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4鎖屏密碼忘記了進不去想清除資料也要輸

2021-07-28 03:35:55 字數 904 閱讀 3443

1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樓:陳災災

螢幕密碼忘記的,如果您有登入flyme賬號的,並且知道flyme密碼的。您就不停的輸入密碼,提示多少秒後再試。倒計時過去再輸入密碼。

輸入錯誤15次。直到彈出flyme密碼鎖定,您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了。

魅族,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魅族手機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系列、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

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事實上,截至目前為止,魅族在全國一共擁有20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臺灣、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烏克蘭、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馬來西亞、印度、印尼等國家和地區銷售,魅族一直積極部署更為深入的海外市場戰略。

3樓:

告訴你一個祕密~~~魅族官網上最老版本的刷機包,刷入後是不需要密碼就能雙清的~

魅族m4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沒有fiyme賬號

魅族mx關閉鎖定手機後。魅族產品系統設計上有別於其他廠家的系統,採取進入rec,使用清除資料時,仍然要輸入密碼,才能進行。如果沒有註冊使用者,或者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找回,或者是帶購買憑證及發票到廠家售後維修中心尋求幫助解鎖。魅族手機如何更改f yme帳戶密碼,原始密...

魅族note5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解鎖

如果您之前有註冊過flyme賬號的話,並且知道flyme密碼的,其實這個問題就很簡單解決了,您在鎖屏介面就不停的輸入密碼,提示多少秒後再試。倒計時過去再接著輸入密碼。輸入錯誤15次。直到彈出flyme密碼鎖定,您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了。如果沒有登入flyme賬號的,那隻能清除資料了。手機...

魅族手機怎麼解開數字屏鎖忘記了數字密碼

忘記了鎖屏密碼 1 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的方式恢復預設設定 2 在連續輸入錯誤密碼15次以後系統會自動鎖定,此時可以輸入flyme賬號的密碼完成解鎖以及鎖屏密碼的重置。flyme 5 系統提供了兩種鎖屏方法 1 結合了 mtouch 技術的指紋解鎖 需要手機硬體支援 操作路徑 設定 指紋和安全 使用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