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u20密碼忘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1-07-28 03:35:55 字數 1558 閱讀 3219

1樓:

忘記了鎖屏密碼: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

鎖。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flyme4.5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email protected]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傳送郵件注意事項:

1、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解除螢幕密碼鎖”;

2、清除密碼的結果不會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資料的3個工作日後手機聯網進行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我的魅族u20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爸爸帶你艹媽媽

可以電源鍵加音量鍵雙清恢復所有設定,密碼就沒了

4樓:晚楓

如果是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註冊flyme賬號的密碼解鎖,如果flyme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在魅族官網的flyme登入頁面找回密碼。

5樓:666869書吧

可以去實體店刷機,或者自己在電腦上刷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店刷機,恢復出廠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15739989103

我魅藍u20手機被鎖了,密碼我忘記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您 並且告訴您解決方法

以後您遇到類似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可以直接刷機解決,但是您的資料會全部丟失

如果想儲存資料解鎖。可以聯絡我

希望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球 202 414 755

我魅藍u20手機忘記密碼了怎樣刷機

魅藍u20怎麼強制格機

9樓: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有兩種方式:

1、在設定-->關於手機-->儲存-->清除手機資料-->清除使用者資料及應用、格式儲存盤,如果2個均勾選,將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2、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 進入系統升級介面後,再連續按音量加鍵5次、音量減鍵5次,選擇清除資料即可。

魅族魅藍u20指紋解鎖怎麼輸入

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 指紋與安全裡,點選錄入指紋,然後配合數字密碼解鎖就可以了。錄入指紋資料 設定 指紋和安全 使用指紋解鎖 開啟此功能選項,進入指紋管理,點選新增指紋,按著提示錄入指紋即可。最多可錄入5條指紋資料 刪除指紋解鎖 進入指紋管理,長按指紋,待右邊出現勾勾,選中了此項指紋後,點選下方刪...

我NOKIA6300忘記了恢復出廠的密碼怎麼辦

你好 nokia的 原始密碼是 12345 但是你的 修改過啦。如果 不重要的話。你可以使用 格式化手機取回密碼。就是說 格式化後 手機裡面全部沒有啦,但是記憶體卡 的 沒有影響。按 7370 後 會提示 是否 繼續 點 確認。然後 重啟 後 就 號啦。但是 整個過程 絕對不可以 出現 電量不足的情...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不想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解鎖?

1 originos機型若開啟了多使用者功能,各個使用者設定的密碼不能共用,悉搭可以在點選鎖屏介面的使用者名稱稱,選擇對應使用者,輸入對應的密碼進行解鎖。如果鎖屏介面不顯示使用者名稱稱,代表未啟用子使用者或訪客。2 輸入多次錯誤密碼,沒有 忘記密碼 選項 1 把機器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