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生,你怎樣高情商的瞭解女生口中的隨便

2021-07-28 11:57:20 字數 1356 閱讀 2925

1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不得不說女生真的是一個未知的生物,雖然我也是個女生,但有時我竟然也搞不懂我說的是什麼,做的是什麼。有的女生說隨便是因為在不乎你,有的女生說隨便可能真的是隨便,如果是不在乎你,那麼我相信你應該可以感受得到,她和你的距離感。那麼作為一個高情商的男人,要怎麼理解女生口中的隨便呢?

很多男生都聽不懂女生類似隨便這樣的話,可能覺得女生有點忽視他,不想跟他說話,但其實不是這樣的。在打遊戲時,如果後來掛機,女生說隨便,請男生一定不要掛機,因為女生根本不想掛機。如果你問一個女生想要吃什麼時,她說隨便,那可能就是她不知道吃什麼,但你要找到一個合適的,並符合她胃口的食物。

如果你以後一起出去玩,問女孩玩什麼,女孩說隨便,那可能就是在表示只要你和你在一起,在**玩都無所謂。但我們要注意一種情況,那就是如果她的表情很冷漠,並表示漠不關心的說出隨便,那便是對你亮起紅燈了,你可要努力把握呀,不然隨時都有可能有分手的情況。

簡單的概述一下女生隨便的意思,那就是「隨你便,我懶得想,但你必須要想出我滿意的」。可能是因為答案太多,所以女生不知道怎麼選,可能是有點糾結。如果是你約她出去看電影,有些大男子主義的話,我相信女生一定不會說出隨便這兩個字的。

就這樣,望採納。

2樓:巢亦凝

作為女生,也不知道怎麼了解男生口中的隨便

3樓:幾需三番鍾

有啥高智商不高智商的,弄完不就不知道反應了。

除非你對她的喜歡比較瞭解,每次她說隨便,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也不用試來試去就更好了。

4樓:弒神love快樂

三種》1,如果她很在乎你,意思就是只要是你為她做的她都很喜歡。2,大大咧咧,比較隨性的。3,就是敷衍你。意思就是瞧你不上眼的。

5樓:王士毅

要了解女方的興趣愛好,知道她的口味。她可以說隨便,但是你要讓她覺得正中下懷,恰好是她喜歡的口味。

6樓:上和玉客

這個沒有什麼高情商不高情商的,女生說的隨便也就是無所謂的態度,說明她的注意力都不在些方面,可以隨便,但不能觸及底線

7樓:你拿走了我手機

瞭解她的喜好,不過也不用太過卑微討好

8樓:吃飯的勺

投其所好朋友這個簡單啊

9樓:斛飛翼

女生口中的隨便其實根本就不是隨便,那是在考驗你裡否瞭解他,在乎她。作為男生你表現的時刻到了。

10樓:煙塵花事

怎麼都可以 無所謂 女生口中的隨便也是對人吧

與情商高的女生該怎樣聊天,情商高的女生該怎麼和他聊天呢

不要吊入對方的說話框架,有自己的主見,讓自己的情商變得比對方更高 與情商高的女生該怎樣聊天?情商高的女生該怎麼和他聊天呢 情商包括了一個人綜合的修為以及為人處事能力,能在友好 愉快的氛圍中,與他人共處或者達成合作。所以,如果這個女生真的情商很高,你根本不用擔心跟她的聊天問題,因為 第一 如果對方情商...

作為男生或女生你會怎么辦,作為男生或女生你會怎麼辦

男生的話私下和哥們就稍微溝通下。也不用太正式地說。因為會聽你的話的人你說一句他就會明白。不聽的人你說多得多嚴肅都沒有用反而會壞了兄弟感情。女朋友的話就當沒聽到就好了。以後能少接觸就少接觸吧。接觸也沒有關係。女生自己應該會分辨自己應該會假裝沒聽到的。也不是狠嚴重的事情。難聽的話也不是沒聽過。男生的話,...

高情商的女生有什麼特點,怎麼和高情商的女生交流

高情商其實我們都非常的瞭解,因為高情商的人跟他們相處的時候會更加的愉快,也會更加的開心,所以呢,該怎麼跟高情商的女生交流,同時也會成為生活當中必備的一個技能,必須要學會的,那麼對於高情商的人有什麼樣的特點呢?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吧。其實我們都知道,對於情商高的人來說,他們的洞察力很強,往往能夠通過你的一...