就忍耐下吧,畢竟大姑子現在正在最難處,過了這個坎兒,說不定還飛上枝頭變鳳凰呢,你還會受惠於她。長期和你們居住有點不方便了,且不說對孩子的影響,關鍵是會把你們家庭的正常生活打亂。

3樓:老陳講歷史

我覺得會有影響吧,畢竟倆小孩在一塊玩,肯定會問到父母的問題。

4樓:愛你百草啊不厭

當然是會有影響的,畢竟離異家庭的孩子思想是不同的。但是畢竟住在一起,還是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還是早日勸說她離開。不然你的家裡會戰爭不斷。

小姑子離婚了,帶著孩子要回家來住,你們覺得合適嗎?

5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都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有的時候結了婚的女人其實更不容易更辛苦,因為在婆家成了外人,在孃家也成了客人。總是覺得那裡有很多不對,但又說不出來,也不能總是把自己說的很可憐的樣子,畢竟這就是自古以來的一種現象。

對於之前的家庭狀況來說,幾乎都是兄弟姊妹好多個,尤其是如果女孩子嫁出去之後離婚再要帶孩子回家裡來住她一個女兒,還好如果他有哥哥或者弟弟已經成家的時候出一個星期還好,如果敢敢住半年,一年兩年我覺得矛盾還挺多的,尤其她還帶著一個孩子還離了婚。即便一個家庭的家庭關係再好,即便是家裡人不說,村裡穿仿的也會指手畫腳的,不僅是家裡人覺得彆扭,自己也覺得挺彆扭的。

但人走投無路的時候,也只有孃家才是自己唯一可以依靠的地方,但它可以把孩子留給自己的母親來照顧自己,可以出門在外打工。因為孩子是沒有錯的,而我們就必須要拼盡全力付出更多才不讓人說笑話。女人這個一生就怕嫁錯人,還帶了一個孩子,而且大多都是把女兒要過來了,兒子沒有要過來。

合不合適只有看家庭的一種境況,能不能夠養活起自己,掙養活自己,自己也當然是不願意回到孃家來住。

總歸來說如果我們家庭和睦這也不算什麼,即便他們指手畫腳也影響不了我們,但等孩子長大了還是要獨立門戶的。是給自己的家庭一個歸宿,也是讓父母對自己的一種不操心不掛念,我們沒有了另一半照樣可以過得很好很幸福。

6樓:徐高階教師

合適,小姑子離婚只是暫時住一陣子,她己經夠不幸的了,應該收留她。有些不後些不便那是必然。小姑子一定會考慮到,可是沒有辦法,只好暫時投奔哥哥嫂嫂啦。

7樓:你說過

我覺得挺合適的呀,畢竟人家剛離婚,小姑子不回孃家去**。

8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覺得還是挺合適的,畢竟這是她的家,如果你不接納她的話,她將是無家可歸 。

9樓:吉採楓

合合氣氣一家人,容人之難解人之苦是人的大善之舉。

10樓:寧尚河與李秀雲

暫時住可以,長期不妥,攵毌可以其它人關係不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合適的,最好還是在外面住吧。

12樓:紫羽凌舞

應該看你心胸了,理應回來住的,不回來能去**?

13樓:小叮噹答題

誰還沒有個落難的時候呢?不回家去**。

小姑子離婚帶娃,老讓孩子住我家,該怎麼辦?

14樓:墨懌

如果擱以前,以前的我會覺得別人的事情和自己沒有關係,所以讓別人的孩子住在自己家,不僅要承擔照顧好孩子的責任,而且會給自己的生活增加不小的負擔和風險。孩子是別人的孩子,不僅打不得罵不得,而且如果照顧不周到保不齊還會被小姑子埋怨。所以,這完全就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以上的想法,如果想法類似,現在的我反而想勸你幾句。首先,小姑子離婚生活經濟壓力變大,不僅要工作還要兼顧照料小孩,將心比心的想,事情如果擱在你的身上,你真的能支撐平衡好這樣的生活麼?我想即便是熟悉認識的朋友,能主動出手幫忙照料一下,也是人之常情。

更何況對方是你丈夫的妹妹,我想你也應該主動表示出自己願意幫忙的態度。人與人相處都是,你拉著我我扶著你,這樣相互拉扯著走向好日子的。你就能保證自己一輩子都能順風順水麼?

如果你日子不好過的時候,連一個願意出手幫幫你的人都沒有,你該怎麼想?

而且,如果你也有孩子,現在獨生子女比較多。孩子大多都是在家看電視玩電腦,現在如果能給自己的孩子找一個伴。我想你的孩子有人陪,對於孩子的成長也是有好處的。

如果你沒有孩子,我想你以後也會有為人父母的時候,先體驗如何照料孩子,對你自己也是一種經驗。

15樓:職場郝老師

你的小姑子離婚帶娃老在你家住著,那沒有辦法,因為他沒有別處可去。

16樓:雁南飛

小姑子離婚帶著孩子。帶著娃老讓孩子住在你們家,你該怎麼辦?如果只是短期的行為,孩子在你們家待一段日子沒有什麼。如果是長期的行為,你可以和小姑子談一談。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多張吃飯的嘴,孩子以後會知道感恩的,父母離婚後,孩子很可憐,多給他點關愛。

18樓:網友

有能力就幫助一下,必競誰都有最困難的時候,如果自己本身都很困難,那就沒辦法幫了。

19樓:靜

你沒上班的話,就趕緊出去上班,小孩自然不用你管了,你老公帶小孩能帶的了幾天?關鍵是自己在家閒的,小姑子才會找你帶,如果自己不上班已經帶了自家小孩,那就直接挑明瞭說沒精力照顧倆孩子。要是還是厚著臉皮不帶走,那就上孃家躲幾天吧。

我侄子以前上學就在我家附近,他媽當了甩手掌櫃,弟媳婦後來變成理所當然了,連每星期的水果牛奶都是我買給侄子,等於是我多了個兒子,關鍵是到最後某天我沒時間管,她還說我小氣,不近人情,總之別人家孩子養不熟啊。

20樓:海晏河清

如果生活困難,單純經濟支援好說。帶孩子必須慎重考慮,帶好了應該的,帶不好容易結仇。幫人得看具體情況,人和人不一樣,同樣的幫法結果可能大相徑庭。

好心未必能有好結果。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吧。

21樓:種完太陽去吃麵

好好接待你小姑子吧!該離開的時候她總會離開的,你以誠待人別人是會感覺得到的,相反你想盡辦法讓人走別人也是會感覺的到的。記得讀初中的時候要寄宿在姑姑家,姑姑對我百般不是,最後實在無法忍受了搬到了學校宿舍,便發誓這輩子再不踏進她家門一步,現在十多年過去了我早當沒了這個姑姑也沒踏進過她家門一步!

你今天的所做的將來就會的到相應的結果,所以還是三思的好!

結婚四年,兩個孩子,和婆婆大姑子的關係一直不好,現在已經發展到和她們打冷戰的程度了,老公也是左右

首先你想融入這個大家庭嗎?如果你想,如果你不捨這個家不捨你老公,你就應該好好想想,和他好好談談,任何事一個巴掌拍不響的,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問題,集中在一起,就成矛盾了。作為妻子,你應該體諒他,要知道對他媽好,就是對他好。你的辦事和看代問題很重要,不要給他製造困難,面他做為丈夫,應該會攬事,會和稀...

和老公離婚了,但是為了孩子又和前夫住一起了,但是我們倆還是和以前一樣,經常吵架,不過他對我挺好,大

沒有原則問題,不妨靜下心來好好談談各讓一步,總吵架也不利於孩子的成長,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你說是嗎 他對你挺好,那就是你對他不好了,事情全在你 吵架不是一個人的錯,都有責任。為了孩子你只有解決你們為啥吵架,也許兩個個性強的人在一起會出現吵架,不服輸。家字寫著容易,融合著難,必須有一個會讓步才不會吵架...

如何能和婆婆心平氣和的一起帶孩子

當著你老公的面跟婆婆說 媽您累一天了,您歇歇吧我來 遇到這種婆婆,就只能她啥樣你啥樣,她會來陰的你就不會麼?多看一些育兒的書,隔代教育孩子很多理念是比較老舊的,你多找些科學的東西來親近孩子,而且要帶著你老公一塊學習,讓他知道你很關心孩子,儘量避免和婆婆起正面衝突,如果有教育理念的分歧就去說服你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