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到底哪些英雄的技能可以打塔

2021-07-28 04:58:23 字數 1303 閱讀 6861

1樓:這就是我的知識店鋪

劉禪的1、2、3技能全部對塔都有等量的傷害。

魯班的被動火力壓制對塔有傷害

虞姬的被動樹神佑護對塔有傷害

墨子的被動兼愛非攻對塔有傷害

高漸離的被動哀歌對塔有傷害

不知火舞的被動忍蜂對塔有傷害

孫尚香的1技能之後的強化普攻對塔有傷害

后羿一技能之後的攻擊對塔有傷害

李元芳1技能對塔標記,**後對塔有傷害

馬可波羅2技能短暫有附加法術傷害對塔有傷害黃忠大招對塔有傷害

曹操2技能被動對塔有傷害

鍾無豔1技釋放後的強化普攻對塔有傷害

楊戩2技命中敵人後所附帶的普攻對塔有傷害

亞瑟1技釋放後強化下一次普攻,對塔有傷害

趙雲1技釋放後強化下一次普攻,對塔有傷害

宮本武藏1技能釋放後強化的普攻效果對塔有傷害韓信2技能之後的橫掃對塔有傷害

雅典娜2技釋放後的強化普攻對塔有傷害

夏侯惇2技開啟後8秒內的3次普通攻擊對塔有傷害哪吒被動的灼傷效果對塔有傷害

橘右京由普攻觸發的被動祕劍朧刀對塔有傷害

關羽衝鋒的時候,用普攻衝鋒對塔有傷害

呂布附魔狀態下的普通攻擊對塔有傷害

孫悟空三個技能的被動對塔有傷害

達摩三個技能命中後的被動強化普攻對塔有傷害老夫子被動疊滿後普攻對塔有傷害

露娜第三次普攻的附近傷害對塔有傷害

2樓:君寒傾心

李元芳,後裔,老夫子,魯班,墨子這這應該都是可以的吧

王者榮耀可以用技能拆塔的幾個英雄,其中竟然有兩個

3樓:包裝

我們都知道,在遊戲中,為了平衡雙方的拆塔速度,英雄只能靠普通攻擊來對防禦塔造成傷害,不過有幾位英雄比較特殊,可以用技能對防禦塔的血量進行消耗,就為大家帶來幾位可以用技能偷塔的英雄。

第五,姜子牙,大招是天美欽定的可以對塔造成傷害的,不過那個釋放速度和傷害著實不高,只能在清兵時順帶消耗一下。

第四,劉禪,劉禪的技能是專門為拆塔而設定的,可以對防禦塔造成和英雄等量的傷害和控制效果。

第三,李元芳,一技能的印記傷害非常可怕,而且對防禦塔同樣有效,前期拆塔的速度非常快。

第二,周瑜,周瑜雖然經歷過重做,但仍然是冷門英雄,敢拿出來的基本都是速推陣容,火焰對塔也有灼燒效果,塔下放一團火你就能看到防禦塔的血量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消耗。

第一,米萊狄,這名新英雄目前的表現並不算好,不過在拆塔方面絕對能進入最強之列,就算沒有兵線,她也能製造兵線去拆塔,可以說專為拆塔而生。

怎麼樣小夥伴們,一旦遇到這幾名英雄就要守好你的防禦塔嘍。

王者榮耀技能高的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英雄通用技能有哪些?

英雄傷害高的有 戰士的話猴子,呂布很不錯,爆發高 法師王昭君或者高漸離也很厲害,技能範圍廣 射手孫尚香也很強,靈活多端,能進能退 你問得是傷害還是什麼?you can t feel it.王者榮耀英雄通用技能有哪些?先看一下這張圖吧。由圖我們可以看出一共十個,分別是懲戒 站滅 狂暴 疾跑 術 干擾 ...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技能可以頭像指定選中的

指向性技能都可以的,需要開啟敵方英雄頭像,而且要在你技能施法範圍內,像妲己的二技能,亞瑟的大招,東皇的大招。實際很多英雄可以點敵方英雄頭像是進行平a的。王者榮耀中,操作使用 頭像鎖定 選擇攻擊目標,其中可以 將技能拖到頭像上鎖定目標 的是哪些英雄?大部分都可以除了那些範圍性群體性 比如王昭君三個技能...

王者榮耀怎麼設定優先攻擊英雄,王者榮耀技能旁邊選擇要攻擊的英雄這個設定在哪

1 開啟王者榮耀,進入對戰中。安吉右上角的齒輪圖示,那是設定選項。2 開啟設定以後,選擇 操作設定 滑到下面的高階選項可以設定一些其他的功能,比如優先攻擊的敵方英雄,顯示可攻擊的頭像等,選擇 可以顯示攻擊頭像。3 我們回到遊戲對戰中,可以看到在紅色標註的地方顯示了現在正在攻擊的地方英雄。在設定裡選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